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一一檢視我的Lunasol 眼影盤的時候,

在想說接下來要寫哪一盤的專文,不知道為什麼感覺

不怎麼放在心上的Soft 就跳出來了,本來以為我自己會

想先寫一些比較熱門的色號呢~

 

 

 

Soft這盤我印象中用不超過5次,雖然配色是很甜美沒錯,

但是就是那個黑色讓我有點怯步阿!

我不太適合用黑色眼線,看起來眼神會很銳利,也會比較老氣

一些,而且我之前用Soft的時候,用這盤的黑色當最深色,

居然給我暈到下眼瞼去...讓我有點措手不及阿!

 

 

 

 

 

 

但是今天抱著膽戰心驚的心情再度使用Soft,卻是讓我大改觀喔!

 

DSC09593  

 

 

 

 

 

 

 

Soft 是月光淨化系列的(就是跟 Neutral 是同系列)

DSC09595  

 

 

 

 

 

 

是一盤還算蠻實用的配色,蠻好上手的。

雖然一開始在黑色那格吃了一點悶虧...

DSC09596  

 

 

 

 

 

 

 

DSC09597  

 

 

 

 

 

 

 

右下那格銀色亮片,感覺很高調,但是實際上輕輕的抹到眼皮的話,

是不會變成Disco球。

DSC09581  

 

 

 

 

 

 

 

 

手部試色先上囉!

DSC09598  

 

 

我最喜歡的就是左邊那兩個粉色系了,很柔和甜美,但是因為又搭上了

非常飽和的深黑色系,所以才會像我標題說的: 有點甜美,但是又有點酷酷的

眼妝出現。

 

 

 

 

 

DSC09599  

 

 

 

 

 

就來說說再次使用它的感想吧!

 

今天使用之後我還蠻喜歡Soft所帶出來的效果,

整體眼妝因為使用了溫柔的粉紅色,所以就算使用了黑色的眼線色,

也不會覺得很銳利,反而會覺得眼睛很有神,很深邃這樣。

 

而且它的粉紅色非常的淡雅,不是那種粉質很重、遮蓋力很強的

粉色系,所以不會覺得眼皮會腫腫的、拋拋的,珠光也非常細緻,

雖然已經是2005年的產品,但是在7年後的今天我再來拿出來使用,

還是覺得質感非常的好,這就是Lunasol 為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就算是舊品,卻還是擁有卓越的品質。

(不過我不是2005年買的啦...)

 

 

至於黑色那格我是有改變一點畫法,就是在靠近睫毛根部細細的

描繪一道眼線就好,這樣就不會覺得眼神很殺,同時也可以讓

淡雅的粉色多了一點內斂的成熟感。

這樣也免除了最深色會暈染的問題,我一整天下來黑色眼線幾乎都

沒有暈開喔!

 

 

 

 

 

 

這次的眼妝照....因為黑色眼線都被吃色了,所以有點比較不準,

大家隨意看看吧~

 

 

 

在室內照的,黑色眼線還在,但是粉紅色被吃光光。

DSC09583  

 

 

 

(滑鼠移到圖片上可以看到比較大張的圖)

 

 

感謝 Laulea 版友的建議,我也到室外去拍照了~

真的有比較好呢~ (擁抱)

 

 

 

 

可是粉色還是被吃掉了....

DSC09587  

 

 

 

 

 

 

 

 

 

不過這張有拍出粉質的細膩度喔!! (自己很喜歡這張XD)

DSC09588  

 

 

 

 

 

 

 

DSC09589  

 

 

 

 

 

 

黑色眼線不見了.....但是實際我自己看的時候,眼線是還在的。

DSC09591  

 

 

 

 

 

 

新追加眼妝照,是下手比較重的,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DSC09617  

 

 

好像粉色有出來一點了齁??

但是這盤的粉色本來就很淡了...

要顯色真的要死命的塗,這樣眼影很快就凹了耶~ (不捨)

 

DSC09619    

(這兩張都是已經帶妝很久之後再補重色拍的,質感上比較不好,眼睛

也比較紅,請多見諒囉)

 

 

 

 

 

以上 !   經過這次試化還蠻喜歡Soft這盤的,是位第二眼美女呀她~

不過Soft 已經停產囉~ (放在最後面才講會不會很壞XDD)

但是這盤雖然漂亮,替代性是蠻高的,也因此才會停產吧??

畢竟Lunasol 很熱賣的色系就都沒有停產了,像月光淨化這個

系列就只有剩下Neutral 在販售了。

 

 

不過擁有已經停產的商品的心情= 無價 !!

 

 

 

 

 

還有還有,當初我買這盤的時候,就覺得跟某年出的聖誕彩妝很像呀!

 

 

DSC09601  

 

 

當然最深色是差很多啦,但是粉色我覺得蠻像的~大家可以看試色囉!

 

 

 

 

 

DSC09602  

 

 

之前跟FB上的美妝掛網友見面時,坐在我對面的朋友就是擦這盤聖誕彩妝

那時我只覺得她的眼影很漂亮,帶點淡淡的紫芋色,後來回家上FB時才

鼓起勇氣問她(面對面好害羞唷),她才說是這盤~ 真的很好看呢!!

 

如果以這兩盤來比較,我會覺得聖誕盤真的就是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而Soft就是帶點俐落感這樣。

 

 

 

 

  

 

我的超迷你FB 粉絲團,如果有想要點菜的朋友,

可以去那邊留言囉,還有一些胡亂敗家跟預計要寫的文章

也都會先po在那邊!!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贈獎活動持續開催中喔,詳情請看置頂文章~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Soft 月光淨化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