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在跟我的購買慾對抗著不能買開架的眼影,

結果就開始看腮紅跟打亮類的東西....

媚點的腮紅我之前完全沒放在心上,是真的無聊摸腮紅

時被它的粉質給驚艷到,非常的細緻!!

不過因為腮紅我目前也是處在應該要安分一點的狀態,

於是就看上了這塊打亮餅~~

 

 

 

 

然後因為用了幾天實在非常滿意,於是本來下一篇是要寫

SUQQU聖誕彩妝的,就緊急讓它插隊先曝光了!!

 

 

 

 

 

 

售價: 210 !!    容量: 3.5g

P1000286  

 

 

 

 

 

 

 

P1000287  

 

 

 

 

 

 

包裝雖然不是多華麗,可是如果因為這樣你就錯過它真的很可惜!

讓我開心的是它不是用鏡面超容易刮傷的外盒,所以可以放心的攜帶出去使用。

P1000288  

 

 

 

 

 

 

 

它其實有非常細緻的珠光佈滿整個表面,可是它的珠光真的算是很微小,

所以要近看才會發現,還有因為太小顆了所以我的相機沒辦法捕捉到...

P1000289  

(不過你可以看右邊邊緣上有拍到一些珠光)

 

 

 

 

 

 

P1000290  

(這張一樣右邊邊緣有捕捉到它細碎的珠光)

 

 

 

 

 

 

 

P1000291  

 

 

 

 

 

 

 

刷具很小一隻,不過卻很柔軟,我覺得用來擦腮紅可能會覺得太小隻,

但是用在打亮卻是再適合不過了!

P1000348  

 

 

 

 

 

 

我才用沒幾天,已經愛用到表面有稍微被我弄平了>///<

Media  

 

 

 

 

 

 

 

它的粉質真的非常的細緻,摸起來是有點軟綿感的,擦到臉上也是

非常的服貼,完全感覺不出來是一塊210的打亮餅,它還常常打折

等於一塊不到200元就可以買到了!!

Media 2  

它的珠光非常的細微,只有在近看的時候才能看到,如果是正常距離看,

只會覺得有打亮的地方特別有光澤,看不出來有任何的亮片喔!!

也因此才能深得我的喜愛,因為毛孔巨大如果的人,實在是沒條件用太高調的

打亮產品阿!!

 

 

 

 

 

 

 

P1000351  

(左邊是疊擦比較多層,右邊只有擦一層,就算擦很多層依然服貼)

 

 

 

 

 

 

 

我之前用過的打亮餅是巨無霸 MAC soft and gentle這塊,

這塊後來被我用賤價賣掉,除了因為太大塊永遠不凹沒成就感之外,

它的珠光也比較明顯一些,可是我現在想要的是,

很自然看不出來有明顯打亮可是卻會讓皮膚看起來變澎潤效果的東西,

而媚點這塊已經是很接近我所想要的效果了!!

 

 

 

 

 

為什麼我現在會迷上那種很自然無妝感的打亮??

是從遇到肌膚之鑰 斑斕立體修容餅 01(有愛到我可以完整打出名稱)

的那一小格打亮開始~

它所呈現的質感幾乎是讓肌膚充滿水潤光澤感,而且幾乎看不到

珠光的那種超細緻質地。

P1060282  

(上排是01,下排是03)

 

 

 

 

 

而媚點的WT-1雖然還是近看的到珠光,可是在正常距離來看,

幾乎是看不到任何珠光,而且粉質也是非常的細緻,價位更是可愛,

也因此我覺得它是一塊相當棒的打亮產品。

 

 

 

 

很殘忍的專櫃/開架大PK,下面那格就是肌膚之鑰 的打亮格。

Media 3  

 

 

 

 

 

 

 

除了顏色不同之外,肌膚之鑰的珠光更為細緻,我之前都以為它沒有珠光,

而是非常仔細觀察才發現它有,而媚點的珠光其實我站在開架試用的

時後也是一度讓我以為它沒有珠光,不過它的珠光會比肌膚之鑰的更容易

發現。

Media 5  

 

 

 

 

 

 

肌膚之鑰的顏色會比較接近膚色一點點,而媚點的則是白色,

可是它的白色並不會死白,擦到臉上可以非常自然的提亮膚色。

Media 6  

用肉眼觀察的話,媚點的還是可以看的出珠光,而肌膚之鑰只有水亮的光澤感,

可是肌膚之鑰並沒有單賣這格打亮單品,所以是一定要尋找其它的替代品的。

 

 

 

 

 

 

如果硬是要比較粉質,當然肌膚之鑰的會更為綿密,但是媚點的

表現也像是像一般人在跟小皇帝詹姆士打球但是意外的沒有被打趴

一樣的神奇阿!!

P1000358  

 

 

 

 

 

 

 

 

這是我有打亮的範圍,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的珠光,

當然相機很愛吃珠光也是一個原因,可是真的用肉眼看就是那麼

的自然。

P1000347  

 

 

 

 

 

 

 

P1000346  

它的打亮我又要重複的說: 真的很自然,

在稍微變換臉部的姿勢時(這句很怪!!),會隨著角度的變化與光影的折射,

有打亮的地方會在接觸到光線時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

看起來特別的澎潤飽滿~

 

 

 

 

 

我相信專櫃一定也有很棒可以打敗媚點的打亮單品,

不過目前我對這部分並沒有特別做功課,加上我使用過的打亮產品

也是寥寥可數,所以或許我會漏掉更好的打亮產品也說不定,

可是,我現在用到媚點真的讓我會每天都很期待打亮的這個步驟,

因為它的效果,是真的很接近我所想要的妝效,而且價格又如此

的平易近人,讓我想寫滅火的部分都想不到任何理由阿!!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