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寫的保養文先上!彩妝篇就當壓軸囉~

本來是想寫年度十大的,不過我覺得把一整年我覺得

用過還不錯的東西特別挑出來,也算是一個回顧吧?

所以才選擇了用Best Buy 當做標題!

而這些東西我是不限時間,只要在2013年我買到很喜歡的

就會列出,還有可能會偷渡到2012年買的東西,反正

我去年也沒寫,大家就不要太介意了~~

 

 

 

 

 

 

 

 

卸妝產品: 嬌生嬰兒油

SK01  

 

從去年開始我就不使用卸妝油/霜/液了,而是全面改用

嬰兒油,價位上比一般的卸妝油便宜許多,趁買一送一購入

更是划算,雖然我當初寫心得時,有網友問到這樣是否會致痘?

我用了一整年是覺得不會喔!用來卸眼妝也相當的OK,

等於省了眼唇卸妝液的錢,而且又比眼唇卸妝液溫和

因此年度Best Buy不給它我要給誰啊?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卸的一乾二淨! 嬰兒油卸妝你試過嗎? (更新) 

 

 

 

 

 

洗顏產品: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

SK02  

  

單價雖然要上千元,但是很耐洗,一塊可以洗好幾個月沒問題,

用這塊泥皂最大的感受就是粉刺會比較不明顯,膚況會比較

好一些,但是注意一天只需要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因為它清潔力好,所以是在晚上用比較適合。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還挺好用的!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 

 

 

 

 

 

慾望清單: Eve Lom Morning time cleanser

SK03  

我現在用的這個是大容量的試用品,並非正貨喔!

 

 

 

SK04   

 

味道就跟Eve Lom 卸妝霜一模一樣!!只不過質地偏軟,

洗起來有滋潤感也不緊繃,才用第一次就讓我很喜愛,

不過價格偏高加上用量應該挺快的,所以才遲遲沒有購入。

 

 

 

 

 

 

 

 

 

化妝水有兩個贏家,一個是年度愛用的肌研極潤化妝水!

P1000727  

除了冬天之外,我都是使用極潤的化妝水居多,使用起來的

觸感很好,用掉幾十瓶也沒有產生任何的問題,而且質地

非常適合添加美容油提升滋潤度,不過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冬天

使用保濕力會比較不足夠。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我也變成肌研一族了! 誰說開架貨不能養出美肌?? 

 

 

 

 

 

 

第二個我要給保濕專科化妝水,這是我冬天愛用的!

SkinCare03  

它的保濕度比肌研更強,在使用同樣的保養品情況下,

冬天我使用極潤還會有點小脫皮跟覺得乾,但是換成保濕專科

的話,保濕的續航力很好,脫皮的狀況也會減輕,因此冬天

我就幾乎都使用保濕專科的化妝水。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如同擦了保濕精華液的潤澤感-保濕專科 化妝水&乳液 (與肌研比較) 

 

 

 

 

 

 

 

慾望清單: In Fiore Vitale Toning Floral Essence

if  

 

 

 

 

據說足以媲美精華液的等級,當然價格也不是太可愛,

一瓶120ML大約要台幣兩千左右,可是照樣常常賣到

缺貨!不過如果可以充當精華液的話,以它的容量來說也不是太

貴了,或許之後會買來用用看吧?

 

 

 

 

 

 

 

 

精華液: Simply Divine Botanicals (SDB)

Sandalwood Revitalizing Elixir  60 ML

Divine02  

 

價位不高,容量又多,足足有60ML,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

不過保濕不是這瓶精華液的強項,但是用了之後隔天起床的

膚況會挺不錯的,若是我用到不合的精華液,隔天起床臉色

都不會亮,而且會覺得皮膚看起來濁濁、泛著很多小紅點,

不過用這瓶雖然沒有美白的效果,卻會讓膚質比較OK,

因此這瓶以後我也是會列入愛用品中。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保養品愛牌再添生力軍! 只靠口碑相傳的Simply Divine Botanicals 

 

 

 

 

 

小遺珠之憾: john master organics 綠茶玫瑰保濕精華

SkinCare08  

容量是一般正常精華液的30ML,壓頭用到最後會極難壓,

但是會讓我願意回購很多次的原因就是這瓶精華液也是走

物美價廉的路線,它跟SDB的精華液同樣都是屬於乳狀的,

保濕度可能比SDB的好一些,不過我現在可能會比較傾向於

購買SDB的精華液來用,因為比較大罐!

 

 

 

 

 

 

慾望清單:In fiore Complex de Fleur

這瓶應該是集In Fiore強項於大成?感覺寫個complex就很強阿~

價格是訂在跟乳霜同樣的價位(150美元),但是精華液用的更快,

60ML頂多兩個月內就會用完吧??目前購買機率不高,

不過是有認真的在考慮未來要買。

in2  

 

 

 

 

比In Fiore 更貴到哭哭的Amala!!

