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對於這塊粉餅,我是真的很掙扎著要不要入手,

可是後來因為有買到滿額有禮券,一時不知道買什麼,

所以就還是入手這塊粉餅了~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粉蕊 NT.400  粉盒NT.200

ANGE01  

粉餅我是在屈臣氏買的,而粉盒是在康是美購入,之前康是美有打85折時,

因為會員可以在周六享開架彩妝9折的活動,所以搭配上85折等於是打了77折,

所以如果真的有興趣要入手的,不妨等有打折再買,反正它一直都會在那裡

等你,當然是要挑最划算的價格入手了。

 

 

 

 

 

粉盒以開架的質感來說,算是相當不錯了,至少我還會願意購入,

不過如果你想要質感更好的,可以去買Sofina專櫃的粉盒,是可以相容的。

ANGE02  

 

 

 

 

 

單買粉盒沒有附粉撲喔~(印象中是這樣)

ANGE03  

 

 

 

 

 

 

開關處有Primavista招牌的蝴蝶結,這點小用心真的蠻可愛的

ANGE04  

 

 

 

 

 

我買的是最白的OC01,其實另一個PO03的顏色也蠻白的,不過色調比較偏粉。

ANGE05  

 

 

 

 

 

 

本來粉餅表面印有Logo,被我用到磨光了~

ANGE06  

 

 

 

 

 

 

它的粉撲我覺得質感相當不賴,厚度算夠,彈性跟柔軟度也非常的好,

並不輸專櫃的粉撲,之後我會解釋為什麼我會把粉撲拿出來的原因。

ANGE07  

 

 

 

 

 

 

ANGE08  

 

 

 

 

 

 

顏色真的頗白,不帶紅感,是偏象牙色調,也不會過黃。

ANGE09  

 

 

 

 

ANGE10  

 

 

 

 

 

 

其實我用肉眼觀察底妝,我自己是沒有很滿意,可是拍出來卻還可以,

所以心得還是請看文字為主喔。

 

 

素顏拿之前上場過的照片,反正大概就是這樣,毛孔一如往常的大。

 Integrate01  

 

 

 

 

擦完粉餅之後

ANGE11  

(未使用任何毛孔遮瑕產品)

 

 

 

 

 

毛孔是遮不太住,可是對於膚色的矯正效果非常的好,我的臉偏黃,

又比我脖子的膚色暗一些,可是這塊粉餅可以讓我的臉比我的脖子膚色還有

明亮感,可是又不會顯得色差極不自然。

這張有拍出沒有很貼妝的感覺,感覺底妝是有點浮浮的。

ANGE12  

 

 

 

 

 

 

這張也是感覺底妝不是很貼。

ANGE14  

 

 

 

 

鼻翼的部分會卡粉,照片上沒有很明顯,可是肉眼看頗明顯的。

ANGE15  

 

 

 

 

 

 

ANGE17  

 

 

 

 

 

首先先來說上妝的方式好了,如果用粉撲上,我覺得粉感會很重

可是毛孔卻又遮不太住,所以等於就是-厚粉卻又不遮毛孔,最慘的悲劇也

不過如此吧?? 如果厚粉可以卻可以毛孔遮得很好的話,那或許厚粉還情有可原,

明明毛孔還頗囂張的,卻揹了一個面具人的稱號,你說是不是太冤了?

 

 

妝感是霧面的,可是相同的問題又來了,使用粉撲會讓整張臉都非常的

霧面,可是因為粉感偏重,又是霧面,所以會顯老,感覺皺紋那些的

特別明顯。

 

所以如果是要使用這塊粉餅當做底妝的話,我會捨棄粉撲,而是使用刷具

上妝,使用抓粉力比較弱的刷具(不要使用像資生堂131平頭刷),輕薄的

擦上去,這樣妝感就比較不會那麼霧面。

 

可以使用像是這樣的刷具,或者是使用蜜粉刷,也會比較好一些。

P1000705  

 

 

可是就算是用這樣的刷具上妝,妝感還是不會很貼,所以這塊粉餅,

我極少當成底妝產品來使用,而是把它當成補妝的產品,利用上面的兩種刷具

來補妝。

 

 

 

 

優點當然還是有,就是顏色很白,遠看膚色&妝容都還挺不錯的,

可是近看的話,就會看到妝是有點粉感。

相當的控油,但是並不會過乾,我在悶熱的地方待了兩個多小時,

底妝完全沒有出油,顏色也不會暗沉。

 

 

所以這塊粉餅,我覺得要當補妝的粉餅是OK的,因為它的控油度

不錯,薄薄的擦上可以減輕我說的厚粉感,可是不推薦擦完防曬

之後就使用它當底妝,我是覺得這樣妝容感覺頗厚重

 

其實有一度後悔購入這塊粉餅,因為我的補妝粉餅也是有兩三塊

在替換使用了,雖然價格是不貴,可是現在我在意的不是價格,

而是好不好用,如果因為價格因素就買一堆我覺得用起來

差強人意的東西,那倒不如去買一塊或許貴一點,但是表現皆屬上品的

產品來使用,這樣錢也會花的比較值得。

 

不過因為現在天氣炎熱,出油的速度會比較快,而我補妝的

粉餅控油度沒有很好,所以就還是有這塊粉餅可以上場的時機,

只是真的下手不能重,不然的話會成為厚粉人阿~

 

 

 

Ps. 我發現用刷具沾粉餅上,用按壓的方式,妝感會自然很多,

也不會厚粉了,不過在局部還是會有一點卡粉的現象,

但是整體來說改善很多,所以就不是那麼反推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