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盤SUQQU眼影就是比較多網友想看的櫻樺囉~

這盤其實一開始我沒買到,後來是一位SUQQU的超級大戶(也是PTT網友一枚)

轉讓給我的,因為她說她沒有很喜歡這盤,她讓給我時這盤是全新的。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她又說她讓給我之後她自己又去買了一盤一樣的櫻樺!!!

 

 

 

 

 

 

 

 

這次有記得照外盒了!!

DSC09388   

 

 

 

 

 

 

 

 

 

不免俗的跟Lunasol 外盒比較

DSC09389  

 

 

 

 

 

 

 

然後是眼影盒的比較

DSC09195  

(我沒有照新照片,因為SUQQU常態版跟Lunasol的眼影盒都是長的一樣)

 

 

 

 

 

 

 

 

這張也是拿拍松毬時存檔下來的照片1169338624   就長的一樣呀~有重拍的必要嗎??

DSC09193  

 

 

 

 

 

 

背面倩影

DSC09379  

 

 

 

 

 

 

 

SUQQU的塑膠片,也是比Lunasol的來的好一些囉!

DSC09380  

 

 

 

 

 

 

 

 

DSC09381  

 

 

 

 

 

 

 

這個配色真的很吸引人,光看SUQQU官網的照片很不準,

實際上每一盤本人都比照片好看許多。

DSC08839  

 

 

 

 

 

 

 

 

 

再次感謝大戶~~

DSC09382  

 

 

 

 

 

 

 

 

 

證件照:

DSC08845  

 

 

 

 

 

 

 

 

 

接下來一樣是SUQQU才有的分格特寫

(但是因為我只有小相機,所以解析度沒有很好,之後如果我的單眼

回台灣的話,我可能會再重拍吧....)

DSC08841  

 

這個顏色是淡淡的粉色系,是不會挑人的粉色系,因為它覆蓋在眼皮上

時就是一點淡淡粉紅色光芒這樣。

 

不像是我寫的上一篇Lunasol 花顏01,粉色幾乎都是大量的亮片,

沒有什麼實體的發色度,所以櫻樺的粉色在眼皮上是看得出來的。

 

害怕粉色系會拋或是顯得浮腫的人大可放心,SUQQU的顏色厲害的

地方就是看起來顏色都很重,但是實際上眼不容易失手

 

 

 

 

 

 

 

 

DSC08842  

 

這是淡淡的膚金色(雖然顏色看起來很重,但是上眼之後是真的很自然)

一樣是不會挑人化的顏色,不會過橘顯得拋拋的,也不會太偏紅,

總之就是一個絕妙的中性色。

 

 

 

 

 

 

 

 

DSC08843  

 

一樣,美麗的軸最深色都是霧面色系。

 

 

 

 

 

 

 

 

打底色:

DSC08844  

 

 

這個打底色我就不再重複敘述了,我在松毬那篇已經大力讚揚過它囉!!

 

 

 

 

 

 

 

 

 

手部試色

DSC09446  

 

 

 

 

 

 

 

這是之前另外拍的,上面兩格的試色

DSC09434  

粉質之細膩,發色度之美,真的很讓人忍不住呀~~(忍不住一買再買)

 

 

 

 

 

 

 

 

心得:

櫻樺當初是我朝思暮想的一盤(松毬也是),不過自從入手其他盤美麗的軸之後,

我覺得櫻樺就有點相形失色了,如果櫻樺是在Lunasol 裡面,它肯定是我

喜歡到不行的一盤,但是在SUQQU許多極富特色的眼影盤之下,

保守、低調的櫻樺就有點被搶過光采了

 

 

櫻樺擦起來當然還是很漂亮,但是因為其他盤(像是滅墨、銀葡萄)等

非大地系的眼影擦出來居然是有另一種不同於大地色系的美感

所以會讓我非常的想試試看其他色系的眼影盤,而櫻樺-在我有許多盤

大地色眼影之下,而其它盤SUQQU又比它更具特色的影響下,

它就被我認為是一盤雖然漂亮、百搭、實用的眼影,但是卻稍嫌不具

個人的特色

 

 

 

不過如果是要入門SUQQU的話,這盤是個好選擇,先去習慣

SUQQU的發色度與細膩度之後,再去試試其它的配色,

當然如果你要一開始就試其他大膽的配色也可以,不過我自己是先從

基本的大地色買起,都很滿意之後,我才試其它的配色盤。

 

 

 

 

 

 

 

 

接下來就是一樣是僅供參考的眼妝照囉~

我的眼睛會紅紅的是因為長期配戴硬式隱形眼鏡,

請大家多忍耐~~

DSC09425  

 

 

 

 

 

 

 

DSC09429  

 

 

 

 

 

DSC09429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美麗的軸 櫻樺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