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潤美白系列我都有用過了,不過我覺得化妝水這一項

用起來非常的普通(無感),所以用了一罐之後就沒動力再買,

而下面我要介紹的珂潤美白產品都是趁著康是美醫美節時候買的,

除了有折扣之外,買到4500還可以任挑一隻1800以下的產品,

於是我就又挑了一隻珂潤的美白精華~

 

 

 

精華液我已經用完一隻,目前第二隻如圖所示也是快用完了,

而乳液前幾天剛好用完,要拆第二瓶乳液來使用。

Cuerl1  

 

 

 

 

先簡短的帶過化妝水,我買的化妝水是三號,也就是最滋潤的一款,

不過說滋潤也不是真的多滋潤,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

覺得既然沒什麼美白的效果、保濕也不是多好,那倒不如就用價位更便宜

些的肌研極潤化妝水就好了~因此就沒有再買來使用。

Cuerl16  

 

 

 

 

珂潤的美白精華液我一共有4條,雖然有30g,不過實品並不大,

加上質地非常的水潤,會讓人不知不覺的擦很多,因此用量上也相對

的比一般精華液快些,但是還不到兩三週就用完的速度。

Cuerl2  

 

 

 

附上有點糊的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Cuerl3  

 

 

 

 

體積小小的不佔空間,使用上也算方便,不會有一般精華液

用到最後還剩一堆在底部的情況,用到快沒的使用可以剪開,

很節省的連最後一滴用都光光。

Cuerl4  

 

 

 

 

質地就是很水~~的精華液,擦起來很清爽,幾乎沒有什麼"滋潤"

或者是油膩的感覺,擦了之後很快就會吸收,很像沒擦的觸感會讓人

一直想再補擦,或許就是這樣用量才會很快吧?

 

至於保濕度,我覺得並不是很好,在夏天用我都覺得有點稍嫌不足了,

如果是乾肌或者是冬天使用,應該是會覺得很不夠力吧?

Cuerl5  

至於美白的效果嘛~如標題,不管是精華液、乳液、乳霜,

美白的效果都很微弱,甚至是說沒有任何變白的跡象應該也不為過吧?

如果想要靠這隻精華液就想要有明顯的美白效果,應該是挺困難的,

我用了兩隻都還沒看到美白的效果阿~

它的確是非常的溫和,使用的觸感也相當的舒服,不過缺點就是

連美白的效果也是非常的溫和...

 

 

 

 

 

接下來是美白保濕乳液,本來我是有考慮要買另一款單純保濕

的乳液,不過聞了架上的試用品,好像放久了會有一股味道?

而美白的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味道,所以就還是挑美白乳液了~

Cuerl17

 

 

 

 

 

 

容量是110ML,除了晚上使用之外,白天我也會用~

Cuerl6

 

 

 

 

 

一樣附上有點糊的成分表~

Cuerl7

 

 

 

 

 

這瓶乳液同樣的,美白效果是個謎,不過撇開美白的效果,

我是還挺喜歡這瓶乳液的說,質地蠻清爽的,可是有保濕的效果,

(但是保濕效果不是非常好就是了,有基本的保濕力這樣吧)

吸收度也很好,白天用來當妝前乳液也相當的OK!

Cuerl8

 

 

 

 

 

 

質地一樣是水潤的流動乳液,擦起來真的挺清爽的,

夏天用非乾性肌用是OK的,到冬天可能還是會有不夠保濕的疑慮吧?

Cuerl10  

 

 

 

 

 

 

最後一樣是美白保濕乳霜~

Cuerl18  

 

 

 

 

Cuerl11

 

 

 

 

 

 

Cuerl12  

 

 

 

 

 

 

雖然有40g,卻是小小一罐而已呢~認真的用應該一個月就會

用完了吧? 第一次開來用的時候,我也沒挖的特別多阿,可是

內容物好明顯的就少了的說~

Cuerl13

 

 

 

 

沒有特別使用之下,就已經剩一半多一點的容量了,

精華液跟這瓶乳霜,都是屬於消耗速度偏快的,乳液的話就可以用比較久~

Cuerl14  

 

 

 

 

 質地是不是那麼濃稠的霜狀,不過不是那種一開始就非常好推的

霜狀,而是要稍微按摩推勻之後才會變得很好推,

保濕度比乳液好些,但是也不算是非常保濕的類型,同樣是夏天用

剛好,冬天應該還是會不夠保濕。

Cuerl15  

 

 

 

 

這一系列的美白產品,美白的效果都很不明顯,但是用起來很舒服,

皮膚也很穩定,基本的保濕度也有,因此就算主打的美白訴求在我

身上看不到什麼效果,我倒也不認為是地雷品就是了,

只是如果你是很要求要有美白效果的,那這一系列應該就可以

安心pass了!

 

 

而這四個品項中,又以化妝水最普通,而且化妝水並沒有含美白成分喔!

只有精華液/乳液/乳霜才有。以我喜歡的程度來排名是如下:

1.乳液(清爽好吸收,白天又可以當妝前乳,容量大瓶!)

2.精華液(清爽但是美白效果不明顯,用量偏快,價格高)

3.乳霜(用量太快,保濕度沒有很明顯的勝過乳液阿)

4.化妝水 (最無感的)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