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新品上市的時候了,昨天看到馬上抓了一盤去結帳,

今天又再去架上,拍了一些實品照給大家看,不過因為燈光非常

悲劇,所以試色照不是很漂亮,還請大家多見諒。

 

 

 

 

先來看澄透光景眼影盒 (NT. 380)

是我有買的,實品非常的漂亮,閃亮亮的很是動人阿~

Lav01  

 

 

Lav02  

 

 

我是買這盤,今天擦起來是覺得還算OK,就是一盤很實(無)用(聊)的大地色,

珠光是偏閃的那種,不過除了眼線色那格比較深色之外,

其他三格其實顏色不重,但是畫出來的眼妝漸層感挺明顯的。

Lav03  

 

 

Lav04  

 

 

 

04這盤我也相當的喜愛,不過有點怕粉紅色那格顏色太過於重而流於俗艷。

Lav05  

 

 

 

我不是很喜歡藍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盤藍色系閃的很漂亮,但是我還是

不會買就是了XD

Lav06  

 

 

 

 

外盒就是長這樣,雖然景觀窗(?)變小了,可是我並不討厭,

因為我蠻多眼影盤是完全沒有一目了然的景觀窗阿(還是觀景窗?)

Lav19  

 

 

 

接下來是試色,可是光線不好,大家隨意參考即可。

Lav27  

 

Lav28  

 

Lav29  

 

 

 

05這盤我覺得激似Lunasol出過的限量色眼影Beige Cool耶!

Lav30  

 

 

 

 

 

滅火的復古流光眼影盒 ($ 380)

粉質壓的很實,非常的難沾取,感覺是悲劇眼影來著。

Lav12  

 

 

 

外盒應該算可愛吧??

Lav20  

 

 

 

這盤01跟澄透眼影02非常類似,不過澄透眼影比較好沾取,也比較顯色,

所以後來我才選擇了澄透眼影。

Lav13  

 

 

Lav14  

 

 

Lav15  

 

 

Lav16  

 

 

Lav17  

 

 

Lav18  

這一系列我是覺得可以安全pass啦,不需要買,

這個我試色到一半就放棄了,真的沒有很顯色阿~~我還是用

濕擦喔,用乾擦根本無法有這樣的顯色度。

Lav33  

 

 

 

 

 

腮紅的部分也是一口氣有兩個系列一起上,先來看漸層腮紅。

搔姿悅色腮紅 $390

 

這一系列都有很細緻的珠光,我想應該是不會顯毛孔,粉壓的非常實,

顯色度沒有很好,不過往好處想就是不容易失手畫太重,但是聽說刷具很難用

Lav07  

 

 

Lav08  

 

 

03我覺得很特別,至少在開架很少見,佩服Lavshuca阿!

不過這顏色試色起來挺橘的,或許需要再額外搭配比較溫柔一點橘色腮紅。

Lav09  

 

 

Lav10  

 

 

 

Lav11  

 

 

 

好奇怪,我在現場試色真的沒有生火,可是現在編輯圖片居然有點被生火耶...

不過因為我就要買Tom Ford腮紅了,現在對腮紅防禦力有提升~

Lav25  

01跟02挺可愛的,01比較偏粉,02有點偏紅的樣子,03其實比較橘可是照片

拍不出來。

 

 

Lav26  

 

 

 

 

我覺得是比舊款生火的新款單色腮紅。

戲色朝妍腮紅 $ 200

 

包裝跟外盒有變可愛,至少我有點被迷惑想買 (心中默念Tom Ford 10遍)

Lav22  

 

 

 

下面那一排PK的顏色都很可愛阿~~~(滾地再度默念Tom Ford)

不過我覺得PK-1的顏色太顯色,PK2~PK-4顏色很可愛,RS的顏色也挺不錯的。

Lav24  

 

 

 

Lav21  

 

 

 

Lav31  

 

 

Lav32  

 

 

 

弱弱的試色照,我覺得PK-4的顏色看起來是溫柔又可愛~

Lav23  

 

 

 我覺得這次新品是一半生火一半滅火啦,生火的部分當然是四色眼影跟

單色腮紅,漸層腮紅跟5色復古眼影我覺得都還好而已,其中又以復古眼影我覺得

是最滅火的一個,漸層腮紅至少擦起來感覺還挺漂亮,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單色腮紅比較生火XD

 

 

 

 

 

 

雖然還是一直在下雨,不過中午光線還算可以就趕緊來拍照了,

不然停工好幾天我自己都覺得很心虛。

 

 

我買的是02 非常大地色的一盤。

Lav50  

 

 

 

雖然步驟是說說由A→B→D再疊擦C,不過我的步驟並不是這樣喔,

A→C→B→D這樣,因為我覺得A格就是挺平凡的白色,如果馬上擦偏霧面

的咖啡色沒有很漂亮,先擦C會有比較漂亮的光澤,漸層感也會比較明顯。

Lav51  

 

 

 

 

外盒就是長這樣,我是不會覺得很醜啦...

