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見山的說,這些刷具,我沒有任何一隻是買了後悔的,

其中有一兩隻我覺得用起來是普通,可是剩下的每隻我都非常

喜歡,所以別錯過這些平價優質刷具~

 

 

 

 

 

 

首先來個大集合,都是Ecotools,兩隻是Everyday Minerals(EDM)

Ecotools01  

 

 

 

 

 

近一點的照片,其中有兩隻是重覆的(Ecotools 腮紅刷)

Ecotools02  

 

 

 

 

 

巨無霸蜜粉刷跟兩隻EDM的刷具。

Ecotools03  

 

 

 

 

 

 

 

EDM是我最近最想買的刷具了,買了這兩隻我都挺喜歡的,所以會想再買其

它刷具試試看,不過它的價格就比Ecotools貴了一些。

Ecotools04  

 

 

 

 

 

 

 

Flat Top Brush (平頭刷)  $12.99 USD

Ecotools05  

EDM的刷具都做的比較肥短,這隻平頭刷的刷毛部分比較長,而刷毛又非常的

柔軟,所以抓粉力並沒有辦法很強,如果是很難沾取的粉餅,那用它可能會覺得

沾不了多少粉。

不過用在普通的粉餅/蜜粉/礦物粉底都蠻挺適合的,第一次使用覺得它普通,

多用幾次就開始喜歡上它了XD

 

 

 

 

毛質非常的柔軟,也算是密實。

Ecotools06  

 

 

 

 

 

 

Angled Kabuki Brush $12.99 USD

Ecotools07  

這隻跟上面那隻平頭刷比起來,我更喜歡這隻,因為它的刷毛沒有那麼長,

所以不會有用起來軟綿綿的感覺,用在蜜粉/粉餅都非常的OK,是我

最近很愛用的Kabuki。

 

 

 

 

毛質也是超極柔軟,用起來觸感很好。

Ecotools08  

 

 

 

 

 

 

來跟ELF的Kabuki 相比一下,兩隻用在蜜粉都很好用,用在粉餅也都可以。

Ecotools09  

 

 

 

 

 

不過因為EDM的毛比較密集,所以用來擦粉餅更適合,這兩隻我是都很喜歡啦,

但是功能重複性挺高的就是了,擇一即可。

Brush29  

(可以看得出來EDM的毛比較密吧?)

 

 

 

 

 

 

 

 

接下來就是Ecotools的刷具們了,因為其中不少隻我都已經

寫過心得,所以在這篇文中會比較大略的交代過去,

詳細心得請看這兩篇文章喔!

強悍的平價刷具-六款 Ecotools & ELF 刷具心得 

愛美麗也可以愛地球-超優質刷具 Ecotools 

 

 

 

 

 

老班底新設計的大蜜粉刷~

看起來質感好了很多,跟舊款(銀色柄身)的還是有點不同,不過用起來

沒有什麼明顯差異。

Brush13  

 

 

 

 

 

這隻我覺得比較算是蜜粉限定的刷具,用在蜜粉比較適合,因為面積比較

大的關係,但是如果你想用在礦物粉底或者是粉餅也不是不行。

Ecotools11  

 

 

 

 

 

Ecotools10  

 

 

 

 

 

 

 

讓我屯貨兩隻的腮紅刷,這隻我給它的暱稱是懶人腮紅刷,因為形狀有點

像錐狀的關係,所以不需要特別著磨腮紅要下手的位置,可以很輕鬆的

就畫出合適的腮紅範圍。

Brush15  

 

 

 

 

 

有一點點錐狀的感覺,所以它的英文名稱才會是Tapered (錐狀)Blush Brush

Ecotools12  

 

 

 

 

 

 

 

Custom Coverage Buffing Brush (平頭刷)

Brush14    

 

 

 

 

 

這隻我也很喜歡,大小適中,用在粉狀類的底妝都很適合,妝效是比較薄透感,

可以把底妝打的很均勻。

Ecotools14  

 

 

 

 

Ecotools15  

 

 

 

 

 

來跟同是平頭刷的DEM比較一下,兩隻刷出來的妝效都是相同的,

都是偏薄透,兩隻都買是因為價格都不算貴,所以就都買沒差XD

Ecotools16  

 

 

 

 

 

不過DEM的刷毛比較長,如果你不喜歡刷起來會有點軟綿綿的感覺,

那就要選Ecotools。

Ecotools17  

 

 

 

 

 

 

Flat Foundation Brush (粉底液刷)

Brush16  

 

 

 

 

 

大家知道我是粉餅派的,所以粉底液我真的很少用啦,這隻粉底刷我覺得

用起來普通,因為厚度偏薄,就是只能把粉底推開這樣而已。

Ecotools19  

 

 

 

 

 

厚度不是很厚,我是覺得粉底液刷要厚一點用起來才會回彈(?)

