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這個牌子突然的就很受到注目,在Sephora的好評更是

不斷,而拖稿人如我,居然用到台灣都有櫃點了我還沒寫出心得,

不過我對於這罐面膜所宣稱的功效,是覺得有些誇大了,

它就是一個還不錯的去角質面膜,

但是所謂的『發光』、『拋光』,我是覺得沒什麼感受。

 

 

 

 

單價算是不便宜了,50g要價台幣2200。本來是想要借用

台灣官網的圖片的,可是因為寫的內容並非大捧這罐泥膜,

怕被告,所以很魯魯的借用了美國官網的圖片,如果有興趣

要知道它的效果的人,可以自行移駕去台灣官網看,有詳細的介紹。

GlamGlow  

台灣代理商訂價算是很佛心,美國原價加稅之後要台幣快2300,必須要等到

有打八折買才會比較划算,可是如果沒有人可以幫忙帶回台灣的話,加上運費

還是不怎麼划算,因此我覺得在台灣買就可以了。

 

 

 

 

不過我並非買正品,用的是試用品,一條大約7ML,可以用個兩次左右,

但是我都沒有敷整臉,而是敷毛孔明顯跟有粉刺的部位,如果是整臉都

要用,我覺得大概只能用1.5次吧?

以此類推的話,一罐50g大約不能用超過20次,不過以一個禮拜用一次

來算的話,一瓶是可以用到5個月。

GlamGlow01  

 

 

 

 

 

 

 

GlamGlow2  

功效我也是很魯蛇(Loser)的不敢使用中文官網的介紹,大略的

翻譯一下,就是泥膜使用後可以:

1.讓肌膚顯著的散發光采。

2.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這個我不相信,它只是去角質阿)

3.主要的功效就是去角質。

4.去完角質當然皮膚會比較柔軟跟明亮一些

5.容顏更顯年輕(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踩衛生署底線?)

6.可以吸收臉上的不潔物()

7.我怕被告不翻譯啦~

 

 

第六點有被我標註起來就是之前我在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時,

有提到這罐泥膜可以吸附油脂,所以敷完之後油脂分泌比較

旺盛的地方會有一個點點、一個點點的樣子,我每次敷都會有,

像是毛孔比較明顯的鼻子跟兩頰都會有,可是今天敷在手上就沒有那種

一個點點。這點我覺得挺好玩的,當然也算噁心啦....

GlamGlow03  

 

 

 

 

GlamGlow04  

 

 

敷完臉不會特別乾,但是隔天的確臉部會比較不容易出油一些

然後還有一般去角質後都會有的特點,毛孔感覺比較乾淨,

而且隔天會比較好上妝。

 

還有就是鼻頭淺層表面的粉刺再經過去角質之後會比較不明顯,

原本是黑黑的表面會變淺很多,但是粉刺不會因此減少就是了,

就只是因為氧化跟油分變黑的表面粉刺被去除了,可是根部的粉刺

還是存在的。不過光是把黑頭去除,看起來就乾淨了不少。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看到泥膜裡面有類似懸浮物(?)的東西還嚇到,

後來證實這個奇怪的碎屑是葉子,本來泥膜裡面就會有的。

GlamGlow02  

 

 

 

 

它的顆粒我覺得存在感相當的明顯,是很扎實、不太柔軟的顆粒

所以要加水做去角質的動作時(要先敷個10分鐘,等快乾了再加水

來去角質)動作務必要非常的輕柔,不然會很像用很堅硬的顆粒在

磨自己的臉。去完角質之後,我覺得很多人說的用完臉會發亮

這點我並沒有感受到,不過單就去角質這點,它的效果的確是不差,

可以讓臉變得比較乾淨,可是又不會覺得過乾。

 

 

阿既然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去角質商品的話,那我覺得長年熱賣、

而且更便宜的IPSA泥狀去角質面膜就可以替代這罐了阿~

GlamGlow05  

 

 

 

 

比較一下IPSA跟GlamGlow的顆粒,GlamGlow的顆粒非常的明顯,

稍微用力一點按摩臉是真的會有點痛的那種,而IPSA的顆粒相對的

柔軟很多,不過如果你是很愛那種有強力去角質的感覺的人,

或許你會覺得GlamGlow用起來真的很有爽快感。

 GlamGlow06  

 

不過這只是我的個人感受,目前我用過約5次,去角質的效果

很棒,但是其他所強調的特點我倒是沒有感受到,但是這罐面膜

的確是得到了很多的好評,只能說每個人用起來的感覺都不同吧?

我是覺得GlamGlow黑罐泥膜是個還不錯、但是價位偏高的去角質面膜。

我並非不喜歡它,它的去角質效果是極好的,可是我更希望能達到它所謂

的拋光的效果阿~不過這個奇蹟沒在我身上發生就是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