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有陸陸續續的買過大創的化妝品來玩,但十有八九

都是連心得都不想寫就直接丟進垃圾桶了,而還是不放棄大創的

原因是什麼?當然就是想賭賭看會不會挖到寶,只要賭到一樣我

覺得不難用、不至於想讓我丟掉垃圾桶東西,就贏了啊~~(贏誰?

大創001  

而眉筆,就是我覺得大創彩妝中算還不錯的。

 

 

首先是傳說中跟Etude House眉筆非常相似的三角眉筆,不過Etude House

的眉筆是150元,而大創只要39元。大創的三角眉筆似乎常常缺貨,

不久前我在逛大創時上網google了三角眉筆的圖片,才發現當天剛好有

補貨滿滿的三角眉筆,因此就順利買到了。今天(5/24)我又去逛大創,

才又補買了深棕色(深褐色)。

大創002

 

好用的地方在於眉筆是三角型形狀,可以很俐落的劃出眉峰。

大創003

 

 

另一款彩色筆管眉筆(圓頭眉筆),因為看到講不聽說這系列比三角眉筆

好用因此我也有買,我是買自然棕色,今天才又去買深棕色,就是照片

的桃紅色筆管的眉筆。

大創005

大創004

 

 

另一款旋轉式眉筆,反正才39元,就一起買來試試看吧!

大創006

 

這一款眉筆的筆頭比上面兩款(三角眉筆/圓頭眉筆)都還要細,所以在

描繪眉型上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大創007  

 

 

總共是三款但有五色的眉筆比較。

1. 三角眉筆 (深褐色)

2. 三角眉筆 (褐色)

3. 圓頭眉筆 (自然棕)

4. 圓頭眉筆 (深棕色)

5. 旋轉式眉筆(深褐)

大創008

 

 

 

我的髮色: 黑色

想要的眉毛顏色: 不要太黑、但也不要太紅感的咖啡,喜歡帶不偏紅的

棕色眉毛。

 

 

首先來看比較有名的三角眉筆,一開始我先買的是咖啡色筆管的褐色

筆芯是很好畫,但是顏色卻嚴重偏紅,跟我的髮色搭起來有點詭異;後來

買了深褐色是有比較好,顏色上就沒有那麼嚴重的偏紅,但顏色上沒有

讓我特別喜歡,就還算勉強及格。但我不會想再回購了~

大創009

 

 

筆芯就是長的像三角形,在眉峰的地方用尖尖的那端很好描繪出想要的弧度,

畫出來的顏色也很飽和,上色的速度也算快,不需要花很多時間。

大創010

 

另一端就是眉刷,我買的三款大創眉筆都有附眉刷,眉刷都沒特別好用,

甚至是有點偏硬的,但還是勉強可以用。

大創011

 

 

這樣應該多少可以看出顏色的差異吧? 褐色真的就是很咖啡色卻帶有紅感;而

深褐色就比較自然些。

而且比較尷尬的是因為我眉毛的毛量也不算少,所以畫上偏紅感的咖啡色會變成

很像欲蓋彌彰→明明眉毛就不是這個顏色,卻硬要蓋過去卻又沒蓋成的尷尬感。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偏黑髮色的人,要買三角眉筆的話選深褐色會比較好

不過深褐色也有可能會覺得顏色太重造成眉毛在有存在感的困擾,要是覺得

太深的話可能就要用眉刷把顏色刷淡再刷淡。

大創012

 

大創014  

 

 

我很喜歡的圓頭眉筆,我覺得在顏色上比三角眉筆更自然許多~

我是先買自然棕,畫了之後真的有"原來大創化妝品也不全然是XX"的感想XD

因此才又買了深棕色。

大創015

 

 

筆芯雖不是三角型,但也算好上手,重點是顏色自然太多了啊~~

自然棕畫出來"咖啡感"並不會很重,算是很自然的咖啡色;深棕色就更自然了,

幾乎比較像是我原本眉毛的顏色,就算是素顏畫也不會有違和感。

大創016

 

 

次拍照拍到很火大,天氣都陰濛濛的只好出動B計畫,結果用白背景發現

照片編輯過後失真許多,幸好在試色上顏色還算準確。這張畫在紙上的試色

應該可以看出來三角眉筆的褐色真的很偏紅吧?

而圓頭眉筆不管是自然棕還是深棕色顏色都不帶有明顯的紅感。

大創017

 

 

最後一個是旋轉式眉筆(深褐色),筆芯細上許多,在描繪眉型上需要花比較

多的時間。色號雖也是標明為深褐色,不過顏色蠻微妙的,說不上是好

還是不好,它沒有偏紅,但卻是帶有一點亞麻色的咖啡感,可是又不像染眉膏

是真的可以把眉毛變色,如果是像染眉膏的效果那還比較不會突兀。

這款眉筆比較像是塗淡亞麻色在眉毛的底部但眉毛還是黑色(?),看起來有點

說不出來的怪就是了...這款沒有特別推啦。

大創018

大創019

 

 

試在手上時圓頭眉筆跟三角眉筆的順序有顛倒,但從左至右都是先試淺色

再試深色的眉筆。

大創020  

 

 

我真的盡力了...天氣真的不容許我用自然光拍照啊,所以只好在室內拍,

因此多少有吃色,但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出差異,像我說很偏紅的三角眉筆

褐色(標號2)的就有拍出來顏色比較偏紅,實際上看紅感有更明顯喔~

3跟4是用圓頭眉筆畫的,兩個都很自然因此我都蠻喜歡的。

大創眉筆  

編號再次提供給大家,還有附上我的回購意願:

1. 三角眉筆 (深褐色)     回購意願: 0%

2. 三角眉筆 (褐色)        回購意願: 0%

3. 圓頭眉筆 (自然棕)     回購意願: 100%

4. 圓頭眉筆 (深棕色)     回購意願: 90%

5. 旋轉式眉筆(深褐)      回購意願: 0%

 

以上大創眉筆的小比較,雖說圓頭眉筆讓我有繼續使用的動力,

但我最喜歡的眉毛產品還是肌膚之鑰的眉餅啦~

不過肌膚之鑰一塊貴鬆鬆,平常不想化妝的話用大創眉筆就可以了XD

 

 

 

 

最近更新比較慢的粉絲團,但更新次數還是比部落格多XDD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目前最愛的眉彩品

幫眉毛上妝-肌膚之鑰 巧繪眉線&眼線餅 (附SUQQU/INTEGRATE小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三角眉筆 眉筆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