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前兩天就要寫開箱文的,可是因為光線太差想說

隔天再寫好了,結果被我媽她莫名的拖去她老闆的豪宅

拜年,而且這個年也拜太久,居然還過夜,當然是住飯店,

可是什麼東西都沒帶的我,還是相當的震怒,

因為我兩天美好的假期就沒了,幸好我媽老闆的兒子是個型男,

有稍微撫平我的心情,可惜我已婚(?)

 

 

 

 

 

 

交代完為什麼兩天沒寫開箱文之後,就來邁入正題了!

不久前在粉絲團po的照片就是這張,非常的感謝DC還有

DC的朋友讓我在除夕一早就有很棒的心情~

P1000198  

不得不說DC是收納高手,他總是可以把東西收得很整齊,這張是已經被我

翻過的樣子了,我怎麼擺都擺不回DC原本放的樣子。

 

 

 

 

 

四塊Erno Laszlo的泥皂,DC拿一塊去用了,不然應該是有5塊的吧?

泥皂台灣的價格漲價了,原本是1500的,現在變成1700了!!

新春01  

 

 

 

 

用過試用品還挺喜歡的Kiehl's化妝水,在專櫃中價位算是便宜的了,

而且還有250ML。

新春02  

 

 

 

 

 

對這三隻眼影刷記憶深刻,因為是我很想買東西,但是都沒折扣下

我硬是要買的,這單隻眼影刷我有4、5隻吧?還挺好用的,於是又買了三隻

來替換使用。

新春03  

 

 

 

 

少少的兩盤Tom Ford眼影,本來是也要買Seductive Rose,

不過那時缺貨就沒有一起買了,反而買了一塊我覺得是衝動買下的

Silvered Topaz。

新春04  

 

 

 

 

右邊那塊Silvered Topaz有點飛粉阿!!!

新春05    

 

 

 

 

想買很久的Cognac Sable。

新春06

 

 

 

 

 

一時被迷惑而買下的Silvered Tpoaz,我現在對於銀灰色真的沒那麼愛了。

新春07

 

 

 

 

 

 

朝朝暮暮、思思念念許久的LORAC Unzipped,終於到我手上了!

這盤我不多說了,之前已經寫過心得啦~~

新春08

 

 

 

 

 

它的配色是大地色控會很喜歡的一盤多色眼影,每一格都很實用的。

新春09

 

 

 

 

 

包裝變超美的Urban Decay Naked 3!

新春10  

 

 

 

外盒是鐵盒的,跟Naked 2一樣,不過附的小贈品縮水了,

Naked是附小容量的眼影底膏,Naked 2是附小唇蜜,而Naked 3只剩下

眼影底膏的試用品而已阿~而且價格又都漲了,嘖嘖~

新春11  

 

 

 

新春12

 

 

 

 

大家會覺得漂亮嗎??我目前是覺得還好耶XDD

P1000230

 

 

 

 

 

友人託買的NARS彩妝組,目前已經停產了。

新春13

 

 

 

 

 

是很大的外盒,我雖然現在對於NARS已經沒愛,可是這種大外盒莫名

的就是會讓我想買阿~~

新春14

 

 

 

 

 

修容、打亮、腮紅都有了,而且感覺也可以當眼影用耶!

不過腮紅要當眼影用是要比較注意的,因為有些可以用在腮紅的色料是

不可以用在眼影裡的,因此也有人會說不要把腮紅充當眼影用比較好些。

新春15

 

 

 

 

 

有奇怪的波浪紋應該我相機遇到光線出的問題,腮紅表面沒有波浪紋。

新春16

 

 

 

 

新春17  

 

 

 

 

想了很久還是買的資生堂上質PK107,在美國買並沒有比台灣便宜喔,

價格是差不多的,不過我還是選擇在美國買是因為有人替我買單(鞠躬)

新春18

 

 

 

 

 

PK107在美國的Sephora有打折的時候也蠻常缺貨。

新春19

 

 

 

 

 

初試YSL的眼影盤,雖然沒用過,不過我買東西向來有個癖好,

總覺得買一個太空虛,兩個才是剛剛好,但是這樣如果不好用真的也很麻煩

就是了,所以我也是做了很多的功課,不少人說YSL的眼影好用我才敢一次

買兩盤啦。

新春20

 

