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盤試擦在手上跟擦在眼上會有截然不同表現的眼影!

 

 

一開始會想買香奈兒的眼影純粹是因為被絕美的DM燒到,

就燃起了購買的慾望~

chanel  

 

 

 

 

不過實際上看到實品之後,蠻滅火的XDD

所以就沒有一定要很想買,只是因為這兩個多月DC在台灣,

我非常安分,因此很想要買點什麼,而DC也看了出來,

強逼著我買,在半推半就之下買了一盤來玩玩。

1  

 

 

 

 

 

 

醜話一定要說在前頭,眼影盤只有區區2g是怎麼回事?

我買的時候並沒有注意,是要第一次使用時才瞄到居然只有2g,

等於一格只有0.5g耶!!!

一般的眼影盤最少都還有4g吧?雖然眼影很難用得完,可是用不用

得完是我家的事,不需要那麼貼心的自動容量減半(可是價格卻沒減半)OK?

 

這就好像花了兩百塊點了一杯咖啡,結果是點到只有一口量的超濃縮

咖啡一樣的賭爛吧?(一整個非常在意容量)

果然!在我用了大約五六次之後,最淺色那格已經變平整而非當初

全新時有點小突起了,看來蠻快就可以用凹的吧?

Chanel01  

 

 

 

 

有附一個絨布套跟使用說明書,裡面有提供四種眼妝畫法喔!

Chanel02

 

 

 

 

 

DSC_4397

 

DSC_4398

 

 

 

 

 

終於來到主角,實體蠻小巧的,可能是因為我習慣用比較大盤一點的

眼影,這種略小盤的眼影盤都會讓我覺得不是很實在,像人家(誰?)Tom Ford

還是肌膚之鑰,眼影盤都算不小,太小盤的眼影,我覺得就很像...開架>>

Chanel03

 

 

 

 

Chanel04

 

 

 

 

蠻可惜的是附的刷具兩隻都是海棉刷頭,一般來說這種兩千以上的

眼影盤,應該都會附一隻有刷毛的刷具的說...

Chanel05  

 

 

 

不過這兩隻算是乳膠眼影棒吧?跟一般附的海棉眼影棒有所不同,

一般的海棉用起來多少都會有點刺激眼週細緻的肌膚,不過這個乳膠因為質地

更為柔軟,相對起來是比較不會有刺激感,而且用它所附的刷具上色

顯色度會更好。

Chanel11

 

 

 

 

Chanel06

 

 

 

 

Chanel07

 

 

 

 

Chanel08

 

 

 

 

Chanel09

 

 

 

 

我還是認為226拍起來都不是非常的漂亮,但是擦上去卻讓我超級喜歡!!

Chanel10  

 

 

 

 

DSC_4405  

 

A格是打亮色(Highlight),而BC兩個就是漸層色(Ombre Shade),

D格是可以加強深邃感(Intensify),不過D格顏色並不重,用來當眼線

挺吃力的,還是需要額外使用重色當作眼線。

這系列的眼影畫法非常的多變,可使任意混色又可以創造出另一種漸層色,

所以文宣裡面才會提到4D眼影是具有多變的質感(Multi-effect)。

 

 

手部試色我提過了,並非很吸引人,我在專櫃試色的時候,

覺得都還好而已,但是擦上去卻讓我大愛阿~

Chanel23 Chanel24  

 

 

 

 

 

 

眼妝這次比較費工的有準備了三個,通常四色眼影盤,我都很懶惰

只會使用一種畫法就收工,大部分也都是四個顏色我都會使用到,

除非四色當中有一格我不喜歡或者是用不到,我才會勉為其難只用三色,

226卻是讓相反的讓我也相當喜歡只用三色所呈現出來的眼妝,

有另一種清爽感~

 

Look 1

L1  

步驟都標示在照片裡啦,這個畫法可以畫出充滿輕盈感的眼妝,相當的喜歡!

愛過這個眼妝勝過四格都使用呢~

 

 

 

Chanel12

 

 

 

Chanel13

 

 

 

Chanel14

 

 

 

Chanel16

 

 

 

Chanel18  

 

 

 

  

 

 

第二種跟第三種眼妝都是四色都使用,下面這個是比較中規中矩的畫法~

 

Look 2

第二個眼妝因為是在另一個房間化的,所以有影響到我畫眼妝,

像是眼線跟睫毛都有點悲劇,幸好照片上並不明顯~

Chanel25

 

 

 

Chanel26

 

 

 

Chanel27

 

 

 

Chanel28  

超級喜愛那細緻的質感,就算是肉眼看也是好漂亮~

 

 

 

 

Look 3

第三種眼妝是參考使用說明附的眼妝畫法,把BD兩格化在眼尾的部分,

不過我下手很輕,可能看得不是很明顯就是了,因為這個畫法我很少

使用,很怕下重手反而就毀了~

還有就是這是用另一台相機拍的,忘記要調跟上面使用的那台相機

一樣的設定,所以拍起來有點過亮了~

Chanel20

 

 

 

Chanel21

 

 

 

Chanel22  

應該多少可以看出眼尾有點灰棕色的存在吧...?

 

 

 

好的,雖然它只有區區2g,卻不能減少我對它的喜愛度,我一直很想找到

跟日雜上會出現"非常細膩的緊貼於皮膚紋理、沒有太明顯的珠光

卻顯得高質感"的眼影,而這盤眼影,就是我目前用到最接近我想要的

的效果

 

4D眼影跟SUQQU/ Tom Ford/肌膚之鑰來比較,

香奈兒4D眼影的質感是這三個品牌都沒有出現過的,

當然並非我就不愛肌膚之鑰或者是Tom Ford等的眼影,這些品牌

的眼影我還是很喜歡,我想要強調的是它的發色度跟表現,

是我目前最想要擁有的:細膩到幾乎看不太出有明顯珠光、

非常貼合肌膚的紋理。

 

單用三色的話,眼妝是具有輕透感、一點都不會覺得厚重,

在夏天使用也覺得清爽,而如果四色都使用,就可以變化出

比較深邃的眼妝。

 

而226時尚大道,撇除最深的那格當眼線色不足夠之外,

它就是一盤算是相當好上手的咖啡色系眼影盤,但又非全然是

咖啡色,而是比較帶點成熟的灰棕色調。

 

 

所以雖然很不滿意它只有區區的2g,我的確還是很喜歡這盤眼影,

甚至應該會考慮再買第二盤,本來我是看到2g就很滅火,

想說絕對不買第二盤了,但是每次使用卻一點一滴的瓦解著

我的抗拒阿~

 

 

 

Ps. 這個Ps超重要!!

雖然我很喜歡這盤眼影,但是並非代表你會喜歡,請不要衝動的看了

我的心得之後就連試都沒試就打包,如果不喜歡的話,

損失的可是自己阿~所以最好還是先試妝,也不用急著買單,

去走走晃晃,看看在不同光線下它的表現,確認你滿意了再買,

才不會讓你這2100花得很冤枉喔!!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