30ML就要182美元,100ML要300多塊美金,可是我突然想到

DC買給我的La Mer 精華液要410鎂!!,早知道就叫DC買這個給我了,

容量還有100ML!! La Mer的極致濃縮再生精華液只有50ML阿~(滾地)

amala  

 

 

 

 

 

 

 

 

 

美容油: HABA 鯊烯

SK05  

 

三款我都用過,分別是Original/Q10/美白款的,

現在我可能會傾向買Original 120ML的,因為用量太兇

了啦,60ML我大概兩個月就用掉快一半了說!

加一點在化妝水跟精華液裡面會提升滋潤度,已經回購第二次了!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滋潤滿點!! 三款 HABA 純海鯊烯/Q10/美白心得分享 

 

 

 

 

 

 

凝膠:Simply Divine Botanicals Rose du Jour

Divine06  

 

雖然另一款玫瑰保濕乳霜回購率不高(偏油),但是這款Jelly我卻很喜愛,

質地是好推勻的果凍狀,擦起來不厚重,保濕度卻不差,

以現在的天氣我擦保濕專科化妝水+保濕精華液+這瓶果凍霜,

皮膚一整天下來並不會乾喔!味道非常的甜美,已經快被我用光啦~

 

Divine08  

 

 

 

 

 

 

 

乳霜: NYR 乳香賦活潤澤霜

SkinCare15  

 

NYR乳霜價位便宜,也是一千出頭左右,用起來卻是超乎

它這個價位的表現,質地很濃稠,需要先溫熱之後再來使用才

不會覺得那麼厚重,我是使用蒸臉器的溫度溫熱乳霜,可以讓它

變成像是乳液般的質地,這樣吸收的效果會更好,也不會覺得

臉油油、乳霜都浮在皮膚表面上沒吸收的樣子

 

 

 SkinCare16  

用起來有保濕的效果,同樣會讓膚質維持的還不錯,同樣是乳霜,

我覺得NYR的乳霜會比SDB的玫瑰乳霜好,因為SDB的

玫瑰乳霜擦起來真的蠻油的,吸收度沒有NYR好。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好個物美價廉的NYR 乳香賦活潤澤霜 

 

 

 

 

 

慾望清單? DC已經很貼心的幫我買了XDDD  La Mer的乳霜!

SK08  

 

這是我第四還是第五罐了吧??試過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

跟其它價格也不便宜的乳霜,還是La Mer跟我最合拍!

因為現在還有乳霜在使用中,所以就沒有拆開來用了~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我最愛的神霜- La Mer 海洋拉娜 乳霜 

 

 

 

 

不過我對In Fiore的乳霜也很有興趣,價位比La Mer低一些

(50ML 150美元),會想要買來試試看。

in3  

總而言之,In Fiore是我很想購買的品牌,不過每一樣單價都不低阿,

我有先買價格比較可愛的油膏來用,用起來不錯!所以才會心動。

 

 

 

 

 

 

 

唇部產品:john masters organics 護唇膏

jm  

 

價位不高,保濕度還不錯,也不會像Kiehl's的護唇膏一樣很油,

不過很可惜的我還沒用完就弄丟了....

現在用的是Jurlique護唇膏,我覺得是也算是好用,

不過滋潤度上似乎是這一隻護唇膏比較好些。

 

 

 

 

有係數的艾杜紗護唇精華液也是我愛用的唇部產品,

出去玩我會擦它,因為有防曬系數,唇部也要防曬嘛~

SK07  

 

 

 

 

 

 

 

面膜:雪芙蘭 今日我最美

SK06  

不解釋!!好啦~還是解釋一下XDD

這是我用過洗完之後隔天起床還會有感覺的面膜,

價位又便宜,敷起來又有效果,是我最喜歡的面膜!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

讓不是面膜控的我也愛上的兩款超棒面膜!! 

 

 

 

 

 

 

美容電器:Panasonic 奈米離子美顏器

P1000569  

 

曾經我懷疑自己是否會很持續的使用它,因為我對於這些美容

器材並沒有足夠的耐心去使用,不過很讓我訝異的是我居然可以

每天持續的使用耶!有蒸臉器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卸妝,卸妝前

先蒸一下臉讓毛孔打開會卸的更乾淨快速,還有就是如果我要

使用乳霜,我也會使用蒸臉器把手掌上的乳霜溫熱,這樣就會變成

很好推勻的乳狀,吸收也會更快,用自己的體溫要讓乳霜變成

乳狀真的超難!尤其是寒冷的冬天阿~所以買了這台蒸臉器我很是

滿意!

 

 

詳細心得請看這篇:卸妝的好幫手:Panasonic 奈米離子美顏器 

 

 

 

 

 

 

慾望清單: Refa Carat

refa  

 

 

試用過,真的會有把肉捏起來的爽快感,單價不低是讓我有點

猶豫是否要購買的因素,不過我覺得我現在還沒有很急著要購入,

因為用淋巴按摩,就算只是用雙手,也會讓臉部的線條比較明顯,

又更省錢!不過這隻用來滾臉感覺真的挺不賴的,還是會有點

想買啦~

 

 

 

 

 

以上就是我的2013年度Best Buy還有一些慾望清單,

希望大家還看的愉快囉~接下來會有彩妝篇,不過內容還在

構思中,可能不會那麼快寫出來,光是眼影這部門,我就很難

選出No.1了阿~~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