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寫保養品的心得文,因為我總覺得大家比較偏愛看彩妝文,

加上我的皮膚並不是多好,因此寫起來好像比較不生火吧?

不過因為這次買了不少新的護膚產品,所以還是來記錄一下

現在用的,等DC回來很多東西就會被新的保養品取代了,

算是一次交代清楚這樣啦XD 以後我的保養文也是會偏向用

這種總集合的方式寫,除非是好用到我可以單獨寫篇文章!

 

 

 

 

 

 

卸妝是這三樣!

眼妝我都是用嬰兒油,我不用眼唇卸妝液的!

底妝則是櫻兒油跟橄欖油交替使用,想要深層卸妝時就用Eve Lom。

Skin17  

最左邊是我目前能買到最高檔的橄欖油,是Soler Romero這個品牌,

味道充滿的濃濃的橄欖果香,是用來護膚也可以的上好橄欖油阿!

 

Eve Lom心得請看這篇:

用過最愛的卸妝霜-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洗臉是這兩樣,分別是Erno Laszlo 泥皂跟雅漾溫和卸妝乳。

 

 

Erno Laszlo的泥皂是新玩具,剛買沒多久的,洗的很乾淨,而且

似乎會讓膚質變好,不過因為我有跟Clarisonic洗臉機交替使用,目前還

無法確認是哪一個起了作用,但是這塊泥皂我是喜歡的。

Skin19  

 

 

 

 

不過使用方法有點小麻煩就是了~

Skin20  

 

 

 

 

雅漾的溫和卸妝乳,根本卸不掉妝,清潔力非常的弱,所以我是在早上

的時候使用,晚上我都多是使用ERNO的泥皂,如果是用Eve Lom卸妝

就不用再洗臉了,真的不放心我也是會用這款比較溫和的洗面乳。

Skin18  

 

 

 

 

 

 

化妝水由左至右分別是:

1. 保濕專科化妝水 (清爽型)

2. 美白專科化妝水 (滋潤型)

3.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 (滋潤型)

3. 保濕專科化妝水 (滋潤型)

SkinCare01  

 

 

 

 

 

這瓶肌研化妝水我已經用掉十幾瓶了,打從它在台灣上市以來

我就沒有變心過,這是新包裝,成分沒有變,不過保存期限由三年

變成四年。

P1000727  

它用起來非常的溫合,不會讓我的皮膚不穩定,而且因為質地是類

精華液,用來搭配美容油更是絕佳,可以提升它的保濕度。

不過其實它的保濕力對我來說是有點不足夠,沒有保濕專科的保濕,

但是我還是偏愛這罐肌研,因為它不會讓我的膚況不穩定。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我也變成肌研一族了! 誰說開架貨不能養出美肌?? 

 

 

 

 

 

保濕專科化妝水 (滋潤型)

 

滋潤度有比肌研更好,所以在冬天時我會使用它,不過因為質地黏稠的關係,

擦上去會比較有厚重感,只有單純保濕功能,我覺得擦它我的皮膚會比較

不穩定,隔天起床不會有擦肌研化妝水的透亮感,但是後來我想到應該是

因為專科偏黏,所以我常省略精華液就只擦保濕專科的乳液,少了精華液跟

我慣用的乳霜加持所以就少了一分透亮感。

SkinCare03   

 

 



 

 保濕專科化妝水 (清爽型)

 

感覺我好像比較像是保濕專科的愛用者XDD

不過這瓶清爽型是我的第一瓶,不像肌研已經用掉非常多罐,

它的質地有比滋潤型的清爽些,不過保濕力並沒有因此下降,

擦起來也比較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所以之後我應該是會偏向買清爽型的,

這樣再擦精華液也才不會覺得太厚重。

 SkinCare04  

 

 

 

 

 

 

美白專科化妝水 (滋潤型)

 

這瓶我本來是想要拿來擦身體美白的,臉我反而比較少用,

因為它有添加香精,我很不愛有添加香精的臉部保養品,La Mer的乳霜

是我唯一能夠接受並愛用的有添加香精的保養品,而美白專科的香味

雖然不重,但是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不添加會更好。

美白的效果?? 我覺得是有,但是需要長時間擦,它不是那種擦幾天就會

讓你變白的神奇化妝水。

SkinCare05  

 
  

 

 

 

妮傲絲翠 高效靚顏美白精華液(右)跟高效保濕凝露(左)

 

康是美買的5ML包裝,售價皆59元,買小包裝非常的划算,因為像美白精華液

是30ML要價1800,可是買小包裝5ML*6不到360元,便宜非常多。

 

我比較喜歡美白精華液,我用掉約30ML的量,是真的有變白,感覺皮膚

比較透亮,不會讓我的膚質不穩定,用起來是很溫和的美白產品,

保濕精華液我是覺得普通,保濕效果似乎沒有很好。

SkinCare07  

 

 

 

 

 

口袋不夠深時愛用品-john masters organics 玫瑰綠茶保濕精華

 

一瓶不到台幣一千塊,觸感非常溫和,會讓我的膚質很穩定,膚況也會變好,

所以這瓶我斷斷續續買過六瓶以上,保濕效果我覺得也挺不錯的,不過跟另一瓶

同是乳狀質地Grateful Body的保濕精華液相比,是Grateful Body的更為保濕,

但是因為Grateful Body比較難買到(品天然有,可是我是習慣在美國買)

所以就都還是用john masters organics的精華液了。

這瓶我非常愛用,以後還是會持續購買。

SkinCare08  

 (有蓋子的,被我弄不見了,拍完照又找到了XD)

 

 

