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有愛的開架眼影就是戀愛魔鏡了,默默的收了好多盒阿,

然後再一次釋放壓力的購物之下,就把這塊也是有點想買的皮革玫瑰

也買回家了!會有點猶豫的原因是很怕中間那格銀灰色不是我的菜,

沒想到用了之後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魔女幻彩眼影盒 皮革玫瑰 BR799 

皮革玫瑰01

 

 

 

 

 

製造日期算是很新的,最近找到一間新開的屈臣氏,店裡的彩妝品

製造日期都很新,所以買的很開心。

皮革玫瑰02

 

 

 

 

 

皮革玫瑰03

 

 

 

 

眼影霜的質地很軟綿,會讓眼影更顯色,也會讓眼影的光澤感更明顯,

不過我還是習慣會用眼影底膏打底讓持久度更好,可是我覺得用了那格白色

的眼影霜似乎過了七八個小時之後,在眼摺的部分會有一點小小的積線

皮革玫瑰04

 

 

 

 

 

皮革玫瑰05

 

 

 

 

 

皮革玫瑰06

 

 

 

 

 

左邊最淺色那格的光澤感很漂亮,擦上去粉色感不重,甚至是帶點透明的,

不過光澤感很好,而中間那格銀灰色看起來顏色雖重,不過卻不會過深,

因此有讓我鬆了一口氣,很怕顏色太重就不適合我了。

皮革玫瑰07  

 

 

 

 

皮革玫瑰08皮革玫瑰09皮革玫瑰10皮革玫瑰11  

 

 

 

 

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我的相機拍戀愛魔鏡的眼影特別漂亮阿~

這次有成功的拍出皮革玫瑰閃閃的光澤感。

皮革玫瑰12

 

 

 

 

皮革玫瑰13

 

 

 

 

 

皮革玫瑰14

 

 

 

 

皮革玫瑰15

 

 

 

 

皮革玫瑰17

 

 

 

 

皮革玫瑰16

 

 

 

 

皮革玫瑰18

 

 

 

 

皮革玫瑰19

 

 

 

 

皮革玫瑰20  

 

 

 

皮革玫瑰21  

 

 

 

雖然使用白色的眼影霜會有一點小積線,不過整體我還是挺喜歡這盒

皮革玫瑰,質感算是不錯,顏色也合我的意,不過要說上有什麼讓我很驚喜的

優點是也沒有,我本來是就因為很想亂買東西所以才買的,

表現OK我就覺得值得了。

 

 

 

 

延伸閱讀:

戀愛魔鏡魔幻流光眼影盒 公爵夫人 (#BR793 )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RD784 自戀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豪門名媛 

夢幻逸品??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焦糖布丁 BR361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