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這盤眼影的心得過程是痛苦而緩慢的,因為如標題所示,

有三種眼妝(其實可以變換出更多種)可以玩,每一款眼妝又不可能

只畫一次就寫心得,所以等於我上個禮拜幾乎都是使用這盤(暈),

然後挑照片也快把自己搞瘋了.....

 

 

 

 

進入正題,too faced的眼影盤在台灣知名度應該沒有很高,

除非你是有常常在關注國外品牌的人,不然應該是不會注意到

這個品牌,當然它有一個東西大家應該都會知道,

就是眼影底膏(簡稱是tfsi),但是眼影盤似乎就比較少被討論到了,

而這盤應該是too faced 銷路蠻好的一款眼影盤,所以就先從它介紹吧?

 

 

Too Faced Natural Eye Shadow Collection      售價:36美元 (稅前)

P1000013  

 

 

 

 

 

 

眼影加起來居然高達11.4g !!! 

P1000014  

 

 

 

 

 

 

眼影盤的外盒是非常厚的硬紙類做的,所以質感不會差,也不用擔心會爛掉。

too faced03  

 

 

 

 

 

 

too faced的創辦人,它們家的東西帶有可愛的設計感,很難想像

創辦人是個大男生呢~

too faced04  

 

 

 

 

 

 

眼影盤有貼心的附上小卡教學,教你怎麼畫眼妝跟使用配色。

too faced05  

(小卡就藏在箭頭指的地方)

 

 

 

 

 

 

 

而三款眼妝,分別可分成平Day、Classic跟Fashion的不同類型,

畫法就是由左至右使用,就完成一個眼妝囉!

too faced06  

 

 

 

 

 

 

Day你可以看到三格眼影都是霧面的,我想應該也可以當眉粉吧?

too faced08  

 

 

 

 

 

Classic

too faced07  

 

 

 

 

 

Fashion

too faced09  

 

 

 

 

 

Heaven是非常實用的打底色,所以就算不是畫日常妝,像是要畫

Classic or Fashion look的時候我還是會先使用heaven打底。

 

Nude Beach的亮片算是大顆,但是在眼皮上不會太密集,

所以不會有俗氣感,可是會有一點掉到眼下。不過它幾乎只有

亮片,而沒有什麼實際的遮蓋力,所以我會混一點Silk Teddy使用。

01  

 

 

 

 

 

中間色跟眼線色

02  

 

 

 

 

  

 

 

就是一盤很實用的眼妝,我買的眼影盤差不多都是像這樣的XDD

P1000064    

 

試色位置就是對照眼影格的位置喔!

too faced10  

 

 

 

 

 

有亮片的眼影格有明顯的顆粒感,感覺就像是摸到亮片那一顆一顆的感覺,

不過擦到眼皮上時持久度跟顯色度都蠻細緻的,不會不服貼。

too faced11  

 

 

 

 

我比較喜歡這六色,所以給個特寫,霧面我實在不常用啦~

too faced12  

 

 

 

 

 

可以看到Nude Beach(下排最左)有明顯的亮片顆粒感吧?

too faced13  

 

 

 

 

 

眼妝照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像耶,差異性不是很大的樣子,

可是我想跟我拍的地點也有關,因為我的陽台拍出來顏色會偏黃,

所以感覺會讓大地色的顏色都有點像,不然你看手部試色照時顏色

是有明顯不同的。

 

 

 

 

Classic- Silk Teddy+Push Up+Cocoa Puff

 001  

 

 

 

 

002  

 

 

 

 

 

003  

 

 

 

 

 

不同光線下

009  

 

 

 

 

 

 

 

Fashion-Silk Teddy+Nude Beach+Honey Pot+Cocoa Puff

010  

 

 

 

 

 

Fashion的眼妝金黃感比較重,而Classic則是比較棕色調。

011  

 

 

 

 

這張可以看到Nude Beach的大亮片

012  

 

 

 

 

 

013  

 

 

 

 

 

 

015  

 

 

 

 

 

 

018  

 

 

 

 

 

 

019  

 

 

 

 

 

 

回到Classic,眼線色用的就是偏墨綠色調的Erotica,

不過因為我有用咖啡色眼線筆打底,所以墨綠感就不見惹!!

020  

 

 

 

 

 

021  

 

 

 

 

 

 

今天的眼妝,用的是Fashion

too faced14  

 

 

 

 

 

 

too faced15  

 

 

 

 

 

基本上就是一個蠻實用的眼影盤,我覺得蠻好上手的,配色方面也可以很

快速的決定要用哪些色,不像Naked 2或是LORAC Pro顏色太多,反而

配色時要思考一下。

 

 

粉質跟持久度也都讓我滿意,只是有一格霧面我很少使用(Velvet Revolver)

我想它或許用來當眼窩深邃色不錯??只是我目前還沒試過就是了。

 

 

就特色來說,也說不上有什麼太突出的特色吧??

畢竟這些眼妝照感覺好像我其它盤同樣很鬼打牆的眼影盤也做的到?

不過我是沒有後悔購入啦,因為它也蠻方便的,價格上也還OK,

所以如果你是想要一盤搞定的人,或許也可以考慮這盤囉?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