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所謂的普通不是指這盤眼影不好,

而是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期待,因此我才會覺得它

比較普通,不過這系列的眼影蠻多人推的,或許還是

要親自去試用比較準喔!

 

 

 

話說這是我第一盤資生堂心機的眼影,不過用到現在我才

知道,原來它一直沒有動力讓我買是有原因的,雖然我現在也

不常使用之前很愛的Lunasol,但是至少有一陣子我是很瘋狂

的喜歡Lunasol的,可是就這兩個品牌來相比,我還是會覺得

Lunasol比較對我的胃口。現在我不愛買Lunasol,可是我手邊

至少還有二十盤,但是心機我大概只會買這盤,以後都不買了。

 

買的顏色是不意外的是大地色,BR722!

心機01

 之前我有小小的抱怨過,在買這塊眼影的時候剛好櫃上在做活動,所以

完全沒人理我!就算有一位有空的櫃姐跟我眼神對到她還是裝作沒看見我,

在這種情況下通常我都會直接走人,可是因為太想當天就買到眼影,

所以還是主動的去找櫃姐,雖然後來有買到這盤眼影,可是心中那一絲絲不舒爽

的感覺到現在還是消之不去。

 

 

 

 

建議的畫法在這裡喔!5號那格質地很細緻,用在眼下的打亮不會顯細紋,

有一點點提亮的效果,質地我覺得挺接近SUQQU的淺色打底格。

心機02

 

 

 

 

 

心機03

 

 

 

 

 

塑膠格片上也有建議的畫法!

心機04

 

 

 

 

 

當初會買這盤,是覺得顏色有一點點類似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

可是擦起來卻是大不相同!

心機05

 

 

 

 

 

 

心機06  

 

 

 

 

心機08

 

 

 

 

粉質非常的細緻服貼,珠光也相當的優雅。

心機09

 

 

 

 

附的眼影棒,下面那隻尖頭的海綿眼線刷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可以畫出

很細的眼線。

心機07  

 

 

 

手部試色,最淺色(淺米白)我沒有試色喔!

心機19心機21  

 

 

 

 

使用到的東西,新的玩具是KISS ME的纖長款睫毛膏,還挺好用的!!

眼線液依然是愛用Integrate的BR660。

心機10  

 

 

 

 

 

心機11

 

 

 

心機12

 

 

 

心機13

 

 

 

心機14

 

 

 

心機15

 

 

 

心機16  

 

 

 

擦起來是不難看,珠光很細緻,粉質也極佳,照理來說我應該是會很喜歡

這樣的眼影才是,但是我總覺得它少了一點什麼?讓我沒有很喜歡這塊眼影。

雖然沒有到喜歡的地步,卻也不討厭,因此才會有標題說"普通"的評論,有優點,

沒有缺點,可是我就是不愛,只能說我跟它沒緣吧?

 

撇開個人的觀感,心機的眼影的確是不錯,而且很特別的多了一格可以打亮

眼下的打亮格,這格我覺得擦起來不比PK107差喔!

來提一下發色度,發色度上是偏淡的,需要層層疊擦才會比較顯色,

可是每一格的珠光都很漂亮,最深的眼線色顏色說不上非常的深,

但是用來當眼線還是OK。

 

 

其實它的珠光質地跟肌膚之鑰的眼影一樣都是很細膩型的,

可是我是比較喜愛肌膚之鑰的眼影,或許跟我挑的顏色有關?

因為老實說,我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很想買心機的慾望,

純粹是因為太想買眼影(尤其是專櫃的)所以才硬買的,

所以這塊的配色已經是所以有色號中我相對願意買單的顏色,

再次證明強摘的果實不甜阿!!

 

 

 

延伸閱讀:

50選10 !! 我的Top 10 Lunasol 眼影賞 (上)

50選10 !! 我的Top 10 Lunasol 眼影賞 (下)

肌膚之鑰熱門大地色:星煥映彩眼影#208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