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盒我就沒有重覆拍了,拿之前的照片上場。

開箱文014  

 

 

 

 

 

 

眼影/腮紅/粉餅都有附絨布套

開箱文015  

 

 

 

 

 

 

Dolce & Gabbaba Eyeshadow Quad #Desert  $59 USD

Desert05  

 

 

 

 

 

還有出這種限量版的外盒,67美元,因為我的照片都把眼影棒給裁掉了,

所以要看眼影棒長怎樣請看這張,兩隻都是海綿刷頭,質感我覺得沒有很好,

所以我都是不使用。

Desert  

 

 

 

 

顏色....就很大地!! 都是土色~這幾張照片幾乎沒有色差,跟實品的顏色挺接近。

Desert06  

 

 

 

 

 

Desert07  

 

 

 

 

 

 

手部試色,眼影的質地不會過於軟綿,發色度相當不錯,不過濃度可以調整,

顏色不會太重,粉質很服貼,試色會有點小結塊是因為手有擦防曬所以

比較容易結塊,眼影本身是不會這樣的。

Desert24  

 

 

Desert25  

 

 

 

 

 

 

然後因為粉絲團的朋友想看我的眼妝步驟,所以這次就有拍了,先來看我的

會使用到的東西們。

Desert09  

1. SUQQU 三色眉粉

2. SUQQU 睫毛夾

3. Kiss Me 睫毛膏 (纖長)

4. Integrate 睫毛底膏

5. LORAC 眼影底膏

6. Solone 30秒定妝幕斯眼線眼彩筆 #Brown

7. MAC 大眼影刷#252

8. MAC 中眼影刷 #242

9. MAC 鉛筆型重點刷 #219

10. Cosmos 眼線刷

 

 

 

 

 

Step 1

 

首先當然是用LORAC的眼影底膏,之後用MAC #252沾淺色打底。

Desert29  

 

 

 

 

 

Desert10    

 

 

 

 

Step 2

 

用MAC #242沾這個顏色,眼妝要自然就不能貪心一次沾取太多的顏色

多次疊擦顏色才會自然漂亮。

Desert30  

 

 

 

 

然後從我畫箭頭的地方往眼尾暈染過去,暈染的高度是比雙眼皮摺再高出一些,

之後再把剩下的餘粉往眼頭畫,因為如果一開始就從眼頭畫起的話,眼影刷沾了

大多數眼影就都會停留在眼頭了,這樣眼頭的顏色會過重。

Desert11  

 

 

 

 

 

Step 3

 

不需要特別換刷具,因為第二格的顏色是淺色,所以直接用來沾第三個顏色

也不太會造成混色,或者你可以淺色用刷具的一面,然後要沾深色再換另一面

也可以。

Desert31  

 

 

 

 

然後一樣是從瞳孔的中央往後暈染,再用剩下的餘粉擦在眼皮前段位置,

暈染的高度不要太高,以張眼時顏色還看的到為主,用量依然是要少量多次。

Desert12  

 

 

 

 

 

Step 4

 

先畫眼線,用Solone的眼線筆描眼線。

我想描眼線沒有什麼重點,就是緊靠睫毛根部,在描眼線的時候稍微抬

下巴,讓眼睛的弧度變比較平面,會比較好描繪,而眼尾我是習慣不要勾的太

誇張,因為會感覺太媚,以感覺像是由下眼線延伸的微微勾勒,我覺得最自然。

Desert13  

 

 

 

 

 

Step 5

 

用Cosmos的眼線刷沾取最深色再描一次眼線,這樣可以更持久不容易掉色。

Desert32  

 

 

 

 

 

Desert14  

 

 

 

 

 

Step 6

 

可是如果只有單獨畫一條眼線,我覺得眼妝感覺很無趣,這時就要來

加強眼妝的深邃度了,用MAC #219沾取最深色。

Desert33  

 

 

 

 

先從瞳孔的中央往眼尾再描畫一次眼線,眼線的線條感會比較被淡化掉,

看起來會自然很多,之後在眼尾1/3的地方由往眼頭的方向倒勾塗滿深色,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立體。

Desert16  

 

 

 

 

 

之後夾睫毛並刷上睫毛底膏/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如果覺得顏色不夠重,

也可以再加重,總之就是熟能生巧。

至於眉毛你要在眼妝之前或是之後畫都可以,我看Voce雜誌有彩妝師提到

是建議眼妝之後畫,因為可以調整眉型來搭配眼妝。

Desert17  

 

 

 

 

抱歉呀,血絲又出場了....