因為我對粉底液刷沒研究,所以我是覺得它用起來是普通這樣。

Ecotools20    

 

 

 

 

 

 

 

餘粉刷,失心瘋下買的,買完才想到它沒有上場的空間....

Brush19  

 

 

 

 

 

不過後來幸好有找它可以用的地方,不然就買了沒用了,就是可以用在掃掉

眼影粉的一些屑屑,可是亮粉就掃不太掉,因為太細小啦~

Brush20  

 

 

 

 

 

它的毛質一樣非常的柔軟,厚度也夠,有些餘粉刷只有薄薄的一"面",

但是這隻餘粉刷不是,所以用起來觸感很好。

Ecotools21  

 

 

 

 

 

 

新舊款遮瑕刷,舊款(銀色)已經停產了,可是我愛舊款的啦~

新款的我很少用,為什麼刷毛形狀差那麼多QAQ

Brush11  

 

 

 

 

 

新款的說是airbrush(會很薄透)可是我就沒有在用遮瑕膏呀,

我眼週遮瑕都是用粉餅,所以舊款的形狀比較適合粉餅。

Brush12  

 Ps.po這篇文的之後,有粉絲團的朋友說新款可以用來當眼影刷,

果然OK耶,所以現在新款遮瑕刷也找到用處了!!

 

 

 

 

 

 

眼線刷,這隻我本來覺得它很普通,因為厚度偏厚,無法畫出很細緻的眼線。

Brush17  

 

 

 

 

 

不過後來發現用在眼頭的打亮或者是下眼線很適合,因為線條會比較粗一些,

而我手邊的眼線刷限線條都太細,用在打亮的話不是很實用,所以這隻

我也是會再購買,一隻當做眼頭打亮,一隻當做深色眼線刷。

Brush18  

 

 

 

 

 

 

 

 

刷具界我目前看過最大的巨無霸!!就是它,開箱時看到我整個傻眼,

在網站看根本看不出來它有這麼大隻。

 

 

 

Face & Body Sculpting Brush

P1000476  

 

 

 

 

 

導致其實不算小的蜜粉刷放在它身邊瞬間變成可愛小隻馬

Ecotools22  

 

 

 

 

 

太大隻啦~~用在臉上不適合,比較適合用在身體,因為我有時脖子也會擦

蜜粉(吸油&防曬),用它就挺方便,不過說真的,它可以派上用場的機會不多~

Ecotools23  

 

 

 

 

 

 

 

兩隻攜帶型的伸縮刷具,一隻是唇刷,另一個比較大隻的是蜜粉刷,

應該很明顯吧?? 難道會有人以為比較小隻的是蜜粉刷XD???

Ecotools25  

 

 

 

 

 

唇刷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耶,就是一隻普通的唇刷。

Ecotools26  

 

 

 

 

 

Ecotools28  

 

 

 

 

 

 

 

 

 

伸縮蜜粉刷,這隻也是我近期最愛,質感好,刷毛柔軟,我會再屯第二隻!!!

Ecotools29  

 

 

 

 

放在化妝包太適合啦~~~要補妝也好方便!!

Ecotools31  

 

 

 

 

用在粉狀類產品都可以,它就是縮小版的蜜粉刷,毛量也是很密集,

超級喜歡這隻!!

Ecotools32  

 

 

 

 

 

 

 

接下來是其中我認為是超級B的刷具,前幾天在構思這篇文章想到的一個梗,

超級就是super,加上b就變成superb!(極好的)

Ecotools33  

其它的刷具我也喜歡,只是這幾隻更讓我喜愛,尤其是Ecotools的伸縮蜜粉刷

還有EDM的Kabuki,這兩隻我真的超愛!!!

 

 

 

 

 

 

以上就是我的Ecotools刷具總心得了,之後我還是會買Ecotools的刷具,

不過目前是想以開發EDM刷具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