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一下最近在使用的睫毛產品好了,因為有幾隻我覺得

都算是有點小地雷,所以寫出來讓大家在選購前有個參考。

 

 

 

 

 

我很少同時擁有超過三隻以上的睫毛膏,真的是因為最近用不到好用的

睫毛膏,讓我苦惱到不行阿~

睫毛膏01  

 

 

 

 

 

兩隻睫毛底膏,白色那隻是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

黑色那隻是專櫃貨,資生堂國際櫃的尚質濃密睫毛底膏,是拜讀了

雪姬這篇心得之後,剛好又遇上睫毛會垂的問題就去買了。

睫毛膏13  

 

 

 

 

 

Integrate這隻我用掉好幾隻了,幫助濃密、纖長的效果不會很明顯,

不過抗垂的效果的確是還不錯,前提是如果使用的睫毛膏不會太厚重

的話,之前我都是用這隻搭配Kiss Me舊款睫毛膏,效果很好,可是換到

比較厚重的SUQQU/戀愛魔鏡睫毛膏,抗垂的效果就沒那麼好。

睫毛膏02  

 

 

 

 

纖維不會太明顯,所以不會有之後睫毛膏蓋不過白色纖維的事情發生,

因為我是帶硬式隱形眼鏡,很怕有纖維卡在睫毛根部,這樣會讓我的眼睛

極度不舒服,這隻不會。

睫毛膏03  

 

 

 

 

睫毛膏04  

 

 

 

 

資生堂國際櫃尚質睫毛底膏 NT.850 (有九折)

 

其實後來有網友說光是買尚質睫毛膏就有抗垂的效果了,不太需要再

搭配這隻底膏,或許下次我也來買一隻尚質的睫毛膏好了!

睫毛膏05  

 

 

 

 

纖維一樣不會很明顯,所以幫助纖長的效果會比較微弱,功能主要是在讓睫毛

不要下垂。

睫毛膏06  

 

 

 

 

抗下垂的效果有比開架的Integrate好嗎??

有!! 但是不是我預期的好效果,遇到會下垂的睫毛膏,這隻還是撐不住,

只是頂多沒有Integrate垂的那麼厲害,如果Integrate的抗垂度是60分,

那這隻專櫃貨大概就是75分,都還是會下垂的!

 

我是比較在意抗下垂這件事啦,至於抗暈染的話,這隻也是完全不會暈的。

睫毛膏07  

 

 

這兩隻睫毛底膏的共同點就是纖維偏少,幫助纖長的效果不明顯,

抗垂度是有,尚質睫毛底膏抗垂的效果比較好,可是並沒有明顯好很多,

而它的價位可是專櫃的阿!!

 

 

 

 

先來看悲劇睫毛膏,其實之前有寫過心得了!

Fasio目前最棒的眼影 【柔霧調色眼彩盒】& 最近新買的睫毛膏 

 

 

 

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睫毛膏14  

 

 

 

 

用粗黑束狀濃密刷出來的睫毛是我痛恨的效果,是束狀的,所以看起來

睫毛非常稀疏!!

用另一邊刷頭比較密集的刷會比較好一點,可是還是會有束狀。

 P1000415

 

 

 

 

束感很明顯,近看會發現睫毛根部間的空隙更大!!

Fasio04

 

 

 

Fasio01

 

 

 

 

 

 

 

也算是老班底的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斷斷續續用過好幾隻了!

睫毛膏10  

 

 

 

 

 刷出來比較是不會有束狀的情況發生,不過因為剛買不久,膏體比較濕,

刷太多層還是會有點垂,這隻要等用到有點半乾會比較好用。

請看這篇:用刷的假睫毛 by 米辜媽媽

睫毛膏11  

 

 

 

睫毛膏12  

 

 

 

 

 

銀薄珠15

 

 

 

 

銀薄珠18

 

刷出這樣的效果還算可以接受,所以最近是都開始使用這隻了!

 

 

 

 

 

 

SUQQU 睫毛膏,當然我不是花錢買正貨,而是之前聖誕彩妝組合裡面

附的大容量試用品。

睫毛膏15  

 

 

 

它刷出來的效果很像是纖長素睫,沒有擦了睫毛膏的那種厚重漆黑感,

纖長的效果也很明顯,悲劇就是會垂!!用那兩隻睫毛底膏都還是會垂,

只是用尚質睫毛底膏勉強還算有一點上揚,用Integrate的睫毛底膏就會

下垂的更厲害些。

睫毛膏08  

 

 

 

不過用來刷下睫毛倒是挺好的,可以刷的很自然。

睫毛膏09  

 

 

 

 

剛刷完睫毛膏沒多久喔,就垂成這樣了!!

睫毛膏16  

 

 

 

垂阿垂,SUQQU你怎麼那麼不給力呢??

睫毛膏17  

 

 

 

睫毛膏18  

 

 

 

 

 

 

以上! 唯一比較讓我還可以接受的就是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剩下的兩隻我都很失望! 底膏的話,我是覺得不要跟我一樣用到很會垂的

睫毛膏,這樣的話用開架的底膏就很足夠啦~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