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先把結論放在最前面,就是這塊擦起來沒有什麼讓我覺得

有什麼明顯的修飾效果,大家應該不會看我把結論寫在前面

就看到這邊就關掉網頁了吧??(我看到你的游標已漸漸往右上方去了!!)

雖然無感,不過我卻不討厭這塊耶!很奇怪吧?

 

 

 

 

 

之前我寫過這篇:

DCRL實驗室:開架版資生堂尚質PK107 (打亮水母色)  

因為用開架但不算便宜的偽PK107效果還不賴,所以當然就

會想試試看本尊的威力,想了許久,就還是買了。

不得不說部落格的威力真的很大,因為一有知名部落客介紹之後,

這塊PK107就常缺貨了。

 

 

 

 

 

 

 

 

PK10701  

 

 

 

 

 

 

PK10702  

 

 

 

 

 

包裝相當的簡樸,如果有塑膠隔片會更好,不過因為這塊打亮餅

粉質壓的相當實,所以並不太會飛粉。

CPB12  

 

 

 

 

 

 我喜歡刷具!它附刷具柔軟又好用~我覺得我不嫌棄它打亮無感,有不小的

原因是刷具很加分!光是輕輕的刷過眼周就覺得很舒服阿~

CPB13  

 

 

 

 

 

來一張刷具的特寫!因為刷具抓粉力不強加上粉壓的很實,所以不會

一次失手擦上太多,也比較不會讓眼周有卡粉的問題出現。

PK10703  

 

 

 

 

 

 

 

PK107的顏色是有點像是牛奶粉色,而不是純白色的打亮,尚質修容

有出另一塊是純白色的打亮,不過那塊不是很吸引我。

CPB14  

 

 

 

 

粉壓的非常的實阿~

CPB15  

 

 

 

 

 

挺無用的手部試色照,PK107看起來雖然是很像霧面的,不過它並非是

完全的霧面色,而是帶有一點點絲絨光澤感,只是這樣的光澤感很微弱,

因此乍看還是比較像霧面的。

PK10704  

 

 

 

 

 

 

辛酸照,根本看不出來哪邊有擦了PK107對吧?

PK10705  

 

 

 

 

 

 差異性真的很小阿~~~~~

 PK10706  

 

 

 

PK10707  

 

 

 

 

 

 

一開始我在打這篇文章時,在意的點是PK107對於眼周的

提亮效果並不好,對於黑眼圈修飾的效果也不優,可是我突然

想到,當初正妹Gisele在推薦的時候,是說對於淚溝很有效阿~

那跟黑眼圈應該是不同的東西吧?

所以這篇心得,主要是針對黑眼圈跟提亮眼周這兩點來做評論

淚溝這個部分因為我沒有這樣的困擾,所以就未知PK107

是否真的對於淚溝很有效了。

 

 

PK107對於黑眼圈、提亮眼周的效果都不明顯,真的要我勉強的說,

有修飾的效果大概就是有點虛的10%吧?(可能還不到10%!)

為了這區區的10%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多花近一千元買這塊打亮產品!

因為打亮的效果並不優,所以它的附加優點似乎也都是枉然了,

不過還是提一下,它刷在眼下倒是不太會顯細紋,也不會讓眼周

覺得很乾燥,而且持久力很不賴,幾乎一整天都可以讓眼下維持剛

上好妝的樣子。

 

不過也有小缺點,因為它畢竟是粉狀的,如果上太多層在眼周

還是會有一點顯細紋的疑慮在。

 

 

 

 既然我買了,當然還是得乖乖的用,因此在上班的時候我會

使用它,因為它是霧面質感,沒有珠光比較不容易被同事發現破綻,

工作的時候我不喜歡在臉上擦太多珠光的東西,因為辦公室的

燈光都是慘白的日光燈,擦了太多珠光的東西反而很欲蓋彌彰,

至於要放假的時候,我就會使用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14號,

它的打亮效果比PK107好。

 

 

那這塊PK107還有什麼優點嗎?有的,但是我覺得這個優點

替代性很高,那就是它可以稍微修飾法令紋,讓法令紋看起來

沒那麼深。

PK10708

PK10709  

不過像我這樣很深的法令紋,修飾起來的效果也不是太好,因為已經

太深了XDD但是還是有點差異性就是了,至少比擦在眼周的效果好一點。

 

 

 

而使用在法令紋也是有小訣竅,之前我看雜誌學到的,

那就是並不是順著法令紋的線刷下來,而是要想著要把法令紋填平,

往外平行的方向刷出去喔!

PK10710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或許我就不會想買它了,但是買了它

我也沒怎麼後悔,或許跟價格不貴跟刷具好用這兩點有關。

不過如果你也是想買PK107來打亮眼周的話,那我會勸你

去櫃上試用看看再決定,因為它的效果可能沒那麼好。

 

 

至於對於淚溝的效果嘛~這我就不知道了,或許就像大推這塊

的人說的一樣很有效吧?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傻傻分不清楚到底

淚溝是什麼東西?

 

 

 

最後來跟我文章最前面提到的山寨版PK107(也就是

Integrate的修容蜜粉)作個小比較,我覺得就提亮在眼周的

效果是Integrate比較明顯一點,前後差異性可以看那篇文章,

我有拍照片,而PK107擦在眼周效果是弱很多。

 

不過Integrate的會比較偏粉感,上太多會有乍看之下粉上的比較

厚的疑慮,而PK107是比較不會有粉感。不過因為PK107修飾

效果太雞肋,自然我就覺得沒有特地要花錢買它的必要了。

 

 

2015/04/19 小更新:

現在我還蠻喜歡PK107的XDD 重點是要少量多次的擦,

真的會有澎潤的蘋果肌出現,還有用在眼下也會看起來比較乾淨,

不過很可惜的是現在PK107很難買到啊....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