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說,關於唇彩這個部分,我是跨領域的小嫩嫩

所以以下的心得請大家當做娛樂性質來看就好了,

不過我是還蠻喜歡這條lip primer,所以才會替它寫心得,

不然我非常不喜歡拍唇部的照片。

 

 

 

 

 

 

Lip Insurance Lip Primer $19 USD

Lip insurance  

 

 

號稱是在使用唇彩之前使用,不含paraben類的防腐劑,可以滋潤唇部,

同時讓唇彩更持久不容易掉色,官網的評價相當的不錯,

普遍是說真的會比較不容易掉色,質地很輕盈。

 

 

 

 

 

因為我說了,我是唇彩的小嫩嫩,對於唇彩這個部分我很少

在研究,當然不可能買正貨,是買too faced眼影時拿到的贈品。

lip insurance10  

 

 

 

 

 

 

如果它不是這種棉棒設計會更好,因為這種棉棒感覺用久了就是會

髒髒的,不過幸好是在唇彩之前使用,所以還沒有染色的危機。

lip insurance11  

 

 

 

 

 

 

lip insurance12  

 

 

 

 

 

 

 

質地是半透明的,擦到唇部不像是擦護唇膏,而是像擦精華液

非常的輕盈不厚重,跟一般的護唇膏的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我是小嫩嫩,但是對於這種質地卻感到相當的驚艷~

lip insurance13  

 

 

 

 

 

 

然後這是我的嘴巴,五官裡面我最討厭的,但是DC卻連我最討厭的嘴巴

他都稱讚漂亮,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攤手)

不過這不是我不喜歡買唇采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擦唇膏很麻煩,

吃東西前要先擦掉,喝水又要很注意,掉了又要重補,可是因為

我是很注重吃吃喝喝的人,所以就都索性不使用了,買過一些唇彩,

一年使用的次數不到5次呢!!

lip insurance01  

(完全沒擦任何東西)

 

 

 

 

 

 

擦了Lip Insurance之後,變得比較水潤~

lip insurance02  

 

 

 

 

 

 

接下來這個轉變讓我很驚訝,因為嘴唇變霧了!!轉變成霧面了阿~

lip insurance03  

 

 

 

 

 

所以它是會先滋潤一下唇部,然後再變成霧面的!

lip insurance05  

 

 

 

 

使用的唇彩是肌膚之鑰,手邊唇彩丟的一隻不剩。

lip insurance15  

 

 

 

 

 

 

 

使用的顏色是221

lip insurance14  

 

 

 

 

 

 

只有下嘴唇有擦,上嘴唇沒有擦,Lip Insurance會讓唇膏的顏色

比較顯色,這點是確定的,因為我今天也是使用同款唇膏,但是沒有使用

Lip Insurance,顏色就出不來,雖然有唇膏的水潤度在,不過唇色

就是我自己嘴巴的顏色,沒有像使用了Lip Insurance顏色會比較顯色。

lip insurance06  

 

 

 

 

 

抱歉唇膏沒塗勻,我就說了我是小嫩嫩嘛~(哭著跑走)

其實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對著鏡子仔細擦,所以才沒塗勻的XD

lip insurance07  

 

 

 

 

 

 

不過有可能因為Lip Insurance讓唇部變的霧面,所以紋路會比較

明顯一些??不過不會很明顯的積線就是了。

lip insurance08  

 

 

 

 

 

 

lip insurance09  

 

 

 

 

 

Lip Insurance的確是可以幫助唇膏顯色,而且雖然會轉變成微霧面,

可是卻不會讓唇部太乾燥,只是可能如果唇膏的水潤度不夠的話,

那可能會有顯紋路的現象,至於幫助唇膏不掉色這點也是有的,

只是沒辦法撐一整天都不掉,頂多就是延長唇膏待在嘴巴的時間多一些,

還是需要再補妝的。

 

 

 

不過整體而言我挺喜歡這款Lip Insurance,會想買正貨,

前提是我要找到讓我喜歡的唇膏  冏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