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複習一下我買的TF們

TF02  

 

 

 

題外話,就算我的浮水印已經指名道姓那個網站還是很無恥的繼續

盜圖文耶,是真的有那麼缺人才嗎??? 還說的那麼好聽說如果

有侵犯到版權可以去信告知他們會馬上刪除,我寄了好幾封信給該網站沒

得到的回應卻是打死不回跟繼續無恥盜圖呢~

 

 

 

 

回到正題,我買了4盤Tom Ford眼影,前幾天去墾丁玩先拆封了

Golden Mink,化起來的眼妝我相當喜歡,果然大地色才是我的菜阿~

GM01  

(改了浮水印了,一直替那個網站打廣告也不好XDD)

 

 

 

有5盒(包含一盒腮紅)一排的TF看了心情真不賴~

GM02  

 

 

 

 

絨布套好像可以用來擦拭外盒耶??是吧??

我今天用絨布套擦了外盒感覺挺乾淨的~

GM03  

 

 

 

GM04  

 

 

 

 

 

 Tom Ford 四色眼影盒的大小挺大的喔,跟iPhone 4S差不多大,

不過跟iPhone5(照片裡比的)還是小一點點。

TF04  

 

 

 

 

GM05  

 

 

 

眼影棒(海棉棒?)也很精細的有TF的標誌,我是沒有很愛使用

這種附的海綿眼影刷,因為經過一段時間海綿都會碎掉,所以我只會

使用白色刷毛的部分,不過我覺得就刷具的部分來說,TF的刷具大輸

SUQQU,所以我還是習慣使用自己的刷具。

GM06  

 

 

 

Golden Mink的亮片美呆! TF的亮片真的做的很棒,目前還沒看過

如此漂亮的亮片可以跟TF比

GM07  

 

 

 

下面這兩張照片的顏色都還算準喔!

GM08  

 

 

 

GM09  

 

 

 

 

今天在粉絲團上先曝光的GM。

P1000595  

 

 

 

 

來說一下顏色,1跟2,幾乎都是只有亮片,沒有什麼顏色的,

不過如果要顯色的話,用指腹上會好很多!亮片會更集中更漂亮,

用刷具的話會只有亮片,而3的顏色並不會很重,所以淺淺的沾取可以當底色,

4色的顏色還算重,當眼線OK。

GM10  

 

 

 

GM23  

 

 

GM24  

 

 

下牌兩格的近拍,粉質我覺得算是中上,不到很細滑的等級。

GM25  

 

 

 

上面兩格才是重點啦,亮片非常的漂亮,閃度夠又不會太過於誇張。

GM26  

 

 

GM27  

 

 

 

 

 

我的眼妝畫法是先用1金黃色亮片在眼皮上散佈細碎的亮片之後,再使用

3當底色,2金橘色亮片疊在眼摺,4當眼線,這是比較清淡的畫法。

然後我要強調,亮片的亮感被相機吃光,實際上亮片是很閃的那種喔!

GM11  

 

 

 

GM12  

 

 

 

GM13  

 

 

 

GM16  

 

 

 

這張照片才拍出1/4的閃度吧??我是很怕亮片太大顆太閃的人,

不過Tom Ford的亮片閃的漂亮不誇張,所以我可以接受。

GM17  

 

 

 

用不同模式拍,所以膚色會有點改變。

GM18  

 

 

 

GM19  

 

 

 

GM20  

 

 

 

即使是這樣的詭異角度也可以看到亮片喔~~~~~

GM21  

 

 

 

GM22  

 

 

 

眼妝照終於放完了XDD 這次我卯起來拍很多張,不過還是拍不出那絕美的

珠光,因而就只放這幾張了。

 

 

Tom Ford的眼影我覺得已經被很多人拱到要撞到天靈蓋(?)了,

在粉質這方面,我認為並沒有特別突出,就是一般還算不錯的眼影

該有的水準,而真正特別的,是在於亮片!它的亮片大顆又閃爍,

如果你喜歡Visee蕾絲盤的亮片,用過TF的亮片你會覺得Visee瞬間

變成小兒科,TF的亮片如同我前面說過的,閃度很夠,在眼皮上

會有如鑽石般閃耀,卻又不會覺得亮片大顆的太粗俗,這點

的確是很特別。

 

而且亮片的閃度非常的持久,我化完妝大約九個小時過後,

去健身房時照了鏡子,閃度還是跟我剛化好妝一樣的閃,

沒有因為時間過去就變暗或是掉落,雖然在化妝時會有幾顆亮片

掉到眼下,但是經過很長的時間亮片並不會掉的整臉都是,

附著力相當的好。

 

 

而Golden Mink這盤我覺得是挺基本的TF入門款,

亮片雖然明顯,但是真的要當上班妝也可以,亮片的部分

使用少一點就好了,要Party也可以,用指腹沾取更多亮片就

可以形成人間迪斯可球XDD

而且要化濃一點也不難,就用最深色當主色也是可以化出

相當濃郁的眼妝,變化性並不會太低。

 

 

至於要不要飄洋過海灑下台幣近三千買這盤眼影?

如果連它的容量也一起列進去考量的話,一般四色眼影

大約就只有5g,而Tom Ford是10g,以SUQQU來說,

如果是10g的話,價格就要到五千多台幣了,所以這樣來算

TF的確不是太貴,但是10g的眼影,除非就是很專情的用這盤,

不然根本用不完阿~~

我買了是沒有後悔,也挺喜歡它的亮片跟表現,但是

還是建議大家在下手買一盤這麼貴台灣又無法試色的眼影時,

還是要多多做功課,不然買到自己不喜歡的眼影真的很麻煩啊!

 

 

Tom Ford的購買地點除了在美國之外,

離台灣最近的就是香港了,而且訂價也很合理,如果有要

去香港的話,可以順道去櫃上買,但是有聽團友說,

香港TF櫃上的眼影色號不是很齊全,我想跟不少淘寶代買

掃貨也有關係吧?所以可能要碰一下運氣。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