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已經入手一段時間的Urban Decay Naked 2了!

當初因為在跟LORAC PRO 眼影盤中略掙扎了一番,所以

索性最後兩盤一起買,省掉在那邊糾結,也可以來好好的

比較一下這兩盤的差異性。

 

 

 

 

 

 

Naked 2是附一個小唇蜜,而Naked 1是附眼影底膏,不過Naked 2

比較好是鐵盒,Naked 1是絨布的。

開箱文028  

 

 

 

 

 

 

UD01  

 

 

 

 

 

背面

UD02  

 

 

 

 

 

給唇蜜一個特寫,雖然我是沒有用它,目前我還是最喜歡顯色又持久的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0!

UD03  

 

 

 

 

 

有附一隻不會難用的刷具。

UD04  

 

 

 

 

 

兩邊的刷毛是不同的,有一邊好用,另一邊我覺得沒那麼好用。

UD05  

 

 

 

 

 

 

這個扁平狀刷毛因為厚度不夠,我覺得用起來的觸感不會很好,

所以我相當少使用。

UD06  

 

 

 

 

這個蓬鬆狀刷毛用來暈染倒是挺不錯的,不過柔軟度不是很好,

用起來有一咪咪刺,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是我還是用自己的刷具偏多。

UD07  

 

 

 

 

 

 

回頭來看眼影,因為這次我才準備一個眼妝照,所以在眼影照跟試色照上

會拍比較多的圖片,希望能對想要購入Naked 2的人能有一些幫助。

 UD15  

這張照片點了之後可以進去相簿看,會比較大張。

 

 

 

 

 

 

接下來是分格拍的眼影照,因為分隔拍的眼影還算清楚,就沒有放在公開

相簿了~

UD16  

 

 

 

 

UD17  

 

 

 

 

UD18  

 

 

 

 

 

 

接下來是光源稍有不同下拍的。

UD19  

 

 

 

 

UD20  

 

 

 

 

UD21  

 

 

 

 

 

比較多格一起拍

UD22  

 

 

 

 

最後一格黑色眼影沒有入鏡喔!

UD23  

 

 

 

 

 

試色都是濕擦,不過要注意霧面眼影不能濕擦,會結塊!久了之後眼影會變得很

難沾取。

我想應該不難看出,Naked 2的重色偏少,中間色眼影比較多。

UD08  

 

因為位置都相同,這張不標色號。

UD09  

 

 

 

這次色號我真的有認真標了! 不然以往我都是放照片而已,

實在是因為一個眼妝太虛,只好多獻殷勤(?)。

 

 

Suspect跟YDK的顏色很漂亮!

UD10  

 

 

UD13  

 

 

UD12  

 

 

 

Half Baked 跟Chopper超美!!

UD11  

 

 

 

 

 

 

接下來就先比較一下跟LORAC Pro的差別吧??

其實我覺得這兩盤的重覆性很低耶,顏色都不太相同的說~

 

粉質上的差異,我覺得LORAC明顯贏很多,它的粉質真的很細緻柔滑,

霧面眼影的差異性更大,LORAC摸起來觸感非常好,而UD就是普通的

霧面眼影這樣,打底淺色也有差,UD的底色擦起來沒有LORAC細緻

可是中間色(眼摺色)眼影就沒有差異了,光澤感都很漂亮。

 

不過這兩盤擦起來,都是好看的啦~

沒有因為粉質的不同而Naked 2表現就不好。

loraclorac047  

LORAC 跟Naked 2相比,霧面色多很多,因為它上一排全都是霧面眼影,

不過兩盤一樣都是重色偏少,而LORAC打底淺色很多,Naked 2比較少。

 

中間色是Naked 2比較多,所以看出來了嗎??這兩盤不是互相競爭,而是

互補!! LORAC打底淺色多,所以可以用來跟Naked 2搭配,不然Naked 2

的打底淺色也只有Foxy、Bootycall跟Verve這三色而已,LORAC是有六個

打底淺色阿!! 如果兩盤一起用,這樣最深色也會比較多一些。

 

 

UD24  

 

 

 

UD25  

 

 

UD26  

 

 

 

這幾個色號我是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接近的顏色比較。

不過顏色還是大不相同~

UD38  

 

 

UD39  

 

如果預算可以的話,我是會推薦兩盤一起買,可以玩出更多變化,

但如果你只想先買一盤,那就看你喜歡哪一盤囉,因為這兩盤重覆性不高,

我想應該是不會太難挑選,別忘了還有Naked 1XD我覺得這三盤的感覺

都不相同,所以我是三盤都買了,就等我拿到我的Naked 1之後,

在來一起比較這三盤。

 

 

 

 

 

 

 

 

底色用Bootycall,中間色用Chopper,眼尾有用Snakebite,

眼線先用solone的眼線筆畫過後再疊Busted。

UD27  

 

 

 

 

UD28  

 

 

 

UD29  

 

 

 

UD31  

 

 

 

UD33  

 

 

 

UD34  

 

 

 

UD36  

 

 

 

UD37  

 

 

 

 

 

 

 

 

第二個眼妝,底色用的是Bootycall,跟金黃色的Half Baked,

眼摺用漂亮的YDK,眼線色用黑色的Blackout,眼尾有再疊擦一點Busted。

UD040  

 

 

 

 

UD041  

 

 

 

 

UD042  

 

 

實際上的金屬光澤感很明顯,只是因為拍照是陰天加上相機吃色,

所以看不出來。

UD043  

 

 

 

用不同模式拍了,所以膚色不同,今天畫底妝開始就覺得很不順,到眼妝

也覺得不順,一連串的事情讓我覺得怎麼那麼悲劇,後來發現,

原來我的臉才是悲劇!! 幸好畫完整個妝之後,眼妝是還能看啦...

UD044  

 

 

 

UD045  

 

 

 

UD046  

 

 

 

UD047  

 

 

 

UD048  

 

 

 

 

 

我想Naked 2的好不需要我多說,所以這篇我是比較著重在跟LORAC Pro比較,

跟提供比較詳細的試色跟眼影照。

這種多色眼影盤當然就是可以創造出很多眼妝,可是如果是配色能力是

幼幼班如我的人,會覺得會用到的顏色就那幾個,一定會有比較少用的顏色,

不像是配好好的四色眼影,全部使用到的機率會高很多。

不過Naked 2的配色算是很實用,應該全部都被使用到的機率很高啦。

 

 

好像還沒提到標題中說的要不要買的問題,這個,只有施主您才知道了~

多google看試色照跟眼妝照,再來決定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