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ere的礦物底妝在台灣的知名度似乎不高,

我是有天在Google礦物底妝時意外發現這個品牌,

沒耐心的看了幾筆MUA的評價&少數幾篇中文心得後,就火速下訂了!!








Lumiere 的Logo

Logo







爬文知道這間礦物底妝可以寄台灣,因為我買的東西小sample,

所以寄美國跟寄台灣的運費只差了2塊美金多,於是我就選擇讓它

寄來台灣囉!! 大約10天就收到了~~








Lumiere 選色的過程我覺得算複雜,但是我覺得越是複雜的

東西,越是容易挑到自己真的想要的妝效,也因此我一點也不介意。

Lumiere  




 

Beige Foundation Colors

 


What it is- Yellow & Pink undertones creating an overall "Peachy" color

                (混和黃&粉色調,但整體是蜜桃色調)

Who can wear it- Mostly Caucasian women that tan naturally, 

using tanning beds or with spray tans.  

Women who were "cools" before tanning typically fall into this category. 

 

(大多是白種人經過一點日曬之後才適用,本來是冷色調的白皮膚,後來用了

日曬機之後變得比較古銅就適合這種color)





 

Cool Foundation Colors

 

 

What it is- blue based pink (粉色帶藍色調?)

Who can wear it- women who look best in pure white blue based pinks, 

reds, greens - pastels colors. You will typically have blue veins, pink toned skin, 

and burn easily in the sun

(簡單的說,如果就是你的血管顏色看起來藍色的,然後肌膚的色調是偏紅然後容易曬傷的話,

就可以選擇這個色系)


我發現我應該選這個色系,怎麼沒買到???(搔頭)


 

 

Golden Foundation Colors

 

 

What it is- golden honey, predominately yellow (黃色調)

Who can wear it- women with all or mostly yellow skin tones - 

this can range from Asian women to Caucasian women typically 

with naturally golden blonde hair, brown or green eye color and have green veins. 

(亞洲人會比較適合這個顏色喔,肌膚是偏黃的,然後血管的顏色是綠色的)


 

不過Golden用起來不會有黃感,不用擔心會太黃。




Neutral Foundation Colors


 

What it is- slightly yellow with purple undertones (紫色調帶點黃感,其實就是有點灰灰的感覺)

 

Who can wear it- woman that look best in "jeweled" colors such as vibrant purples,

 greens and blues and magentas - you typically have dark colored hair and eyes 

(適合這個色調的人通常有深黑色的頭髮&眼睛)

 

 

 我最適合這個色調,擦起來完全像我的第二層肌膚,完全沒有色差

 

 

 

 

 

 

這一個是我截圖沒截到的,但是我覺得應該也沒差XD

Warm Foundation Colors

 

What it is- warm yellow based with red with brown undertones (暖黃色為底色,加上一點紅&咖啡色調)

Who can wear it- you look best in creamy whites and typically wear reds, 

golds, browns & warm greens - you tan easily, have red, brown or auburn colored hair.

(這個色系我沒買,因為光看配色就覺得應該不怎麼適合黃皮膚的人了)









在選色調之後,選膚色是哪一種色號


Fair - The very lightest color, Pale like Nicole Kidman, Julianne Moore, Cate Blanchett

         最白的顏色,適合膚色很蒼白的人,膚色像是妮可基嫚等的可選這顏色。

         (我買的全部粉底都挑Fair,不過有兩個色調我用最白的真的駕馭不了)


Light - A shade darker than Fair, Light like Keira Knightley, Reese Witherspoon, Madonna

         比Fair略深一些,膚色像是琪拉奈特莉等可選這個顏色


Light Medium - A shade darker than Light but lighter than Medium, Light Medium like Charlize Theron, Jennifer Aniston, Jessica Simpson

          比Light深一些,但比Mediun白,膚色像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可選這顏色

         

Medium - A shade darker than Light Medium, Medium like Angelina Jolie, Penelope Cruz, Jessica Alba

           比Light Medium深一些(開始覺得它的說明有點無用XD) 膚色像潔西卡艾芭可選這顏色


Medium Deep - A shade deeper than Medium, Medium Deep like Eva Longora, Jennifer Lopez, Eva Mendez

            比Medium深,適合古銅色肌膚,像是珍妮佛洛培茲


Deep - A shade deeper than Medium Deep, Deep like Halle Berry, Beyonce, Jada Pinkett Smith

            這個是適合非裔人種使用的顏色

 





偏白肌的好處就是直接挑最白的一定不會錯XDD

(不過後來我用過一輪之後,Lumiere的最白色是真的做的夠白喔,

我用Golden跟Beige色系真的都明顯偏白


我的膚色參考: 專櫃通常都是用到第一白的顏色(有明亮感),用第二白的也可以但是會比較自然一點點。


使用過的粉底色號: RMK 水凝粉霜101 (偏黃)

