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ipped這盤眼影,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是我有天google試色文之後被它的表現給驚豔到,

因此默默的列入清單中,而這盤是團友非常好心的借我玩,

我第一次使用,馬上就列入下一批確定購買清單中!! 

 

 

 

 

LORAC Unzipped 有附一條小容量(5.5g)的眼影底膏

Unzipped01  

 

 

 

 

外盒的眼影顏色有嚴重的色差,跟實品差很多喔!

Unzipped02  

 

 

 

 

抽出來之後的第二層包裝,跟Pro那盤也是一樣的。

Unzipped03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外盒耶,它比Pro那盤小一點,也很輕巧,非常的方便

攜帶出去使用,如果要去玩個三天兩夜帶它就非常的足夠了!

Unzipped04  

 

 

 

背面

Unzipped05  

 

 

 

LORAC的眼影盒都沒有附刷具,不像Urban Decay的都有附一隻小刷具。

Unzipped06  

 

 

 

因為今天是陰天,所以光線不是相當的漂亮,等一下會有幾張我調過

顏色比較接近實品顏色照片給大家看。

Unzipped07  

 

 

 

我說過,Unzipped裝在這個眼影盒裡,真的不是太生火,

不過我是用它化完眼妝之後就馬上喜歡這盤並且決定要購買,

所以才說別被它很平凡的外表給騙了阿~這傢伙是好物!(對於愛用大地色的人)

Unzipped08  

 

 

 

Unzipped09  

 

 

 

 

 

接下來這幾張都是有調過照片,我盡量把顏色調到跟實品比較接近!

顏色就是滿滿的大地色,而且讓我喜歡的是,每一個顏色我都可以用到,

不像Naked/Naked2/LORAC Pro總會有幾格我用不到的顏色。

Unzipped21  

 

 

 

Unzipped都是以Un為字首來命名眼影,這10色裡面三格霧面色,

剩餘的七格都是帶有光澤的眼影。

P1000562  

 

 

 

Unzipped19  

 

 

 

Unzipped20  

 

 

 

 

接下來就是手部的試色,這些都是沒有調過顏色的,所以會比較暗一點,

Unzipped的粉質跟Pro那盤不同,連發色度跟光澤感也不同,

所以重複性頗低的喔,我覺得Unzipped的粉質沒有Pro那盤細緻,

比較像是Naked 2的粉質。

Unzipped10  

 

 

Unzipped11  

 

 

 

Unzipped12  

 

 

 

Unzipped13  

 

 

雖然粉質沒有Pro那盤細緻,但是仍在水準上,霧面色非常的好塗

不會結塊,而光澤感眼影的光澤非常的漂亮。

Unzipped14  

 

 

Unzipped16  

 

 

 

Unzipped17  

 

 

 

這張是有調過一點顏色的。

P1000581  

 

 

 

 

接下來就是眼妝照啦~眼妝照我實在懶得調色,所以

就是只有裁切,因此膚色上會三天都不同XDD

 

 

用Undercover(唯一的淺色)打底,用Unreal這個淺香檳金色畫在

眼窩,眼摺的部分用Uncensored,眼線則用Untamed。

Unzipped23  

 

 

Unzipped24  

 

 

Unzipped25  

 

 

Unzipped26  

 

 

Unzipped27  

 

 

 

 

 

 

第二個眼妝則是比較偏金黃色,而眼影則是光澤感跟霧面眼影混用。

 

一樣用Undercover打底,淺色用Undiscovered這個金黃色,

眼摺用Unattainable,後半部再疊上霧面色Unspoken,眼線用Untamed。

Unzipped29  

 

 

Unzipped30  

 

 

Unzipped31  

 

 

Unzipped34  

 

 

Unzipped36  

 

 

 

 

最後一個眼妝,Undercovered+Unreal,眼摺用Unbelievable,

後半部用霧面色Unconditional,眼線用Unbridled。

 

Unzipped37  

 

 

Unzipped38  

 

 

Unzipped39  

 

 

Unzipped40  

 

 

Unzipped41  

 

 

Unzipped42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盤Unzipped,10個顏色我通通都可以用到

這點讓我相當喜歡,而光澤感的部分我覺得它是比較接近Urban Decay

Naked 2,反而跟同個牌子的Pro這盤光澤感很不相同,

或許是怕做的太像的話那大家都只會買Pro而不買Unzipped吧??

 

它的光澤感是屬於比較自然,而Pro那盤的光澤感會比較明顯一些,

各有各的美,我是這樣覺得,加上Pro那盤光澤感大地色並不多,

所以這兩盤重覆性不高。

 

至於跟Urban Decay相比呢?? 如果你有預算上的限制,

或者不像我真的很愛買眼影的話,我覺得你有Naked/Naked 2

就很足夠了喔,那麼多大地色老實說會讓人眼花撩亂阿~~

雖然我有比較過,Unzipped/Naked/Naked2這三盤的顏色,

重複性依然不高,但是會覺得就是只差那麼一點點,

有必要再買一盤Unzipped嗎??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很熱愛大地色,而且是純正(?)

大地色,那你應該也會喜歡這盤Unzipped~

如果你對大地色並沒有那麼狂熱,那我覺得

Naked/Naked2/LORAC Pro這三盤會更適合你,因為變化性會更高

Unzipped因為非常的大地色,所以怎麼化都是大地色

適合像我這種很愛在大地迷宮中走跳的人。

 

 

Ps. 有團友說看我的照片感覺這些顏色都有點偏紅,

我是覺得這盤只有一兩格是偏紅,其它的都不會偏紅。

 

 

 

 

延伸閱讀:

To Buy or Not To Buy ? Urban Decay Naked 2 (與LORAC PRO比較) 

Naked 2之外的好選擇: LORAC Pro眼影盤 

 

 

 

 

 

Ps. 我猜一定會有人叫我比較一下Naked/Naked2/LORAC Pro

跟Unzipped的不同,不過因為目前我的Naked還沒有使用,

加上Unzipped是朋友借我的,我還沒有買,所以我會等我

用過Naked還有Unzipped買了之後才進行比較,還請大家多給我

一點時間。

 

然後我最近真的很忙!! DC回來之後跟著他辦事情跟遊玩

是我目前的主要工作XDD所以心得會寫得很慢,粉絲團更新

速度也會比較慢,不過有留言我都會看也會回喔,還請

大家不要因此就拋棄我~(抱大腿)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