Lav52  

 

 

 

莫名的喜歡背面,感覺很乾淨XD

Lav53  

 

 

 

這盤跟其它盤不同的地方是它的左下格是霧面的,可是其它盤都是有珠光的喔!

然後每一盤的右上那格都非常的漂亮,如同文宣說的是閃亮亮的沙灘系珠光(?)

Lav54  

 

 

 

 

之前在粉絲團放過的照片,光源有些不同,右上那格很閃亮!

下面兩格都是霧面色。

P1000597  

 

 

 

 

Lav55  

 

 

 

 

分隔近照,我相機不夠好,所以沒有辦法拍的更清楚阿~

P1000668  

 

 

P1000669  

 

 

 

 

 

 

Lav56  

 

 

 

試色照,有用too faced眼影底膏打底喔!我覺得B格霧面色顯色度沒有很好

需要疊擦多層才會顯色,不過這點還不算困擾,太顯色我覺得就無法疊擦出

漂亮的漸層感了。

Lav46  

 

 

Lav47  

 

Lav48  

 

 

 

 

 

眼妝用品,新玩具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沒有很滿意,但是還算可以~

還有too faced眼影底膏,它乾的速度比LORAC/UDPP都快很多,本來是覺得它

疑似持久度沒有很好,後來證實是我擦太少量的關係。

Lav49  

 

 

 

 

眼線有先使用solone的眼線筆描過再疊擦D格深咖啡色,

不然單用D格顏色沒那麼深。因為今天眼妝拍得還算滿意,照片會比較多張!

Lav34  

 

 

 

Lav35  

 

 

 

這樣的配色雖然也可以說是無新意,可是因為有非常閃亮的C格襯托下,

眼妝並不會過於霧面,而是會呈現挺漂亮的漸層感,還蠻喜歡的。

Lav36  

 

 

 

Lav37  

 

 

 

Lav38  

 

 

但是睫毛真的很悲劇,最近覺得怎麼刷都不順手,非常苦惱。

Lav39  

 

 

 

Lav41  

 

 

其實珠光蠻閃的喔,是屬於很細緻的那種珠光,不過相機把閃亮的珠光色

全部吃光了。

Lav42  

 

 

 

Lav44  

 

 

 

 

其實跟戀法迷棕相比,我會比較喜歡這次的新款眼影,擦起來是比較漂亮,

雖然少了戀法那種綿密的粉質感,可是澄透光景眼影反而比較能襯托出

漂亮的眼妝,而戀法我試了兩盤,都無法做到。

 

而這盤02,雖然非常的大地,可是用珠光搭配霧面是開架比較少見的配色

開架眼影似乎比較多都是全珠光,要不就是全霧面配色,自從用過D&G的眼影

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珠光搭配霧面眼影會讓眼妝的質感更好,兼具了霧面眼影

的穩重而又有珠光的輕盈感,所以整體的眼妝並不會過於沉重也不會像全部

都是珠光眼影給人太閃亮的感覺,不過因為我是使用A+C格做打底,

所以最後眼妝還是整個都很閃亮,霧面眼影並沒有辦法蓋住那些珠光。

 

 

 

不過這盤眼影,我覺得是屬於近看很漂亮,因為會有很好看的漸層感,

可是遠看(正常距離之下)就真的是很普通的大地色眼妝,比較烘托不出

眼神的美感,而有些眼影雖然是在正常距離下只剩下一點點雙眼皮的

摺寬,卻還是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有神、漂亮,但是這盤澄光做不到

就是了,遠看就是擦了一盤大地色眼影這樣而已,要近看才會有漂亮的

漸層感。

 

持久度相當不錯,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不太會掉色,

不過在擦珠光格的時候會有一些珠光掉落在臉上,幸好情況還

不算誇張,所以還可以接受。

 

 

反正大家還是去架上摸摸看再決定是否要買,我是覺得還算OK,

但是沒有到很滿意的地步,我承認,我現在對眼影的要求很嚴格,

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都相同,這盤我只會給67分。(很不乾脆的分數X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