                       Covermark 草本正色粉底液 BN10 (很合我膚色)

                       MUF 拉提保濕粉底液 最白色號 (合我膚色)

                       萊雅 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R1 淺粉膚色 (合我膚色)

                       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BO10 (合我膚色)

                       ALBION 雪膚粉餅 040 (用起來很自然)



擔心色號挑錯,我覺得要買可以多買一點色號,因為買小試用包(Baggie)不會很貴~

而且也可以做混色的動作,這樣可以調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因為畢竟就算有

如此複雜的選色系統,也是難保一定會挑到100%合自己的色號。     






挑完膚色後,Lumiere 有分4種妝效



 

Veena Velvet - VV

 

Skin type = normal to oily (中性至油性肌膚適用)

 

Coverage - buildable light medium to heavy (可以堆疊到有很強的遮瑕力)

 

Finish = matte (霧面妝感)

 






 

Flawless Face - FF

 

Skin type = normal to dry (中性至乾性肌膚適用)

 

Coverage - medium to heavy, most opaque base 

(中~高度遮瑕力,可能會比較厚重沒有透明感,因為粉底添加很多二氧化鈦跟氧化鋅,

Flawless Face的顏色會比其他款來的白一些)


Finish = matte (霧面妝感)

 



 

Luminesse - 

 

Skin type = all skin types (適合全部膚質)

 

Coverage - buildable light to medium (提供輕度~中度遮瑕)

 

Finish = silky glow, not shimmery (絲質般明亮完妝感,不會閃)


(這個妝感非常自然,遮瑕度是最低的,像是素肌一般的感覺)


 

Cashmere 

 

Skin type = all skin types (適合全部膚質)

 

Coverage - buildable light to medium (提供輕度~中度遮瑕)

 

Finish = mostly matte, has a soft silkiness (妝感是霧面帶點絲綢的完妝感)

 

(遮瑕度比Luminesse高一點點,妝感比較霧面一些,但是不會很"霧面",

還算是自然的完妝感)






除了VV之外,另外3種我都有買來試試看,之前先試了 Luminesse,我很喜歡

粉質極度服貼,而且妝感非常自然,好喜歡啊!!

因為我買了多款不同妝效&色號的粉底,目前都試過一輪了,果然還是以

Luminiesse讓我最為喜愛。





小短評

Luminiesse的妝感是很自然薄透,遮瑕力真的不強,

上完之後毛孔還是看的到,但是會比較不明顯,感覺就是

質感很好的素顏肌膚狀態,不過雖然對於毛孔的遮瑕不強,

但是對於膚色的修飾度倒是很好。


FF遮瑕力就真的遮瑕力頗強的,妝感會比較厚重,

我是比較不喜歡很霧面的妝感,感覺五官會比較平板。



Cashmere 我覺得用起來跟Luminiesse很像呀,

可能要再多用幾次感受它們的不同....




 






Lumiere 有提供 Try Me! Sample Baggie (點此可前往該網頁)

可以選5個色號的粉底或是腮紅,只要0.1美元(國際運費另外算)

不過我是強烈建議額外加價多買一些小試用包(Baggie 用夾鍊袋裝),

因為運費真的不會差很多,要試就一次試完,然後第二次購買就可以

買自己真的需要的色號,也可以買大罐的礦物粉底來用。

(之後每筆訂單也可以加選這個 Try Me !優惠,但是都只能買一組而已)


 



Sample Baggie 是用夾鍊袋裝的,一包一塊美金。

Sample Jar 是用小罐子裝的,一罐2.5塊美金。

(當然這個容量會比較多,有多到2倍但應該不到3倍的量,剩下的應該就是罐子的材料費XD)

如果要省運費的話,就多買一點Baggie,這樣重量會很輕



Sample Jar (約可以用6~7次)

DSC09270  







Baggie (這個買回來最好自行裝到小罐子裡面,有點容易被撕破)

DSC09274  








還有買了3款腮紅 (我覺得它的腮紅表現還可以而已,可以跳過)

DSC09278  








如果要購買Lumiere,記得在結帳時在這裡輸入 New Customer ,客服會在你的

帳單上寫下次可以折抵6塊美金國際運費(寄美國折4塊美金)的code給你。

Lumiere 2  


(當然只有第一次購買才能寫你是新顧客,不然還是拿不到折扣碼喔)






注意!! 是要寫在意見欄,不是寫在輸入促銷碼的那一格喔!!

Lumiere 3  





不過這個折扣碼只能用一次,就是用在第二筆訂單,也因此我才說第一次多買一點

試用包,第二次用折扣碼就可以多買一點起來阿!!






光是寫前言就寫到手快斷了....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miere 礦物底妝 粉底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