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難想阿~~~~~~本來想到的一個標題,

後來才發現已經有其它部落客用過了,絞盡腦汁這是我

目前能想到比較好的標題了吧?

 

 

第一次使用這個眼影之後我就覺得它跟我手邊某盤眼影很像,

但是一直想不起來,後來在編輯眼妝照時,才猛然想起就是跟

香奈兒4D眼影的時尚大道有點像啦!當然細緻度還是

比不上香奈兒,不過這款CANMAKE的三色眼影,也很不賴了哩!

 

 

 

補上有點小張的全色號,這篇文章用的是01,之前覺得02太金色調

所以沒買,不過後來有77折還是不爭氣的買了,03是綠色調的喔!

unnamed (1)  

 

 

 

現在CANMAKE沒有常態性的折扣了,不過在屈臣氏周六

如果有活動的話,它還是會參加的,我是因為覺得就算是原價

310也沒有很貴,所以就原價買了....但是今天周六去屈臣氏發現

CANMAKE有77折,還是怒買了另一塊XDD

canmake01  

 

 

 

我買的色號是01,這塊三色眼影實體蠻小一塊的,重量也只有迷你的1.2g,

不過因為價位不貴我倒是不會像計較只有2g的香奈兒卻賣2100這樣不悅~

canmake02  

眼影背面也有標示步驟,相當的簡單好上手,從左邊用到右邊就對了~

 

 

 

 

裡面只有附一隻眼影棒,因為我一開始就沒打算要用,所以不知道觸感

是如何,還是用自己慣用的刷具最順手了啦~

canmake03

 

 

 

 

 

很喜歡左邊那格粉棕色,覺得它很漂亮才買的~不過中間那格有蝴蝶結

裝飾的亮片格也很可愛呢!

canmake04

 

 

 

 

canmake05

 

 

 

 

陽光下拍的照片,顏色並不準喔,還是上面那幾張比較接近實品,

不過在陽光下才有拍出它的光澤感。

canmake07

 

 

 

 

中間亮片格近拍,其實我也不知道拍這張要做啥....

canmake06  

 

 

 

手部試色就是對照眼影格,所以就沒標示了。

canmake20canmake21  

粉質使用起來算是蠻細緻的,亮片格也是具有細緻、不高調的光澤,

所以這盤眼影擦起來不會太閃,看起來是很自然又好看的眼妝。

 

 

 

 

先來複習一下香奈兒4D眼影時尚大道這盤是長怎樣。

Chanel09

 

 

 

手部試色

Chanel23

 

下面這張是CANMAKE奢華炫光眼彩01

canmake21

 

 

 

 

有像對吧??那再來看眼妝照的比較好了~這張是使用香奈兒的眼妝照。

Chanel12

 

 

 

使用CANMAKE的,你說說看有像謀??

canmake19  

 

 

但是我還是要再重申,兩者相比我還是比較愛香奈兒,

因為它的粉質讓我讚嘆,這點是CANMAKE比不上的

不然如果一模一樣的話,花兩千塊不就真的只是買一個LOGO?

那也就太傻太天真了,除此之外一點我覺得是有默默幫CANMAKE加分的

就是我用來拍到的鏡頭,因為是人像鏡,所以拍出來質感還不錯,

有的時候我用肉眼看是還不差,但是怎麼照片拍出來好像有更漂亮的樣子...

要不然就是我的鏡頭不夠好,所以拍不出差異XDDD

我用肉眼看是有差距在的,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反而差異度會變小唷!

 

 

不過這款CANMAKE我的確是蠻喜歡的,擦起來也好看,

只是我不喜歡因為寫了一篇誰跟誰很像的文章,就被斷章取義說

"那去買便宜的B就好了,何必要買貴的品牌?"這樣啦~

因為這樣就斬斷了(?)可以通往另一個美妙大道的通口,雖然我

也很愛買開架眼影,但是我手邊3/4以上的眼影都是專櫃品牌,

專櫃眼影還是有難以被開架眼影打敗的質感阿~

 

所以這裡就補上我實際觀察的不同,香奈兒的光澤是相當的細緻,

細緻到幾乎看不太出有珠光,而覺得是光澤感居多。

而CANMAKE則是看得出來是有一顆一顆亮片,在細緻度上還是

輸了香奈兒。

 

 

 

 

廢話完畢後是一連串的眼妝照了!最深色的部分我覺得CANMAKE

眼線格還算夠力喔,而且如果要重色的一點話也可以用那格咖啡色

來暈染,不過這裡我是把它當眼線來使用。(有先用眼線筆打底)

後來看文章才發現,怎麼照片都好像滴呀~~~所以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canmake17

 

 

canmake10

 

 

canmake11

 

 

canmake12

 

 

canmake13

 

 

canmake14

 

 

canmake16

 

 

canmake18  

 

 

 

 

 

該說的都說完了,最後是對這盤眼影的小感想,雖然我前面說的比較嚴厲一點,

不過也是怕被斷章取義,不過撇開小香的影子不談,單純的來評論這盤眼影,

我的確是很喜歡的,主要是配色是我喜歡的溫柔色調,顏色也不過重(突然

想到要補充的,如果要有顯色度的話,那左邊那格要多擦幾次,不然眼妝

看起來只會有珠光、卻沒有遮蓋力喔),亮片也不過於誇張,看起來是

一個適合我的眼妝,這樣我就滿意了。

 

所以這盤眼影,我也是蠻喜歡,所以才會又追加買了另外一個色號嘛~

但是我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買了香奈兒是浪費錢,

香奈兒4D眼影對我來說我願意給快接近滿分的高分,而CANMAKE

當然在它之下,只是中間的差距是否值多花一千多去購買,這就是

個人的主觀意見了。

 

 

 

 

最後附上一張久違半臉照,本來有想要po這張圖在粉絲團當作

文章預告的,可是後來猶豫了15分鐘還是沒po...

眼影用的就是CANMAKE炫光(可是都會選字成"眩光"..)眼彩盤,

而腮紅是下一篇要寫得心得,我覺得擦起來很像一直在害羞XDD

DSC_0812  

光源是偏黃的,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帶點溫暖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