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想寫Top 10 Lunasol 眼影賞很久了!!

但是因為之前也沒有在經營部落格,加上寫這種什麼賞

的文章,都要花超久的時間,所以就一直沒有行動.....




但是每每看到在PTT上面有網友aka鄉民,在詢問哪一些Lunasol 值得購買時,

或是A跟B比哪個比較優之類的,就又讓我動起這個寫Top 10的念頭了!!

當然我的意見只是"我的意見",不代表其它顏色就不值得買或是不好看,

每個人對於眼影的喜好本來就有所不同,在購買前還是需要多做功課的唷~~






在公布前十名之前,為了有比較準確的參考價值,

先附上我的眼影喜好及基本資料(不是三圍XD)




偏好色系: 大地色!! 但是不喜歡偏紅或是很正統的咖啡色,

             金黃色系也不太熱愛,酒紅色系跟灰色系還可以接受。

             比較排斥的色系是: 紫色綠色藍色


膚色: 應該算是偏白肌膚,粉底大多使用第一白的色號,雙頰會泛紅。




選取標準: 從我所購買的50幾盤Lunasol 眼影裡面,挑出10盤我最喜歡

             的眼影並依序排名。不過我現在手邊的Lunasol 應該沒有達到50盤了,

             之前出清幾盤我不喜歡的給我媽媽~現在應該剩40幾盤而已...

             沒特別去算有幾盤,但是就算少掉那幾盤,也不影響排名,

             因為那些都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的XDD






這是目前服役中的眼影盤,全部都是春妝的眼影,

加上兩三盤雖然是秋冬的眼影,但是因為使用頻率高還是放在一起。


DSC09155  

 

 

 









秋冬的眼影就全部先收起來,這是我最近才開始施行的方式,

目的是希望能強迫自己多使用一些當季的顏色,而不是每次都是拿

那幾盤而已,分母數比較少,輪到的機率比較大吧?? (但是事實證明

少用的還是很少用...)

DSC09156  




還有就是因為噴了不少SUQQU,空間也放不下了....

  



DSC09157  













這篇會公布Top 1~ 5的眼影盤,下集則會公布Top 6~10的眼影盤

(請原諒我要分成上下兩集,寫成一集我會超沒動力寫,也會拖很久才生出來)









Top 1: 我的本命盤- 05 Chocolate Cosmos 



2006 粹香淨化

DSC09162  



如果只要只能剩一盤Lunasol 的眼影,其它的通通要被海拋(好奇怪的假設),

那我會選擇巧克力波斯菊留下來!!



DSC09164  


每當我想不出要使用哪盤眼影,或是在當天我不想出錯時,

巧克力波斯菊就是我的一決勝負眼影盤,用它就對了!!

相對於Top2 的Beige Beige,巧克力波斯菊的顏色會比較看得出

有化眼妝,而且是畫了一個非常溫柔但是有神的眼妝,

非常喜歡它的配色,跟我的膚色非常搭。


就算買了讓我覺得把一海票Lunasol 狠狠踩在腳底下的

SUQQU,這盤仍然是我不會割捨的一盤。



試色都是依序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若是五色眼影,
則中間那格
會在四色的上面


DSC09176  








Top 2: 濃淡皆宜- 01 Beige Beige 



2007 極致淨化 (淨采)

DSC09165  



低調淡雅,創造出深邃有神眼影的必備盤,它的顏色幾乎接近裸色,

但是卻可以強調出眼睛的深邃感,如果巧克力波斯菊是創造溫柔眼神的主角,

那麼Beige Beige 就是一位盡責配角,它會讓妳的眼神變深邃,
但是
不搶走整體的光采。



DSC09166  


不過也因此有人嫌它太淡、不顯色,但是我覺得它的目的本來就不是

要畫出一個搶眼的眼妝,Beige Beige所走的路線就是 中規中矩的美,

強調的是襯托出肌膚最原始的美麗。各個色彩的纖細光澤重疊暈染,

創造出自然深邃的陰影,立體感油然而生。


如果想找一盤非常實用的眼影,這盤一定不可錯過。




DSC09181  







Top 3: 清爽明亮的大地色- EX-02 Nature Summer Beige 



2010 絕景淨化

DSC09167  


光是配色,就讓大地色控hold不住了...(還是只有我?)

整體的眼妝是相當清爽明亮的大地色系,顏色介於較濃的巧克力波斯菊與

偏淡的Beige Beige中間,所以這三盤Top 3眼影,雖然都是大地色系,

風格卻都不同。




DSC09168  


Nature Summer Beige的妝感是比較偏女孩系的的感覺,

帶點可愛溫柔,而巧克力波斯菊,就是大人系的感覺,

成熟又溫柔這樣。



這個配色在夏天使用真的很清爽~

DSC09178  







Top 4: 戀愛決勝盤- 05 RB



2007 光燦寶石眼盒

DSC09169  

 



這盤是Lunasol 出過最美的紅色系眼影盤了,之後就再也沒看過可以跟RB一較高下

的紅色系眼影,於是Top 10裡面唯一的一盤紅色系眼影,就給它了!!




DSC09170  



紅寶石是極具女人味的一盤,雖然是紅色系,但是卻不顯拋。

(對我而言不顯拋,但是如果是單眼皮或是眼皮比較豐滿的人士,

我就不敢保證了)


也難怪RB有約會必勝盤的美名,擦了它,眼神會變的媚態十足,

加上寶石系列亮片極美,在一睜一閉之間,就會看到那閃閃發亮的

亮片,讓男人不心動也難XDD(腦內小劇場上演中)




DSC09186  









Top 5: Sheer Gold Beige Brown 



2010 聖誕彩妝 
DSC09188  



聖誕彩妝,讓我最有愛的就是2010年出的這組了!!

當初只是經過櫃上,匆匆瞄一眼我就知道非買不可~





DSC09189  



對不起,我詞窮了....因為這盤我好久沒用了

不是不愛它,是真的太多盤,很久沒輪到它了,但是這盤我真的也很喜歡,

所以還是推薦!! 




DSC09191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Top 1 & Top 2 的使用狀態明顯的
其它盤多很多,因為我對這兩盤真的超級熱愛!!

其它的雖然也很喜歡,但是因為有更多時間在強迫自己

用一些自己不愛的眼影盤,所以導致凹的程度沒那麼明顯,

但是這些的確都是我很喜愛的眼影。






今天分享到這裡囉,Top 6~ Top 10 下回揭曉,還會有

番外篇喔!! (但是可能會寫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眼影盤 眼影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