 

 

 

 

外盒看起來雖說漂亮,不過質感並不是很好,一摸過Tom Ford的眼影盤

我只覺得YSL的外盒就相對的有些廉價了。

新春21

 

 

 

 

 

但是外盒並不是重點,眼影才是重點啦~這是20號眼影。

它的質地真漂亮~

新春22

 

 

 

 

 

據說必買的6號,每格都可以當主色。

新春23  

 

 

 

猶豫了好久才買的Benefit 蒲公英蜜粉盒,猶豫是因為怕我現在眼界太高,

用了只是失望,但是做功課看到不少人說白肌會喜歡這塊淡淡的粉色,

就還是忍不住阿~~~

新春24

 

 

 

 

新春25

 

 

 

 

 

 

之前聖誕節Sephora推出的每日deal,這兩盤眼影都只要10美元,

相當的划算。

新春26

 

 

 

 

不過老實說可能因為這次買了不少眼影盤,看到這兩盤我是覺得還OK,

並沒有太多的驚喜。

 新春27

 

 

 

 

新春28

 

 

 

 

 

 

 

大名鼎鼎的Hourglass Ambient Light打亮粉餅,如果你有在注意

國外的美妝資訊的話,那你應該不會錯過這款很受注目的打亮餅,

ambient就是指環境、周遭,所以這塊粉餅可以模擬出你現在所處的

環境下的光源調整出你肌膚最漂亮的光線,因此它有六種以上的色號

針對不同場景會出現的光線來做搭配。

新春32

 

 

 

之前我光看它的資訊就已經被生火到不行了,太專業了!!

不過有一些顏色很偏深,還是需要好好的做功課,我買的是相對比較安全

的Diffused Light,是極淺的黃色調。

新春33

 

 

 

 

新春34

 

 

 

沒有附刷具喔,它的刷具要另外購買,雖然長得很漂亮,不過一隻要

一千多,我就沒買了。

新春35  

 

 

 

 

Sephora生日禮,是Benefit的小隻睫毛膏跟一隻打亮的樣子吧?

新春29  

 

 

 

還有小隻的唇膏,我對Bite這個品牌的唇膏也挺有興趣的!

新春30

 

 

 

 

大紅好!!我最近喜歡大紅XDD

新春31

 

 

 

 

 

 

 

 

 

 

 

以下是放閃文,不想被閃到的看到這邊就可以準備關掉網頁囉!

 

最後就是我的新手機啦,去年DC回台灣本來就要幫我買了,可是

美國也大缺貨就沒買到,而這次是臨時很突然的有朋友可以幫我帶東西回來,

大概只剩一天半就要搭飛機這樣緊繃的程度吧?

 

一打開包裹我看到沒有新手機的確是有點小失望,不過我也想到太趕

可能真的DC沒時間幫我買,不過繼續往下挖掘,才發現手機被藏在箱子的最底部!

 

 

 

新春36

 

 

 

 

購買的金額比台灣的空機價格便宜不少,台灣的空機價格應該是快三萬吧?

不過有好當然有壞,這隻是有綁美國電信合約的,所以帶回來台灣是

需要解鎖,解鎖的價格也挺驚人,目前問到的價格是5000吧?

雖然解鎖後還是比空機價便宜不少,可是一想到白花花的鈔票要出去

5張就還是有點心痛阿~

新春37  

不過DC從幾天前就已經一直在問我銀行帳號的問題,

我問他幹嘛要知道他也不肯說,直到我收到包裹之後,他才肯透口風說

他有請人要匯一筆錢給我,為的就是要讓我不用再自掏腰包花錢解鎖,

但是除了解鎖的費用之外,還有剩下不少錢,他淡淡的說:就當作給你的小紅包~

 

我免不了一聲嬌嗔說:

好端端的為了這一點錢欠別人人情,這些錢我可以自己出阿~

DC:我欠人情,干你屁事,這你不用擔心!

而且早為了你的那些垃圾眼影欠了一堆人情。

 

突然覺得垃圾眼影聽起來好窩心(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