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購入這款腮紅有兩個原因,原因一就是有版友詢問

推薦的腮紅時,很多人都狂推這系列的腮紅,

說粉質很細緻、顏色又很漂亮,包了不只一個色號的

也大有人在,於是腦波薄弱如我的人,就很順理成章的

買了....








售價: 360   容量: 2.8g

DSC09998  











翻拍的商品說明圖

DSC09999  










我比較喜歡Lavshuca的包裝,相較於Integrate 的鏡面設計很容易刮傷

之下,Lavshuca 的材質就算用了很久也不太容易有使用或是磨損的

情況出現。

DSC00001 










外盒不會覺得很廉價,包裝也算很輕巧,帶出去補妝非常不佔空間!

DSC00003  










背面

DSC00002   











在腮紅的色號我比較偏愛粉紅色的,因為我覺得雙頰畫上粉色腮紅

氣色就會變得好好,整個人也會變得比較可愛一些

DSC00004  




 




刷子很小一隻,但是毛質很不錯,不會扎臉,外出補妝不需要再

額外帶腮紅刷,使用它補妝就很不賴了,而且因為面積小,

所以很好控制腮紅的範圍。

DSC00006  









DSC00007  











進入重點,腮紅的顏色

DSC00005  



最左邊打亮色: 粉質很細緻,有網友說這塊質地偏乾,但是我不會覺得耶,

雖然它是粉狀而非偏霜狀的打亮色,可是我覺得很好沾取,也不容易失手。


不過亮片的顏色還是算有點明顯的,如果是塗在毛孔明顯的地方就要

稍微注意一下用亮,不然可能會覺得更顯毛孔。

 

 

中間淺粉色腮紅: 這個就是打中我的顏色啦,這樣的腮紅顏色

感覺很粉嫩,可以讓雙頰有年輕五歲的效果。

不過實際試到手上好像有一點點偏橘的感覺~

但是用在臉上是完全不會偏橘的喔!



右邊偏紅色腮紅: 這個顏色就是很自然的淺紅色腮紅?

混合了這色之後,淺粉紅會被中和掉,變成比較自然有氣色的腮紅。







DSC00048  









白光之下  粉質是真的蠻細緻的

DSC00049  










兩色腮紅混擦

DSC00051  









白光之下

DSC00053  


我的手比我的臉白,所以擦到我臉上不是這麼可愛的粉色腮紅,而是

很自然的偏粉色腮紅,但是又不會覺得太粉嫩。


(所以我有點失望~
我本來是很期待它用起來會是很可愛的淺粉紅色)

不過看起來氣色也蠻好的,所以雖然一開始有點失落,後來也還是覺得不錯囉!




 

總結一下優點:

1. 體積輕巧好攜帶

2. 刷具蠻好用的,不需要再額外準備腮紅刷

3. 可以雙頰有自然的好氣色

4. 粉質細膩服貼,不會浮粉





缺點就是:

蠻容易掉色的喔!! 我覺得經過兩三個小時顏色就會慢慢不見,

所以需要常常補擦,往好處想就是腮紅應該可以很快就凹了....


還有就是我最介意的一點,它不是我想像中很可愛的粉紅色!








接下來就是毛孔人本尊現身囉!!請大家不要被嚇到嘿






這是剛補完腮紅的顏色,看得出來下手頗重的,但是腮紅的

顏色還是不會很誇張。

P1020875  








這兩張都是在車上照的,顏色都偏暗喔!

P1020876  








戶外照的,因為臉太有肉所以擠出很多皺紋...

請大家忽略,蟹蟹!!

P1020883  









在室內照的,顏色就被吃掉很多了!!

還是已經掉光了????? 

P1020886  








嗯....這款腮紅我覺得還算可以,顏色跟粉質都很不錯,

但是就看你是否能接受要常常補妝囉!






最後我還有一個為什麼我要買這款腮紅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我看中的一款腮紅我沒買到......


Rimmel Lasting Finish Powder Blush

 

Rimmel  


跟Lavshuca的腮紅真的長得很像,可是價格只要一半!!




我是很突然的決定要買,還苦苦哀求DC在要搭機的當天衝去

賣場幫我看,結果這款腮紅缺貨....


因為心有不甘所以就在台灣買了Lavshuca的腮紅,

幸好是不會討厭,但是因為顏色上跟我預期的有落差,

加上容易掉色,所以還是很想再購入Rimmel 的這款腮紅呢!!








我的粉絲團,最新戰利品跟文章都會po在這裡,

也非常歡迎你加入跟我閒聊喔!! 

超需要有人跟我聊美妝心得XD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