好久好久都沒有新增化妝水這個分類的心得了!!

Neo01  

實在是用肌研用的太習慣,自然就少了想再試其他款化妝水的動力,

當中也有斷斷續續試過幾款,好用的要嘛不是太貴(像肌膚之鑰化妝水),

要嘛就是無感,所以都在保養品中草草帶過,現在終於遇到一瓶我覺得

可以獨立出來替它寫心得的化妝水了~~

 

 

 

 

Neogence 肌循環前導菁露   120ML    NT.1200

Neo02

 一開始我並不敢很貿然的就買正貨來用,主要是它是雙層油水混合的化妝水,

之前有看過書依稀還記得油要怎麼溶於水呢?當然就是需要溶劑了,而溶劑

有可能刺激性會比較大,讓皮膚產生不適的狀況,加上這款化妝水有精油的

成分,也擔心會對添加的精油產生過敏,所以我最先是買30ML來使用,

用完一瓶確認皮膚沒什麼產生什麼過敏的現象,才又陸陸續續買了第一張

圖的那些囤貨,30ML在外出旅遊時攜帶很方便,120ML就放在家用。

 

 

 

Ps. 當初我買30ML有買一送一,兩瓶350的樣子,不過現在30ML

的沒有折扣了,120ML還是有兩件五折的活動。(屈臣氏買的)

 

 

 

 

會心動也是因為看到這樣的宣稱效果,很吸引人阿~

Neo04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Neo03  

 

 

 

 

它是油水雙層的化妝水,使用前需要搖一搖使油水混合再使用,

質地不像是水,但也沒有到美容油那麼的油,若要說大概就是比角鯊烯再略油感

一點點,不過不會覺得油膩就是了。

Neo05

 

 

Neo06

 

讓我喜歡的原因就是它擦起來潤澤感十足,感覺不像擦水狀的化妝水

好像只是在表面玩耍這樣,而是會讓皮膚真的有被滋潤到的觸感,而且

我習慣疊擦兩層,之後擦精華液/乳霜甚至都還會混合美容油使用,

卻也不會太過於油膩。

 

至於保濕度我覺得是算不錯,在冬天期待只用它就可以搞定乾燥的肌膚

還是不足,之後的精華液跟乳霜也是很重要的,不過在之前還算

不冷的天氣時我偶爾偷懶只擦這罐再胡亂擦個乳霜就睡覺,

隔天皮膚起床皮膚也沒有乾燥的狀況發生。

 

號稱的消腫效果嘛...挺微妙的XDD 一開始我認為是有的,

擦了好像臉有比較緊實一點點,所以還很開心,不過上個

禮拜六拍照,不是拍寫部落格用的近距離自拍照,而是半身照,

臉還是很大阿(╥﹏╥),看來有可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啦~

所以消腫這點就當作有就加分,沒有也無所謂了。

臉要變小還是減重比較實在....

 

 

 

But,我最近長痘痘了,我這幾年來是跟痘痘絕緣的,

除非是擦到不適合的保養品,我不能確定元凶就是這款

化妝水,因為如果真的不合用的話應該很快就會長痘痘,

而不會在我用了幾個禮拜之後才隱隱約約的長出一兩顆

而且還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如果元兇真的是這瓶化妝水,

那我還繼續用的情況下應該只會讓痘痘越長越大,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隔幾天又消下去了~所以我也還在觀察中,

但是我覺得可能跟我最近有吃比較多的垃圾食物關係更大...

 

 

 

 

 

來跟我最愛用的肌研化妝水比較一下,最明顯的不同就是

肌研是水狀的化妝水,滋潤度沒有前導循環菁露好,不過我用這瓶

是完全不會長任何怪東西,加上價格又相對的實惠(跟專櫃化妝水比),

所以我還是有持續購買。

Neo07 

 

老話一句,還是親自用過才準確喔~不放心用起來是否OK的話可以

等30ML的特價(現在好像回復原價450!)買來試用看看比較保險啦~

 

 

 

 

來補充說明一下,官網是說這瓶是前導液(就是在化妝水之前用,

之後還要再擦化妝水),不過我是比較常用完之後就直接擦精華液啦~

所以我就在文中把它歸類為化妝水,要怎麼用是看個人的嘛,

用的開心就好了XD

 

 

延伸閱讀:

我也變成肌研一族了! 誰說開架貨不能養出美肌?? 

最近在使用的保養品心得 Vol.1 

近期使用的保養品總心得 Vol.2 

近期使用的保養品總心得 Vol.3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