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趕上11/11的特價,沒想到12/12又搞了一波活動,

因此就趁便宜又買了一些受受狼的刷具,不過我要聲明,

並非每一隻受受狼的刷具都很好用,我在購買之前都有

做功課,有避掉一些網友評價非那麼棒的刷具。

 

如何看網友的評價??除了google之外,最快的就是看淘寶

受受狼商品頁面的評價詳情,很多網友會寫上刷具的使用心得,

甚至還會拍照,這也是我考慮是否要購買的重要依據之一。

受1  

 

 

 

 

 

 

 

這次我買的刷具們,舌型腮紅刷之前已經購買過,因為非常的喜歡

所以回購第二隻方便交替使用。

受01  

 

 

 

 

 

 

 

 

號稱幾乎零負評的小掃把粉底刷    NT.340 (原價)

 

這隻根據受受狼的說法是專門用在粉凝霜、粉霜,等比較厚重液狀的粉底,

不過我覺得用在粉餅也OK,只是沒那麼順手。

受受1  

 

 

 

 

 

受02  

 

 

 

 

 

受03  

 

 

 

 

我覺得要用斜面那邊上妝比較好用,因為接觸面積比較大一些,

而使用在濃厚難推的粉底霜,相當的適合,幾乎不會留下粉痕,這點很棒!

受04  

 

 

 

 

不過總覺得有總似曾相識的感覺,它跟小磚塊粉餅刷根本長得很像阿!!

受05  

右邊是小掃把粉底刷,而左邊是小磚塊粉餅刷,一隻用在粉底液,

一隻用在粉餅,可是我覺得觸感是真的挺接近的啦,但是由於接觸的

面積不同,我覺得倒是各有各的特色。

 

 

受06  

而如果你要擇一的話,或許選小掃把會比較好,因為其實用在粉餅也OK,

小磚塊粉餅刷用在霜狀粉底可能沒那麼適合。

 

 

 

 

 

 

 

 

我很喜歡的 S112 面部高光刷    NT.390 (原價)

受受3  

 

 

 

 

 

一收到的時候馬上就po照片在粉絲團,結果有網友說它是蠟燭頭!

果然耶,是形狀很可愛的蠟燭頭。

受12  

 

 

 

 

它的功用當然就是用在打亮的產品上,因為刷毛集中,所以打亮的效果

會比較明顯,不過因為抓粉力輕柔,倒是不會太容易失手,用在

打亮任何一個部位都很方便,因為刷毛的尺寸並不大,非常的

好控制範圍。

受13  

 

 

 

受14  

 

本來我多買一隻舌型腮紅刷是為了當打亮用的刷具,不過買了這隻

之後我就只用這隻打亮了,真的好好用喔!!

 

 

 

 

 

 

 

 

S104 45mm 散粉刷   NT.425

受受4  

 

 

 

 

這隻我收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它雖然是蜜粉刷,可是尺寸卻是偏小,

跟我手邊的蜜粉刷比較來算是小隻一點的。

 受07  

 

 

 

不過因為刷頭小、毛量也集中,所以用在粉餅也是OK的,用在蜜粉

的話,抓粉力好,會讓蜜粉有比較好的遮蓋力,跟一般那種大而鬆

的蜜粉刷呈現出的薄透感會不同

受08  

所以這隻會比較適合如果你需要上比較厚的蜜粉定妝時使用,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說厚也不會有多厚啦,我用Fancl的蜜粉

搭配這隻蜜粉刷照樣不會覺得厚粉的。

 

 

受09  

 

 

 

來跟Real Techniques的蜜粉刷比,S104的確是小隻了些,

不過抓粉力卻是更佳。

受10  

 

 

 

 

受11  

 

 

 

 

 

 

 

S120 後眼尾暈染刷              NT.150 (原價)

受受狼5  

 

 

 

 

刷毛短而密,用起來不會有很單薄的觸感,是可以感受到

扎實的刷毛緊貼著肌膚,有些刷毛很薄的刷具,我都覺得用起

來沒什麼存在感,也很像再用力些就要碰到刷具柄了。

受15  

 

 

 

用來化眼線也OK,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刷毛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化出來的眼線並不會很細喔!!

受16  

 

 

 

所以還是比較適合用在它的名稱→眼尾,比較好一些,如果從眼頭

開始用S120,你可能會覺得眼線太粗了。

來跟我之前用的眼線刷一比,它明顯的就是比較寬、厚度也比較厚,

因此化出來的眼線也會比較粗。

受17  

 

不過S120除了用在眼尾之外,用在眼頭打亮的部分也很適合耶!

因為刷毛夠厚,抓粉力也好,可以創造出比較明顯的打亮感。

而且一隻就算是原價也只要150,我不知道可以猶豫什麼了~

 

 

 

 

 

 

S121 中號錐形暈染刷     NT.150 (原價)

 

這隻跟等一下要介紹的S123,只是大小上的不同而已,不過

光是大小不同功能上就會有些差異性了。

受受6  

 

 

 

 

受18

 

 

 

因為S121比較大隻一點點,比較適合用在眼窩的暈染上,用在眼尾

跟眼頭打亮我覺得更小隻的S123比較好用。

刷毛柔軟這點我想應該不用多說了,抓粉力的表現也好,用起來也

相當得順手!

受19  

 

  

 

 

 

 

 

 

我想要生超大火的必敗品!!

S123 小圓錐暈染刷                          NT.115

受受7

 

 

 

 

 

 

 

在來看這隻S123之前,先來看這隻M.A.C的#219

受24  

 

 

 

它是鉛筆型的刷頭,用在眼尾暈染相當的好用。

受25  

 這隻我買大約一千出頭,但是因為非常好用所以這個錢我花的

心甘情願! Well..S123用起來就跟M.A.C的 #219幾乎相同,

只差在受受狼便宜到脫褲,然後刷毛的部分略比#219軟一些

可是功能用起來根本是一樣的!!!!好嗎????

 

 

 

好,再冷靜的回來看S123的實品照

受21  

 

 

 

 

受22  

 

 

 

剛剛隨便一google M.A.C#219,出現的關鍵字就是

#219 dupe(跟#219很像的刷具但是價格便宜些的),這隻就是

#219的Perfect Dupe!!前提是那些老外要知道怎麼用淘寶XDD

受23  

 

不過我要強調,如果你是想要有很強的發色度,偏硬的#219

效果會比較好,受受狼的S123發色度比較輕柔些,可能不會一次

就有像#219那麼好的發色度,不過疊個幾次同樣是可以做到

#219的效果。

這種鉛筆型的刷具,我最常用在眼尾加重顏色,會讓眼妝更立體些,

或者用在柔和銳利的眼線也OK。

 

 

 

附上S121跟S123的比較,S121適合用在眼窩使用眼影,

而S123適合小範圍的暈染,雖然形狀相同,但是因為大小不同的關係,

讓它們有了不同的功能。

受20  

 

 

 

 

這幾隻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蠟燭頭高光刷,還有S123,

剩下的我買了也滿意,不過就這兩隻我是真的打從心裡的愛,

甚至S123我會想再買個兩三隻可以替換著用,

等明年周年慶的時候再來買個第三波好了!

 

 

 

 

 

Ps. 從大陸寄來台灣的運費其實很便宜啦,

大約只要台幣一百出頭而已,受受狼在我購買完的當天

就出貨,大約等了一個禮拜才收到,算是有點慢,我曾經收過

下單隔天就收到的超神速包裹。

 

 

 

 

舌型腮紅刷之前已經寫過心得了,這裡就不重複提了喔!

請看這篇: 平價又好用的刷具-受受狼 專業化妝刷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