乳狀的質地,味道也非常的好聞,不過它的設計有點討厭,因為它是乳狀的,

用到最後都還會剩不少精華液在瓶中挖不到,壓頭也是偶爾會壓不出來,

但是因為精華液太棒所以我可以接受這些缺點。

SkinCare09  

 

 

 

 

 

 

使用中的兩罐油,HABA鯊烯已經被我全部用光啦~~只剩下這兩瓶服役了。

SkinCare10  

 

 

 

 

 

Josie Maran 100% Pure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

 

在Sephora的評價非常好,因為是純堅果油不像摩洛哥優油有加一些

其它成分,所以除了可以用在頭髮之外,臉部也可以使用,我試過用在

頭髮上,不會有油膩感,不過我還是比較常用它加在化妝水或者精華液裡面。

SkinCare11  

 

 

 

 

保濕度也不錯,不過並沒有太讓我驚艷,以美容油來說,我目前會想

重複購買HABA的美白跟Q10鯊烯,還有Kiehl's的深夜奇蹟修護精露,這瓶

堅果油的保濕度並比不上HABA的,修護的效果也沒有Kiehl's好。

SkinCare12  

 

 

 

 

Aura Cacia 薰衣草身體油

 

雖然說是擦在身體,但是為何不能用在臉上?台灣雖然買的到這個品牌

的油(博客來有賣),很可惜的這款身體油並沒有販售,它的味道等級是

跟貴鬆鬆的香氛蠟燭Diptyque同檔次,我買過Diptyque的薰衣草蠟燭,

味道就真的跟這瓶油一模一樣,只是這瓶是只賣幾百塊台幣而已。

 

不過它真的就是"油",會比較有油感,吸收也會比較慢一些,但是香味真的滿分!

SkinCare13  

 

 

 

 

 

來到乳液跟乳霜部門了!

 

保濕專科的乳液,保濕度不輸一般乳霜,不過真的就是只有純保濕的功能,

不會讓膚況變好,像如果我只使用保濕專科化妝水+保濕專科乳液的話,

雖然皮膚不會覺得乾燥,但是膚況會比較差,

因為少用了那些有修護效果的精華液跟乳霜。

SkinCare14  

所以我現在是把它當作白天用的乳液,用少量的話就有不錯的保濕效果,

晚上我還是會用有修護效果的乳霜。

心得請看這篇:

如同擦了保濕精華液的潤澤感-保濕專科 化妝水&乳液 (與肌研比較)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保濕面霜

 

價格太佛心,只要一千出頭可是效果卻遠超出它所訂的價格,保濕度不錯,

也會讓膚質很穩定,我會很在意膚質穩不穩定就是因為膚質穩定的話,

皮膚看起來就會好阿~

SkinCare15  

 

 

質地雖然偏厚重,可是後來我發現用挖一點乳霜放在手心再用蒸臉器加熱

的話,質地會被軟化,吸收速度也會好很多!

SkinCare16  

已經快用完啦~~害我很恐慌,因為我現在完全沒有乳霜的屯貨,希望能撐到

DC幫我帶回我的補給品的那天!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好個物美價廉的NYR 乳香賦活潤澤霜 

 

 

 

 

眼霜分別是Kiehl's的酪梨眼霜跟SUQQU的眼霜,

酪梨眼霜質地比較厚重,而SUQQU相對清爽很多,這兩瓶我用起來覺得

都差不多,因為我只要求保濕就好,更多時候我是用乳霜輕輕帶過眼周而已啦~

之前買過La mer的眼霜,覺得用起來也是沒有很驚艷,如果只是要保濕

的話我覺得用乳霜就可以了?

Skin21  

 

 

 

 

Skin22  

 

 

 

 

雪芙蘭今日我最美是我的真愛面膜,效果是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還可以

散發出透亮感的面膜,可是現在沒特價讓我好苦惱,我好想屯好幾盒,

現在我只剩幾片而已阿~~

我敷面膜是會洗掉的,所以它可以在洗掉之後還有那麼好的效果,

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Skin24  

心得請看這篇:

讓不是面膜控的我也愛上的兩款超棒面膜!! 

 

 

 

 

接下來來說兩樣地雷品好了!

 

卡尼爾專業淡斑美白精華,好像會變白(不確定),可是擦了幾天會讓我的膚況

變差,比起膚況變差跟美白我寧願捨棄美白也不要讓我的皮膚變差,

所以就拿來擦手,不過擦手居然會產生局部黃黃的一片,雖然幾天就會消退,

可是我之前擦過濃度更高的左旋C美白產品也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所以還挺失望的啦~這款在美國的評價也不是很好...

SkinCare06  

 

 

 

 

Nature & Co的化妝水(連名稱都不想查)

在高絲特賣會用一百多塊的價位入手,討厭的原因就是有加香料,

保濕效果是還可以,可是我真的很痛恨香料啦,偶爾用它濕敷,終於快用完了!

Skin23  

 

 

 

 

以上就是我最近在使用的保養品總回顧,現在的我其實有點捨不得花大錢

買很高檔的保養品,因為我發現只要選擇對的保養品,隨便擦擦皮膚似乎也

沒有變差XD 我更注重的是吃進去的東西,跟規律的運動,還有保持愉快

的心情,這三樣東西我覺得是會比擦高檔保養品更會讓皮膚看起來不錯的

關鍵,這是我最近才頓悟出來的,因為DC回來不久,我的皮膚會變好,

因為沐浴在愛情中(放閃中請注意),等過了兩三個禮拜之後,我的膚況

就會開始有點不穩,因為跟著DC亂吃東西跟外食。

 

不過我的皮膚沒有好到可以來拿說嘴,所以這篇心得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以上。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