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顏系列我本來很沒火的,打算安然pass過去,

但是被幾位FB美妝掛網友輪番砲轟,說花顏雖然很清淡,

卻可以讓眼睛變的有神&深邃 (關鍵字!)

 

 

 

 

 

 

於是我就在失憶的狀況下買了01 & 02 了...

 

DSC08642  

 

 

 

 

 

 

 

DSC08643  

 



 

 

 

佳麗寶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花顏)
全3色 4g NT$1800

 

  

01 Sweet Peach /02 Clear Pink /03 Soft Beige


 

 

 

 

 

 

 

這次先介紹01 Sweet Peach

 

DSC09405    

 

 

 

 

 

 

 

 

然後本次的賣點就是這個底色,我是不覺得有特別吸引人啦~

DSC09407  

 

 

 

 

 

 

 

黃光下:

DSC08644  

 

 

 

 

光看配色是蠻喜歡的,就是大地色控都會自動入坑的配色XD

 

 

 

日光下:

DSC08646  

 

 

 

 

 

 

 

上眼之後其實頗失望的,右上那格粉紅色,發色度極淡。

我算是白皮膚了喔,那個粉色還給我含蓄到看不出來是粉色!! 

 

 

 

就算是手部試色粉紅色也偏淡,我還有打底了~

而且我的手比我的臉白,所以還有淡粉紅色出現,在我臉上這個淡粉紅

不明顯阿~

DSC09392  

 

 

 

幾次試化的感覺都是,"嗯~很清淡,但是有神在哪裡我找不到"

就是一盤很一般般的眼影,當初如果pass我也不會後悔的一盤。

 

 

不過當然,有的時後第一印象不一定是對的,最近再使用它時,

沒有搭配無顏色的UDPP,而是改用 UDPP Sin

出來的妝感卻是令我對這盤眼影大為改觀。

 

 

 

DSC09404  

 

Sin就是古銅色的底膏,如果是大地色控,誠心建議要入手一條,

如果嫌手邊眼影太輕淡的話,加上它會好很多。

 

 

 

 

 

 

有了UDPP Sin的加持下,雖然那個粉紅色還是很含蓄,

但是下面那排的顏色就跳出來了

 

DSC09395  

 

 

 

 

 

 

 

 

 

這幾張照片都是有使用UDPP Sin 打底

DSC09396  

 

這次的眼影感覺質地更細緻了,雖然一盤變成1800讓人蠻不開心的,

但是品質有提升一些至少心裡不會那麼不平衡。

 

 

 

 

特別是下面這張照片,我弱弱的小相機居然捕捉到有一點點SUQQU的眼影

質感出現耶!!

 

 

質地很細緻綿密,緊貼著肌膚的紋理,充分展現肌膚之美。

像是替眼周蓋上了一層頂級Cashmere,超越了一般眼影能呈現的精緻感。

它已經不是我們常常會用什麼 波光粼粼、晶亮濕潤等等來描述眼影的質感,

This Is a New Level !! 

DSC09397  

 

我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發色度,不僅會比較有神,顏色也比較明顯一些。

 

 

 

 

 

 

這張是之前拍的,沒有使用UDPP Sin 打底

DSC08654  

你哪位?? XDDD

 

 

 

沒有使用UDPP Sin之前,我覺得Sweet Peach用起來的感覺很普通,

甚至一度想轉手,畢竟這種大地色我有太多了,少它一盤也沒差,

就算把最深的咖啡色暈染到整個眼摺,也是沒有讓我特別喜愛這盤。

 

而且因為它的質地是融合許多偏透明感的珠光,如果膚色不白,

用起來會覺得Sweet Peach沒有顏色,只看到一堆亮片這樣。

 

 

 

但是有了Sin的加持下,這盤的發色度變好,妝感真的也有做到這次眼影

強調的深邃有神,但是又不過濃的效果。

 

 

 

 

 

 

 

結論就是Sin 救了這盤眼影1169338624  

 

奇怪,怎麼好像主角變成推坑UDPP Sin了??

 

 

不過本來每個人的喜好就不同了,有人會喜歡那種淡淡細膩珠光的

眼妝,帶點若有似無的感覺,那就可以把最深色當眼線色使用

(但是我覺得Sweet Peach的最深色當眼線色不夠深),然後

讓整體的妝感是帶點透明澄淨感的眼妝。

 

如果要顯色一點,那就把最深色當成緊緻色畫滿整個眼摺。

(我是喜歡這樣的畫法,眼妝會因為有深色的緊緻色而有了重點,比較有神)

 

 

 

沒有Sin,這盤我大概會給60的及格分數。

有了Sin,會加分到85吧??

 

 

 

 

 

我的謙卑低調粉絲團,目前只有我一人....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花顏 Sweet Peach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