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柔霧調色眼彩盒是我在高絲特賣會中買的,

我其實本來沒打算要參加這次的特賣會,因為我不是

很喜歡使用高絲家的保養品,是聽到這次開架眼影比之前多,

我才去參加的,為了就是買便宜的眼影啦~

 

 

 

 

 

 

Fasio 柔霧調色眼彩盒  GD-1          售價:380  以152價格購入。

P1000429  

光是看到顏色就馬上抓起來丟入購物籃,顏色是偏金色調,

感覺相當的活潑,非常適合夏天阿!

 

 

 

 

 

 

 

P1000430  

 

 

 

 

 

 

P1000431  

 

 

 

 

 

 

 

眼影的質感相當不錯,沒有太大顆的亮片,珠光也很細緻漂亮,

因為我之前買過Fasio的琉璃光,有一格亮片大到粗俗,雖然那盤有點

像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可是後來還是被我丟掉了~

P1000432  

 

 

 

 

 

 

 

 

P1000433  

 

 

 

 

 

 

 

太陽光下的照片,顏色有被吃掉喔,那平整順滑的表面讓我相當喜愛。

P1000434  

 

 

 

 

 

 

 

顯色度也挺好的,粉質也是很服貼。

Fasio09  

 

 

 

 

 

 

Fasio10  

 

 

 

 

Fasio11  

 

 

 

 

 

我會認為它是目前Fasio最棒的眼影,除了眼影質感好之外,顯色度也挺棒的,

我也有買月光戀人,眼影的質感也是不錯,不過顯色度偏弱,發色上比較清淡

一點,而柔霧調色眼彩盒顯色度相對比較好,粉質也是不輸後來才出的月光戀人,

配色上更是大地到一個極致,所以我會比較喜歡這款柔霧調色眼影。

 

 

持久度也很好,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一整天都不會掉色,

眼影的顏色還是很飽和,所以雖然這款眼影目前已經下架,

可是我還是決定要替它寫心得的原因就是在於如果你有去

參加特賣會的話,可以買它來玩玩

高絲特賣會一年都會辦個兩三次,除了新竹那場好像須要門票之外,

其它的場次都不需要門票,只要排隊就好了。

 

 

 

 

 

 

 

 

接下來就來提我前幾天剛新買的睫毛膏吧??

眼妝照會在文末一起付上。

 

 

 

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   NT.340

P1000408  

 

 

 

 

 

之前我都是用Kiss Me 的纖長睫毛膏,可是它最近有點乾掉,

所以我想應該是要物色新的睫毛膏了,睫毛膏我目前只在Kiss Me/Integrate/

戀愛魔鏡這三家流連,換來換去都是這三個品牌的睫毛膏XD

P1000409  

 

 

 

 

 

P1000411  

 

 

 

 

 

為了測試相機的拍的,結果糊掉了~ GF2你振作點阿!

P1000412  

 

 

 

 

 

 

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光從包裝看,都很像阿~

P1000413  

 

 

 

 

 

刷頭是梳子狀的,兩邊的密度不同,這是有不同功能的。

P1000414  

 

 

 

 

 

 

下睫毛我會用"豐量加倍的濃密感"那邊去刷,刷出來是很自然的

纖長狀,可是我覺得濃密感不明顯耶,就是很自然的纖長這樣。

 

而"粗黑束狀濃密"我並不是很喜歡,它會把睫毛刷成一束一束很漆黑的束狀

睫毛,可是這樣會讓睫毛感覺很稀疏,好像會看到睫毛間的空隙一樣,

我比較喜歡是濃密感而非束狀感的睫毛。

 

擦起來是真的很"漆黑",帶點濕亮感的濃黑感,不過重覆擦太多層

可能會有蟑螂腳的情況出現,纖長感我覺得還算不錯,可以明顯的把

睫毛加黑加粗。

P1000415  

整體而言,我並沒有很推薦這款睫毛膏,我覺得宴會公主睫毛膏使用起來

濃密的效果好一些,可是在UR評價卻比這款魅惑光感睫毛膏還要低很多...

 

 

 

 

 

 

 

 

 

以下就是使用Fasio 柔霧調色眼影+魅惑光感睫毛膏的眼妝照。

Fasio01  

 

 

 

 

 

 

Fasio02  

 

 

 

 

 

 

下睫毛我也有用睫毛膏,效果是很自然的增長,跟SUQQU的睫毛膏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一樣的XDD

Fasio03  

 

 

 

 

 

這張有拍出束感造成睫毛空隙變明顯的缺點,不過我還沒試過用

刷頭比較密集(就是用來刷下睫毛的那頭)來刷上睫毛效果是會怎麼,

或許束感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Fasio04  

 

 

 

 

 

 

Fasio06  

 

 

 

 

 

Fasio07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我雖然說Fasio這款眼影是目前它家出過最棒的,

這不代表它是開架眼影中最棒的喔,我只有跟Fasio其它眼影相比較而已,

這款是讓我最喜歡的,而月光戀人就是排名第二,不過因為我也才用過3款

Fasio的眼影而已,排名第二也沒什麼好得意的XDD

之前Fasio出的眼影我完全不心動,所以是從月光戀人開始我才有注意的,

不過真正讓我購入月光戀人也是那時有加一元多一件,不然我也是

一直處在觀望狀態中。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