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了開架的隱藏版好蜜粉之後,這次就要來寫專櫃版

的好蜜粉囉~~

 

 

這款蜜粉也是網友推薦我才會知道的,

不然我也不會特別去注意Fancl 出的底妝耶!!

而且我一用就愛上了,默默的也買了3罐Fancl的蜜粉了~

 

 

 

 

 

  

雖然是專櫃,但是價格真的太可愛了,蜜粉跟粉撲是一起賣的,

原價是1150,盒子另外販售,但是只要成為Fancl的會員之後,

常常就可以收到滿千可以折兩百的抵用卷,而且蜜粉的特惠也不會很少見,

有特惠的時候,整套(蜜粉+粉撲+蜜粉盒)只要1150,

然後還有抵用卷可以用的話等於只要950還免運費,這樣的佛心價格

在專櫃動輒數千的價位中真的是難得一見的清流阿!!!!

 

 

 

 

 

 

蜜粉蕊加粉撲 售價是 1150 ,粉盒另外販售

DSC00013  

 

 

 

 

 

 

 

 附上成分表

DSC00014  

 

 

 

 

 

 

 

 

 

 

粉撲是有用塑膠包裝起來的,是因為拍照被我撕掉了!!

DSC00015  

 

換算下來價格真的是便宜,我之前推薦過的膚蕊美肌保濕蜜粉

390元 6g (1g 65元)

Fancl 的蜜粉有20g 售價1150元 (1g 57.5元)

 

 

 

 

 

 

 

粉撲蠻好用的,如果化妝資歷夠久的朋友,應該知道KP(Kesalan Patharan)

的蜜粉撲非常好用,Fancl 的蜜粉撲也不輸KP的喔!!

DSC00016  

 

 

 

 

 

粉體是有極細膩珠光的淡粉色,珠光非常非常非常的細緻

膚蕊美肌保濕蜜粉或是另一款BB礦物蜜粉的亮片雖然細緻,

但是如果是用自己照鏡子的近距離看還是會看的到珠光,

Fancl 的珠光細到就算以很近的距離看都看不太到了,是非常

曖昧含蓄的粉色珠光,如果你是真的很怕珠光的人,不妨先由

這款珠光蜜粉開始入門,就會知道其實珠光沒那麼可怕了啦~ 

 

 

 

 

DSC00017  

 

 

 

 

 

 

 

 

 

粉盒是蠻樸素的,如果自己有蜜粉盒當然就不用再額外買啦~

但是如果是買特惠組的話,有附粉盒也是不拿白不拿XD 

 

粉盒單售是 250元

DSC00018  

 

 

 

 

 

 

 

 

 

DSC00019  

 

 

 

 

 

 

 

 

 

Fancl 蜜粉盒最貼心的就是有附這個小拉拔(?跟鞋拔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不需要去摳蜜粉盒,輕輕一拉就可以把篩網給拉開了!

DSC00020  

 

 

 

 

 

 

 

 

粉體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但是用起來不會偏紅,就是貼近自己肌膚的顏色,

完全不會泛紅喔!! 請安心

DSC00021  

 

 

 

 

 

 

 

 

有細碎的珠光,雖然照片拍得不太明顯....

DSC00023  

 

 

 

 

 

 

 

這張是在另一個光源下拍的

P1020938  

 

 

 

 

 

手部試色

DSC00024  

 

 

 

它的粉體真的非常細緻,手指一碰到粉體的時候,因為太輕盈了,

會一度以為自己沒有碰觸到粉體,須要用肉眼確認XD

 

 

 

 

 

 

 

稍微推開蜜粉,雖然照片看起來珠光很明顯,但是上臉之後真的

珠光是根本看不到的!! (除非你用超近距離觀察)

DSC00026  

 

Fancl 的蜜粉質地很細緻,同時也算是不太控油的蜜粉,如果是當成

延緩出油用的定妝蜜粉,或許效果不是很好(在夏天而言),但是如

果是當成馬卡龍上妝法使用的蜜粉,真的就非常的適合了,因為它的

粉質非常細緻服貼,所以不會影響後續底妝的服貼度,反而會讓底妝

有更加貼膚的加乘效果!

