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208這塊眼影早在一兩年前就已經有過第一次接觸,

知道它是肌膚之鑰賣最好的大地色,自然就會想試用看看,

不過那時櫃姐幫我試用,反而是讓我對208死心,

因為擦起來非常的不適合我,可是今年年初心一橫買了它,

少了當初那分驚恐,卻多了一分喜愛。

 

 

 

 

 

 

肌膚之鑰的眼影盒跟眼影蕊是很搶錢的分開賣,美其名是說

如果你不想要外盒可以省下850,但是像我這種很習慣用有外盒

的眼影的人,只有眼影蕊,怎麼看怎麼空虛!所以後來還是

去把外盒買回家了,不過有個好處就是,它盒子要替換眼影

很方便,所以就算之後要再買肌膚之鑰的眼影,可以只買蕊心,

有一個外盒可以替換帶出去就可以了,但是只有眼影蕊也要賣

1700也算不便宜了吧?

CPB01  

 

 

 

 

 

先來看208的顏色,它並不是讓我一看見就馬上決定要買的顏色,

配色上雖然都是大地色,卻沒有特別合我的意,所以才會遲遲沒有買。

CPB02  

 

 

 

 

CPB03  

 

 

 

 

 

 

CPB04  

 

 

 

 

裝進盒子後,看起來美多了XDD

不過肌膚之鑰的塑膠隔片有點小煩人,因為它有一個嵌進去盒子頂端的

一小段小塑膠片,而非一般單純只有一片的塑膠隔片,每次要關都還要

特地確認是否有對準,很磨人的耐心。

CPB05  

 

 

 

 

刷具的質感相當好,不過海棉端的眼影棒我現在都是傾向不用了,

因為過一段時間這些海棉棒都會脆化,常常使用必然就要常常清洗,

會讓海棉棒更容易分解碎裂,但是刷毛那端我會用,質感相當的不賴!

CPB06  

 

 

 

 

 

 

使用了數次之後,LOGO只有在表面的一層,輕輕一掃就不見了。

CPB09  

 

 

 

 

 

平常我是只有用1到3號這三格,4號到底可以幹嘛啦??

要深不深、要淺不淺的顏色放在哪邊都不對,不過後來我想到了,

應該可以用它當另外一個主色吧?使用123可以畫一個眼妝,而用

134可以畫出另一種眼妝。

CPB10  

 

 

 

眼影質地非常的細緻柔滑,珠光非常的細膩漂亮。

尤其是1這個打底色,擦上去真的讓我讚嘆不已。

CPB15  

 

 

 

CPB16  

 

 

 

 

 

今日用的底妝,也把肌膚之鑰的柔光嫩白粉餅拆來用了!

蜜粉用的是我最愛的Fancl 蜜粉,可惜台灣要撤櫃了阿~當然有更好用的蜜粉,

只是價位上都更為高貴,根本不可能找到只有一千初的價位,

因此我才會如此愛Fancl的蜜粉,價格可愛,表現不俗。

CPB08  

上妝的順序是由右到左,擦完防曬之後我習慣撲一層蜜粉再使用粉餅,

會比擦完防曬直接擦粉餅更不容易卡粉還有脫妝,不過我最近擦的肌研極潤

保濕凝霜有點容易卡粉,所以等一下照片看到我的眼尾有些許卡粉也就別

太在意了。

 

 

 

 

所使用的眼妝用品!

CPB11  

 

眼妝的步驟也很簡單,就是按照順序由1擦到2,然後先用Solone

的眼線筆(色號:濃咖啡)描繪眼線,再使用3咖啡色描繪一次眼線,之後就夾睫毛,

並擦上睫毛底膏,擦完睫毛底膏之後再用Integrate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

(色號:BR660)加強描繪眼線,我覺得夾完睫毛之後再用眼線液筆比較不容易

破壞眼線,之後再擦睫毛膏就完成了!

 

 

 

 

 

 

然後因為最近沒寫部落格,比較疏於修整眉毛,所以雜毛沒有整理,

因此就先放個幾張就好,禮拜一再補上新的照片喔!

CPB12  

 

 

 

 

CPB14  

 

 

 

 

CPB13  

 

 

 

 

 

 

2/17新增的眼妝,光線依然不佳,拍起來很普通!

而且我明明是用同一個模式拍的,皮膚的顏色也差太多了吧!!

CPB17

 

 

 

 

 

 

 

CPB18

 

 

 

 

 

 

 

 

 

 

CPB19

 

 

 

 

 

 

 

CPB20  

 

 

 

 

 

你沒有看錯,擦起來大概就是這樣吧?認得出來是肌膚之鑰的眼影嗎?

當然不!!

你可以說它是一盤有貴婦價格但是擦起來倒是意外不貴婦的眼影,

甚至我不說,或許也有人會以為我用的是開架的眼影。

 

 

那我喜歡這塊眼影嗎?

我是喜歡的!!

很可惜的我的相機並沒有捕捉到它細膩珠光的美,尤其是1號那格,

珠光真的非常的漂亮,是帶有微閃度又非常細膩的光澤,

不過隨著疊擦上2號那格中間色,光澤感就會稍被掩蓋住。

 

顏色一開始沒有讓我一見鍾情,可是自從開始用了之後,

我每天上班都會情不自禁拿出這盤使用,它是一塊越用會越覺得

它好看的眼影,雖然它整體的眼妝畫出來並沒有什麼太令人

驚豔的特點,可是它擦起來適合我,也確實的讓我的雙眼有加分,

因此我是蠻喜歡這塊眼影的耶!現在我判斷喜歡不喜歡這盤眼影

的準則非常的簡單,價格是其次,重點在於是適不適合我,

就像挑選衣服一樣,剪裁再好,顏色再美,不適合還是枉然。

 

 

 

不過至於是否很推薦208,我是持保留的態度啦,它擦起來好看,

但是要說它有什麼特點,或者是有什麼讓人非買不可的地方,

其實也沒有,還是老話一句,自己試了才知道!

不過我有說過,櫃姐幫我試擦是讓我大滅火的,可能跟櫃姐

的手法也有關係,她把208畫成大煙燻,可惜我並不適合這樣

的彩妝,輕輕淡淡的小菜風才是我的風格XDD

 

 

 

 

 

延伸閱讀:

2014 開春第一敗: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專櫃隱藏版超優質蜜粉- Fancl 晶透瓷肌蜜粉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