Desert18  

 

 

 

 

 

Desert19  

 

 

 

 

 

Desert20  

 

 

 

 

顏色雖然是滿滿的土色,可是畫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Desert21  

 

 

 

 

Desert22  

 

 

 

 

 

昨天拍的,愛死這塊Desert了 (打滾)

Desert02  

 

 

 

 

Desert03  

 

 

 

 

 

Desert04  

 

 

 

 

 

當然,這個眼妝感覺是很多大地色眼影都做得到,可是我手邊的多款大地眼影

也只有一款跟這盤Desert很像,而剛好那盤眼影是已經停產而我也很愛的大地

色眼影,大地色最常出現的字眼就是實用,然而在非大地色控的人的眼中,

實用跟無趣,只是一線之隔,而我個人是比較適合也喜歡大地色,所以

買來買去就是這些看起來相差不大的顏色中嚴重鬼打牆,不過其實我覺得

就算都是大地色,擦起來還是有所不同啦~(最常用的藉口之一XDD)

 

 

 

我相當喜歡它畫出來的效果,雖然在眼影盤中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畫出來就是非常對我的胃口,雖說大地色都是由土色組成(什麼啦),

可是偏紅的偏金的偏橘的畫起來感覺都不同,而這盤Desert,

我覺得才是正宗的大地色阿。

持久度也相當的好,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一整天都不會掉色,

粉質當然也相當的不錯,畫起來很細緻服貼,除了眼影棒有點弱之外,

我是找不到什麼缺點可以挑剔這盤眼影。

 

 

 

 

 

我說這盤Desert跟一盤我也很喜歡的眼影顏色也很像對吧??

當我發現它們很像時,我第一時間不是懊惱自己又中了同一個圈套,

而是非常的開心居然讓我找到了顏色很像的替代品!

P1000739  

Desert的顏色跟已經停產的SUQQU 松毬好像,而松毬我也很愛,

愛到因為停產了所以我有點捨不得用。

 

 

 

Desert23  

 

 

 

 

 

雖然試在手上還是有點不太相同,可是擦到眼皮上,因為眼摺的距離就只有

那一點點,所以真的給我的感覺是似曾相識。

Desert27  

 

 

 

Desert28  

 

 

 

 

 

發現它們很像,擦起來又好看時,著實讓我一整天都哼著小調心情非常

愉快,不過D&G的眼影我應該只會買這盤,因為其它的配色我沒有很喜歡,

配色比較繽紛,所以就把銀彈留給Tom Ford囉。不過如果你想找松毬的

替代品,或者是想找一塊很大地色的眼影,那這塊Desert你也可以考慮,

它跟Tom Ford的大閃不同,所以我覺得重複性是不會太高。

 

雖然我一開始是在粉絲團說覺得這盤可以pass留著錢去買Tom Ford,

不過在我使用兩三次之後,我是漸漸的愛上它,但是如果只想買一兩盤

台灣買不到的眼影那我還是會推Tom Ford而捨棄這塊Desert,

畢竟D&G的眼影知名度沒有Tom Ford那麼高,

而我想大部分的人如果想買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應該是會希望買一個說出來人家會羨慕或是讚嘆的牌子吧?

所以我才會轉而推薦Tom Ford。

 

 

 

不過今年初到現在,我買到最滿意的四色眼影盤就是Desert跟BECCA

的Sun Chaser,兩盤都是大地色,不過BECCA的Sun Chaser顏色

會更淡雅一些。

becca03  

(BECCA #Sun Chaser 台灣沒賣的顏色)

 

 

 

 

 

 

延伸閱讀:

質感更勝Beige Beige的becca四色眼影- Sun Chaser 

最美大地色? SUQQU 松毬 

 

 

 

 

更多關於我的動態都在這,歡迎加入跟我閒聊喔>//<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