 

 

 

 

 

我所購買的蜜粉大多都是以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為主的,或者是

拿來當馬卡龍上妝法使用的蜜粉,所以如果你是要尋找很控油的

粉,那麼Fancl 的蜜粉不適合你喔,因為它的保濕效果還不錯,

但是控油力是頗弱的~

 

 

 

 

 

 

我所使用的馬卡龍上妝法

 

通常在防曬之後臉都還是會有點油脂在,這時候如果

是要直接塗粉餅或是礦物粉底就會很容易結塊,所以我

都會先使用質地很細緻的蜜粉先把油脂吸掉之後,再上底妝,

這樣更不容易結塊,妝感也會更均勻漂亮

 

 

而且這樣的上妝法雖然是使用保濕型的蜜粉,但是底妝卻不會

很容易脫妝,當然過一段時間還是會出油,但是只需要再稍微

補粉餅或是蜜粉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我使用的防曬就會換成比較偏乾爽型

的防曬,這樣一乾爽一保濕的雙重搭配下,底妝才不會容易滋潤到

脫妝。

 

 

 

 

之後上完底妝,若是使用粉餅或是礦物粉底我就不會

再使用蜜粉了,如果是使用粉底液的話,就不可能在粉底液

前面還使用蜜粉,所以我就會換成控油度更好的定妝粉。

 

 

 

像是這兩罐是Ben Nye的蜜粉

左邊是定妝粉    右邊是女生蜜粉,控油力會比Fancl 的好,

所以如果是使用粉底液的話,就會換成這兩罐上場了。

DSC09997  

 

 

 

 

 

 

 

 

 

順便也讓Fancl 限定版的蜜粉露臉一下

 

DSC00028  

 

 

 

 

 

 

 

 

粉盒除了外觀不同之外,內裝都是相同的。

DSC00029  

 

 

 

 

 

 

 

這是之前用來做示範的圖片,沾的蜜粉就是限定版,

蜜粉的顏色是淡紫色,剛撲上去膚色會變得比較亮一點,但是不會

讓膚色差到很多,所以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喜歡妝感明亮的女生使用,

而常態版的蜜粉就是剛剛好對自己的膚色

DSC09659  

 

 

 

 

 

 

 

 

 

 

蜜粉的顏色是淡紫色(常態版是粉紅色)

DSC00031  

 

 

 

 

 

 

 

 

我覺得這張有拍出粉質好像很綿密,像是冰霜一樣一觸即化的綿密感~

P1020939  

 

 

 

 

 

 

 

 

試在手上

DSC00033  

 

 

 

 

 

之前我也用過laura mercier的柔光透明蜜粉,我覺得後來使用了

Fancl的蜜粉之後,就回不去了...

 

覺得LM的完妝感跟粉質細緻度都比不上Fancl 蜜粉,

專櫃也有好用的細緻蜜粉,但是我覺得以價格來說,

應該就是以 Fancl 的蜜粉價格最為可愛囉!!

 

 

 

 

 

 

 

限定版的一開始用完膚色的提亮會比較明顯,常態版的粉紅色也是會

提亮膚色,但是效果就比較弱一些,不過常態版的珠光更細緻低調。

DSC00035  

 

 

 

 

 

 

 

真的很推薦Fancl 的蜜粉,價位很合理,粉質又細緻到破表,

只是真的它的好太少人知道了,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去櫃上摸摸

看粉質,真的會讓你大驚艷~~

 

 

 

 

 

延伸閱讀:

 

開架好蜜粉- 膚蕊美肌保濕蜜粉

 

 

 

 

 

 

 

我的粉絲團,歡迎找我閒聊~~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cl 晶透瓷肌蜜粉 芳珂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