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一旦臉上擦了防曬又上了底妝,要再

重新補防曬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只能靠著狂補

有防曬係數的蜜粉或是粉餅來達成補擦防曬的任務,

可是糾結的是有防曬係數的蜜粉SPF值通常都沒有很高,

而有出到SPF50的防曬蜜粉餅又好像選擇性不多??

而且也不知道到底要塗多厚才能達到有SPF50的效果。

(現在我知道有出到這樣高係數的好像只有Orbis跟1028?)

 

 

 

 

 

 

 

新品「礦物防曬蜜粉」補妝同時輕鬆補防曬

部分女性消費者在使用防曬品的時候常有補妝時要

重防曬重頭補起的麻煩困擾,進而往往因此跳過補防曬的步驟。

為解決女性消費者的困擾,佳麗寶新推出《礦物UV防曬蜜粉》,

以深層UV遮斷技術(ADVAN-全效防曬鋅片)和舒爽控油微粒

讓蜜粉也可以是防曬,補妝補防曬一次OK的好用蜜粉。

配合不同場合與ALLIE經典防曬品一起使用,

佳麗寶ALLIE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夏季輕感防曬,

擺脫擺脫沉悶,體驗佳麗寶獨有的清爽自在!

 

 

 

 

佳麗寶ALLIE 礦物UV防曬蜜粉

1.UV遮斷…深層UV遮斷技術(ADVAN-全效防曬鋅片)

有效遮斷UV-A,預防色斑、皺紋及鬆弛等光加齡現象

2.舒爽控油…控油微粒,創造舒爽不黏膩的好膚質

3.透明素肌…任何膚色皆適用的色調,呈現不泛白的自然透明膚色

4.保濕美肌…富含礦物保濕成分,植物性膠原蛋白

 

(以上商品說明來自iswii)

 

 

 

 

 

之前其實我覺得對於這種高係數防曬蜜粉沒有特別

的需要,因為補一般的蜜粉或是粉餅就可以達到我在

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防禦力,但是後來因為考量到要去

花東遊玩,實在很害怕手邊的蜜粉或是粉餅補起來

不夠力,所以就衝去買了這罐防曬蜜粉回家了!!

 

 

 

 

 

 

 

 

原價790,打9折還送25ML的防曬,這樣的價位我覺得

不算貴。  容量: 10g

DSC00255  

 

 

 

 

 

 

 

 

 

 

 

 

DSC00258  

 

 

 

 

 

 

 

 

附上翻拍的標籤

DSC00256  

 

 

 

 

 

 

 

這次的照片拍的都不好,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DSC00259  

 

 

 

 

 

 

 

 

 

 

屁股是這樣

DSC00262  

 

 

 

 

 

 

 

 

 

DSC00264  

 

 

 

 

 

 

 

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如果要把蜜粉攜帶出去,這個貼紙

千萬不能撕,撕了蜜粉就會到處亂灑了阿!!

所以我都是直接把粉篩拿起來,沾蜜粉使用,這樣才不會搞得

蜜粉飛的到處都是喔!!

DSC00265  

 

 

 

 

 

 

 

 

 

蜜粉的顏色,看起來頗深的,但是實際上不會喔,

以我中偏白的膚色來使用,幾乎是完全沒有色差的,

就算是單獨使用也不會過黑或是泛白,而以DC(就是我先生)

的一般正常男人偏黑的膚色來使用,僅僅有一點點泛白

而已,絕對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DSC00280  

 

 

  

 

 

 

 

 

 

 

 

 

DSC00281  

 

 

 

 

 

 

 

 

試在手上,不知道拍出來怎麼會有亮片??

它是完全無亮片的的妝感。

DSC00282  

 

 

 

 

 

 

 

會不會曬黑呢??

答案是不會!! 真的不會!!

我敢這麼肯定的原因是,DC去花東曬了三天,臉部只有擦這個,

還沒補擦(就每天出門只擦厚厚的一層),他都沒曬傷或是曬黑!!

 

而這也是DC唯一肯讓我把防曬放到他臉上的東西,

因為他說這個不會黏黏的,而且又很方便(都是我幫他擦,

他都不用動手)不然之前他都不肯擦臉部的防曬耶!!

 

 

至於我的話,因為要去花東的那幾天剛好是我擦完

a酸皮膚最糟的狀態,見不得太陽阿我,所以我每天都

補擦4~5次左右,皮膚被保護得很好,由第一天的發紅狀態

到第三天要回家時皮膚變得比較穩定,不然要是真的讓我的臉

曬到太陽,肯定變成五花肉,紅紅又膚色濁濁的感覺。

 

 

 

ˋ

至於缺點?? 當然是有的,如果一天像我補擦這麼多次,

自然看起來粉就會比較厚一些,沒有像平常的底妝這麼薄透,

但是!! 我想在烈日下誰能管妝容要多吹彈可破、晶瑩剔透?

就是給我絕對不會曬黑的東西就是了!! (拍桌)

 

也因此我是不會介意補擦很多次它會顯得厚粉這回事,

這本來就是被我歸類在"極端狀況下使用的蜜粉",只要能達到

我的要求,就算讓我變成面具人也無所謂阿~~

 

 

話又說回來,除非拍照每張都是超近距離自拍,也才能拍出

有厚粉的狀態,不然一般正常有距離的拍照,根本看不出來阿!!

所以這點也不需太過擔心才是。

 

 

 

 

 

這是第一天出去玩只先擦一層蜜粉,不會覺得厚粉

(在蜜粉之前還有擦一層粉餅)

P1030832  

 

 

 

 

 

 

 

 

第二天第一次擦蜜粉,雖然毛孔是悲劇但是沒有浮粉。

臉很紅是因為a酸作祟,我還擦了腮紅(居然...)

P1040019

 

 

 

 

 

 

 

補擦多次之後,有點厚粉了(連DC都這樣說了)

可能我真的補過頭了....

P1030929  

  

 

 

 

 

 

 

出油沒補更悲劇! 好醜~~

P1040189  

 

 

 

 

 

 

 

 

這幾張都是算是自拍的範圍內我再剪裁

給大家看的,不然如果是正常距離的拍攝,

真的看不出來有厚粉的現象啦.....

 

 

 

這罐蜜粉推薦給要長時間待在戶外的人,還有

就是平常想偷懶不擦防曬的人使用,有的時候懶得擦

防曬我直接洗完臉就擦這款蜜粉了,非常的方便又迅速,

也不會有黏膩感產生,非常喜歡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天^^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