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不專業食記!當然要獻給不平價的餐廳了XDD

在跟DC聊天時提到我們好像都沒有一起吃過

傳說中的茹絲葵(他有吃過,但我沒有),因此就興起了在

我生日的月份去吃吃看了,先破題,我覺得茹絲葵不值得

讓我們四人花掉近9000吃這一頓!

 

 

 

 

 

 

幾張茹絲葵內部的照片,我是吃高雄中正路上的茹絲葵,隱身在商業大樓這點

真的還蠻妙的!

茹絲葵15  

 

 

 

 

茹絲葵14  

 

 

 

 

茹絲葵10  

 

 

 

 

不過重點應該是大家在意的價位,好像有漲價耶,我們要吃的前一天還有

很認真的做了一下搜尋,結果發現跟我們當初看別人吃的價格有差,

而那位網友也不是很久之前才去光顧的。

 

聽說兩個人合點一份套餐就很飽是吧??

所以我就跟DC合點一份2800的頂級肋眼牛排。

茹絲葵16  

 

 

 

也點了網友推薦的紐奧良蟹肉膏!

茹絲葵17  

 

 

 

套餐可以選擇今日湯或者是凱薩沙拉,我是選凱薩沙拉,可以兩個人吃嘛~

茹絲葵18  

 

 

 

單點牛排的價位在這,因為我跟DC深信點太多會吃不完,所以就沒有

單點了。

茹絲葵19  

 

 

 

 

茹絲葵20 

 

 

 

套餐也可以選擇一份蔬菜,我點了奶油菠菜,可是後來太過饑餓又追加

了酥炸洋蔥圈。

茹絲葵21  

 

 

 

 

不過巧克力蛋糕真是極品!!!!!

茹絲葵22  

 

 

 

 

 

餐前的麵包,可以一直追加,搭配著奶油吃,我是覺得那個奶油挺膩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吃不飽而狂吃麵包也有關係?

茹絲葵01  

 

 

 

 

茹絲葵02  

 

 

 

餐前酒,跟DC說我好想喝個爛醉XDDD

有看到茹絲葵有很多酒類,但是中文菜單上並沒有列出,我想應該

價格不便宜吧?後來想說去Costco買一大罐灌醉自己會便宜點(生日總是會很想

瘋癲一下,平常我不喝酒的阿)

茹絲葵03  

 

 

 

凱薩沙拉,DC吃完後淡淡的說了一句:Pasadena的比較好吃!

我也這麼認為,價格又比茹絲葵便宜~~(和平路Pasadena的凱薩沙拉

好像只要150吧?分量不比茹絲葵少!)

茹絲葵04  

 

 

 

蟹肉膏真不賴!口感很鬆軟,而且真的有蟹肉的味道←對於描述口感很外行!

但是兩顆280,等於一個人吃一顆就要140!

茹絲葵05  

 

 

 

 

主角來了,對於牛排我真的很不熟,所以無法評斷出什麼專業的意見,

這是三分熟的,其實我根本不敢吃,如果真的要吃牛排(我這幾年來幾乎都

不吃牛排的,本來就沒有很愛吃牛排了,只靠肉塞飽肚子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會選擇八分熟,不過DC就說要吃三分,就順著他,後來我有一大塊又

還給了DC。

茹絲葵06  

 

 

 

 奶油菠菜,我覺得還OK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茹絲葵07  

 

 

 

友人點的焗烤奶油菠菜,就是在上面再加一層焗烤,熱量加倍而已。

茹絲葵08  

 

 

 

 

因為太過飢餓,又追加了洋蔥圈,每一塊都非常大,

但是一口咬下去,只是一層薄薄的洋蔥裹粉去炸! (空虛again)

不過吃起來口感非常的脆。

茹絲葵11  

 

 

 

 

生日當月去吃會送的小蛋糕,記得帶可以證明你是這個月生日的

證件去,服務生會確認喔!

茹絲葵12  

 

 

 

 

 

我很愛的巧克力蛋糕!!這個真的好好吃,口感非常扎實又不過於甜膩,

跟一般巧克力蛋糕鬆軟的口感完全不同,這像在吃巧克力磚吧?

一次吃一小口滋味就無窮了~

茹絲葵13  

 

 

 

 

 

然後是幾張茹絲葵裡面的照片,

茹絲葵09  

 

 

 

 

茹絲葵10  

 

 

 

 

整體而言,茹絲葵製造出相當好的氛圍,在這裡吃飯,整個人不知不覺都會

優雅(做作)起來,大家都用著不會打擾到別人的音量輕輕交談著,

而服務生更是每上一次菜前/後都會鞠躬一次,而吃飯習慣很壞的我,

就算掉了滿桌的麵包屑,服務生也用很專業的小刮杓清理的一乾二淨,

讓我在吃每一道菜前桌面都是乾淨溜溜的。

 

 

但是食物這方面,我並不是很滿意,首先份量不多,

如果要兩人都吃得飽,我覺得要點一份套餐再單點一份

牛排才夠,再來肉質方面老實說我也吃不出個所以然,

也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後來朋友改天帶我們去吃

著火的牛,我覺得也跟茹絲葵的肉沒有差很多阿...

而著火的牛還是吃到飽呢~

 

 

最後我們4個人都覺得不值花了這麼多錢吃這餐,

只能說或許太多人都說茹絲葵很棒,反而真的讓我們去吃

的時候,卻是以失望做ending,所以我是不會再去了。

 

 

 

其實吃完茹絲葵之後,我跟DC都想起一間火鍋店的好,

這間火鍋店是我目前心中的No.1!!連DC剛下飛機也會指定

要馬上殺去那邊大吃特吃,屏東新園汕頭火鍋是它的名稱,

雖然吃了很多次,但是因為每次總是很猴急的馬上吃了

起來,因此照片倒是拍的很少XDD

(我吃的是屏東夜市小巷子內的那間,它還有間兄弟店,

好像在大路上吧?那間我沒吃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茹絲葵 食記 牛排館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