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寫我最喜歡的一款妝效,也就是Luminesse的心得囉!









複習一下Luminesse:

 

Skin type = all skin types (適合全部膚質)

 

Coverage - buildable light to medium (提供輕度~中度遮瑕)

 

Finish = silky glow, not shimmery (絲質般明亮完妝感,不會閃)



 



買Lumiere 的小小戰利品集合  (滑鼠移至圖片上可以看比較大的圖片)

 DSC09243  

Sample Jar 的質感非常好,還用塑膠膜把它們固定在一起呀!!

收到的時後心情很好~

 

 

 

 

 

 

 

 

 

上排是FG,下排是FN

左邊是Cashmere,右邊則是Luminesse

DSC09270  









室外拍的照片

DSC09275  













Fair Neutral (FB)  



DSC09627  


顏色有一點點灰,但是擦到臉上不會有奇怪的土色感覺,與我的

膚色非常合,妝感很自然,完全沒有明顯的妝感。


Neutral過一段時間之後就真的超貼我的膚色,簡直像我完全沒化妝時

的膚色(但是是好膚況時的膚色),蠻讓我訝異的。


 

 

Fair Neutral 的顏色是不帶紅感或是黃感,單用我覺得ok,

但是用來調色會更棒,像是如果擔心其他色系的顏色會過黃或是過紅,

可以買Neutral來調色。







 



Fair Golden (FG)



DSC09626  


我用起來真的明顯偏白,或許我應該要拿第二白的色號,

我用FG看起來雖然是不會很明顯的是個面具人,但是

因為跟脖子有一點色差的關係,自然就會比較不像

Neutral那個色系可以假裝自已沒化妝。


我是脖子比臉白的人,底妝雖然也都拿到第一白或是第二白的

色號了,但是還是不及脖子的白,所以FG真的是少數我用過的底妝

可以修正我的膚色到比脖子還白的粉底呀!!


雖然它修飾膚色的效果很好(可以白一兩個色階)但是遮瑕力依然

算是輕薄型的,所以就算我用FG是過白,卻倒也還可以,不會

覺得真的很面具這樣。


還有,Golden色系我覺得黃色調不會很重,擔心這個色系

會很黃的人也可以放心,我覺得用起來蠻自然的啦!







FG Vs. FN  很明顯的FG的色調白多了~

DSC09625  








Fair Beige (FB)



DSC09274  

(這個用夾鍊袋的不好拍到顏色,所以沒有粉體的照片)



沒有像Fair Golden 用起來那麼白,但是也算是有點偏白,

不過FB的白比較像是妝感明亮所以帶來的白淨感,雖然照片

看起來偏黃,但是擦到臉上並不會有黃感,單獨使用也非常OK。









手部試色

DSC09628  





Luminesse 有著非常細緻的亮片,雖然試在手背上蠻明顯的,

但是擦到臉上完全沒有亮片感,反而會覺得皮膚很有光澤,從底層

透出光一樣。


也因此它是我最喜歡的妝效,看起來沒有妝感(顏色挑對的話)

但是卻又可以修飾一點毛孔跟讓肌膚的質感看起來更好。





DSC09629  



 

 

 

 

 

第一次使用心得:


 

粉質非常細緻,一抹到皮膚上馬上融進皮膚哩,完全不卡粉。

妝感則是光澤系底妝,沒有粉感,像是第二層肌膚般緊貼於皮膚。

但是可能因為Luminesse沒有什麼控油能力,加上我用的蜜粉又是

保濕型的蜜粉,我覺得有一點點黏膩感出現,可能要搭配控油型的蜜粉(在夏天時)

會比較好, 冬天的話用Luminesse一定會美翻了!!妝感一流阿!!

 


 

雖然有很細小的亮片,實際擦到臉上時卻完全看不到亮片,害怕亮片者可以

安心使用,它只會讓肌膚看起來好像充滿光澤,一掐就會出水似的嫩Q。

 


 

 

 

 

 

 

之後使用多次心得:

 


 我還是覺得Luminesse一開始的完妝感真的很美,看起來膚質極佳,

雖然毛孔還是約可見到一半左右,但是整體的妝效我很喜歡,

不會太厚重,而且其實只要離超過一定的距離(不要像自己照鏡子

一樣的仔細觀察)的話,毛孔真的就很不明顯了,感覺就像被撫平掉了一般。


不過可惜的是,Luminesse似乎在台灣尤其是夏天這種頻繁進出

冷熱場所,溫差太大的情況下,過一段時間會有點小浮妝

但是我後來試著用乳液把浮妝的部分推勻,然後再重新上粉,

妝感還是依然的漂亮,所以可能要使用它就要補妝吧?

一天補妝的次數可能要2次左右,但是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

嫌麻煩,所以夏天就pass過它吧! 我想Luminesse是適合台灣的冬天的。

 


 

 

但是我還是會回購Luminesse的粉底,我想在冬天到的時候,

我一定會對它愛不釋手呀!!





基本上是一款很棒的礦物粉底,但是我遇到它的時間點不對....






延伸閱讀: 自然光澤系礦物底妝 Lumiere 心得分享(前言)

 

 

 

 

 

我的迷你粉絲團,歡迎來玩~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