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迷戀愛魔鏡的眼影,收了好幾盤了呀!

而當初我在粉絲團po說我買了公爵夫人時,一直在拖稿的ts

跟其它團友都說這盤的偏光很美,更是讓我期待不已,

不過其實我第一次使用時,是覺得挺失望的,好像沒有很漂亮,

但是接連使用幾次下來,雖然不到讓我很喜歡的地步,

不過它有一些優點讓我覺得挺不賴的,因此也沒有後悔買了公爵夫人。

 

 

 

 

 

 

公爵夫人 BR793,這盤我的購買慾望大約是70%,沒有到不買會夢到它的地步,

可是因為太喜歡豪門名媛跟自戀,所以很想再收其它盤的眼影,

只好挑上顏色上我還算喜歡的公爵夫人了。

公爵夫人01  

 

 

 

 

公爵夫人02  

 

 

 

 

而這盤公爵夫人,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它沒有最深色阿~~~~

需要另外搭配眼線!

公爵夫人03  

 

 

 

最淺色的打底色,是銀白色,不過並非很純銀白的銀白色,而是帶有點

迷濛的淺灰色調,但是擦到眼皮上遮蓋力並不強,是只會看出亮片。

而中間色的粉橘色非常的微妙,它的偏光很明顯,在某些角度可以明顯

看得出色調,可是在其他角度顏色會比較不明顯些。

左下是古銅綠(?),擦在眼摺的,而右下的銀灰色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啥?

當眼線色也不夠深,於是後來我用在疊擦眼尾跟畫下眼線。

公爵夫人04  

粉質相當的不錯,觸感挺柔滑的,服貼度也很好,現在很多開架的眼影

其實都蠻不賴的啦~

 

 

 

公爵夫人05  

 

 

 

 

今日用到的東西們,都是老班底了,SUQQU眉粉讓我越用越愛,

好自然阿~~

公爵夫人06  

 

 

 

 

 

 

今天相機很合作的拍出不少張挺棒的照片,因此眼妝照會多一些些>///<

公爵夫人07  

其實沒有那麼的淺色,這張拍淺了,綠感是挺明顯的喔!

 

 

 

 

公爵夫人搭配的眼線色用咖啡色/綠色都可以,我是用咖啡色,

不用黑色的原因是怕看起來太銳利。

公爵夫人08  

 

 

 

這張綠感就有比較明顯一些了。

公爵夫人09  

 

 

 

戀愛魔鏡的光澤挺美的呀~

公爵夫人10  

 

 

 

公爵夫人11  

 

 

 

公爵夫人12  

 

 

 

公爵夫人13  

 

 

 

公爵夫人14  

 

 

 

公爵夫人16  

 

 

 

公爵夫人17  

 

 

 

公爵夫人18 

 

 

 

 

雖然配色上我不是很愛(我是血統純正的大地色控XD),不過化上眼線之後,

公爵夫人很可以強調眼神的力度,會讓眼睛看起來非常的有神,

所以雖然是我少用的綠色調眼影,不過我並不排斥。

不過相對來說,我還是偏愛豪門名媛多一些,但是豪門名媛

也是有人覺它太中規中矩很無聊,因此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

 

 

 

 

 

 

以下就是我全部的戀愛魔鏡們,是半年左右就買了這些,收集的速度應該

也算快了,我很想再買,不過已經沒有喜歡的色號了阿~~

可能把羞澀買回家之後就停手了吧?

公爵夫人23  

 

 

 

 

公爵夫人22  

這五盤除了薰衣草糖之外,我都已經有寫心得了喔,

薰衣草糖我很猶豫是否要寫心得,因為已經買不到了,如果有想看心得

的人再跟我說,不然我可能就先不寫了。(而且我還沒拆來用!!)

 

 

 

 

 延伸閱讀: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RD784 自戀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豪門名媛 

夢幻逸品??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焦糖布丁 BR361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