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受狼這個刷具品牌是中國的刷具品牌,雖然它的刷具

都有點白鳳堂等高價刷具的影子在(說難聽點就是仿的),

不過評價倒是相當不錯,也因此趁著之前有全館85折時

就跟粉絲團的朋友(她推坑我的阿~~)買了一點來玩。

 

 

 

 

 

然後還是要來婊一下蝦米女生學院這個網站,到底是

有完沒完啊??這麼愛盜圖文,真的怎麼抗議都沒用耶~難道

貴網站的水準就只有這樣???

 

 

 

我買這三隻才台幣700多喔! 這樣的價格買到這三隻刷具真的非常划算!!

紅柄那隻很明顯就是在仿白鳳堂的刷具,是羊毛做的,其餘兩隻黑柄都是

化纖毛(人工合成毛)

受受01  

 

 

 

 

 

 

S110 舌形腮紅刷   約台幣260  這隻我超級喜歡!!

受1  

 

 

 

 

受2  

(兩張圖片都來自受受狼網站)

 

 

 

實品是長這樣,以260來說,它的質感已經相當不賴了!

受受02  

 

 

 

它的刷毛厚度足夠,所以不會覺得用起來沒存在感,毛質也夠柔軟,

是我目前最愛用的腮紅刷。

受受03  

 

 

 

 

側拍它的厚度,並不會太單薄。

受受04  

 

 

 

 

受受07  

 

 

 

它的刷毛偏小,所以可以很容易的調整自己想要的腮紅位置,

刷出來的腮紅很薄透自然,抓粉力也不會過強,用來搭配任何一款腮紅應該

都是相當適合。

 

 

來跟之前我愛用的Ecotools腮紅刷相比,受受狼的尺寸更小,

而且觸感比Ecotools更輕柔,所以可以把腮紅刷得更淡,因為買了

受受狼,我現在幾乎不用Ecotools了~

受受05  

 

 

 

厚度當然還是Ecotools比較厚,不過受受狼也不會太單薄,兩隻用起來的

觸感都很柔軟。

受受06  

 

 

 

 

三隻腮紅刷一起比較,目前我還是最愛受受狼,因為最好控制腮紅範圍

受受狼柔軟的觸感跟Real Techniques最接近,但是Real Techniques

腮紅刷因為刷毛比較蓬鬆,所以會看不太到要下手化腮紅的位置,

受受狼比較小隻所以不會擋到視線範圍。

受受08  

 

而且受受狼腮紅刷不僅用來當腮紅刷很棒之外,用來當打亮刷也是極品阿!!

大小非常剛好,用來打亮眼周、T字部位都非常適合,我會買第二隻當打亮刷。

 

 

 

 

 

 

 

 

 

黑釉系列 小磚塊粉餅刷    台幣約325

 

這隻受受狼是說特別適合用在礦物粉底類,可以刷出很乾淨輕透的妝效。

受4  

 

 

受5  

 

 

正面就是長這樣。

受6  

 

'

側面,這隻刷具是跟肌膚接觸面積比較小的刷具,我覺得有一點點

使用上的限制,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隻刷具。

受7  

 

 

 

 

實品跟官網的照片落差並不大,質感依然挺好的。

受受09  

 

 

 

厚度非常的厚,這隻刷具比較適合用在非液狀粉底,像是粉餅、蜜粉、

礦物粉底等,不過我覺得用在粉餅、蜜粉餅等餅狀的粉底是最好的

受受11  

 

 

 

這隻小磚塊粉餅刷很適合用在粉餅的原因就是它的接觸面積偏小,

就像是個小油漆刷一樣,可以把粉底推得很均勻,不過有一點使用上的

限制就是臉一定要是乾爽的,如果你是擦完防曬臉部還有油脂就直接使用小磚塊

粉餅刷上妝的話,因為油脂會跟粉餅結合,會發現臉就會有結塊喔!

 

所以我是會在使用完蜜粉、先把油脂吸收之後再使用這隻粉餅刷擦

粉底,會推出很均勻的底妝。

 

 

抓粉力相當的不錯,像這塊MAC的修片餅粉壓的很實,也可以順利的

抓起粉來,也真的會讓修片餅的修飾效果更明顯。

受受12  

 

 

 

受受13  

 

這隻是我也是挺喜歡的,毛量豐厚,用在粉餅可以讓底妝很均勻服貼。

 

 

 

 

 

 

無敵粉餅刷  約台幣340   很像是巨大、鬆軟版的資生堂131

 

受受狼是說這隻因為有斜面設計用在沾取粉餅非常的適合,

不過我覺得斜面做的太斜啦~~

受8   

 

 

受9  

 

 

 

它的刷毛面積比131大上非常多,所以可以很快速的就完成一個底妝,

不過當然缺點就是比較細部的範圍就需要再另外用小刷具來做加強。

受受14  

 

 

 

真的很斜,我覺得斜成這樣有點詭異....雖然是不會影響抓粉、上妝,

但是看起來就是覺得有點怪啦~

受受15  

 

 

 

 

受受16  

 

 

 

這隻跟小磚塊粉餅刷不同的是,它不需要左右來回的推勻,所以比較不會

造成跟防曬油脂結塊的的問題,會讓粉餅有比較好的遮瑕力。

 

但是我是比較偏愛小磚塊粉餅刷那種很均勻、薄透的妝感,用這隻無敵

粉餅刷刷出來的妝感會比較偏厚一點點(只有一點點),不過最主要讓我

不愛的原因還是因為做的太斜了XDD 不然這隻其實也不難用啦~

 

 

受受18  

 

 

 

無敵粉餅刷跟皮膚接觸的面積就大很多,不需要左右來回推勻,

像在蓋印章這樣就可以完成一個比較有遮蓋度的底妝,而小磚塊的妝效是

比較薄透的。

受受19  

 

 

 

 

 

 

基本上這三隻刷具以它們的訂價來跟表現相比,我整體來說算是滿意,

尤其是腮紅刷跟小磚塊粉餅刷更是讓我非常的喜歡,

畢竟要在台灣找到這樣的價位有如此精緻做工刷具是真的很困難阿。

 

現在淘寶比較熱門的平價刷具就屬受受狼Bloomy這兩家有

比較多的討論,而且質感也都相當的不錯,如果沒多的預算買專櫃

刷具,又不想委屈自己買廉價不知名品牌的刷具,可以考慮往

淘寶去發展看看,在購買上也相對的容易許多,不然一些美國平價

刷具雖然也好用,但是在購買上還是沒有淘寶這麼簡單快速啦。

 

 

 

快速貼幾張Bloomy的刷具,這幾隻我都很生火!!

Bloomy  

 

 

(這兩隻不同喔!!)

 

Bloomy2  

 

 

 

Bloomy3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