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被約來參加茶會了,DC說:為什麼你這肥醜窮可以參加茶會?

這是我給DC的回覆:大概因為我跟櫃姐透露過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所以她們知道我很閒,就找我來吧??

 

DC用不可置信的語氣跟我說:你真的跟肌膚之鑰的櫃姐說你無業?

"對阿,你不覺得無業中還買肌膚之鑰,比較有神秘感嗎?"

(以上為閒扯,請別過度解讀或戰我嘿)

 

 

 

其實是因為剛好這次茶會有我很想要看的秋冬新品眼影,

因此就毫不考慮的答應了,肌膚之鑰的茶會不需要繳預約金,

也不會強迫購買,所以就當天是口袋空空沒領錢的我,也是很放心的前往了。

 

因為照片蠻多張的,有點雜亂,而且光線極差,投影片拍起來就

不是很清楚,這次的投影片,有些暗到我在現場也看不太到字,

因此請大家多多包含阿~

 

 

捕捉到牆角不少肌膚之鑰的彩妝品排排站著!

茶會01  

 

 

 

中間上下兩層的架子,下層放的是這次會用到的護膚品,而上層就是新出的

采妝品們了~旁邊有放一包白色卸妝棉,也是新品!剛好我對卸妝棉也很有興趣呀~

茶會02  

 

 

 

就是化妝水、乳液跟精質乳霜還有眼霜等等的護膚品,老實說,

一整個系列用下來,臉部會非常的油膩,導致後續的底妝會已光速融光光~

茶會06  

 

 

 

 

秋冬新出的妝前霜、睫毛膏、眼影、遮瑕膏(是出新色,並非改版)

還有口紅等品項。

我覺得新出的睫毛膏、眼影盤還有口紅的外殼都比舊款更廉價些,

雖然同樣都是塑膠,可是新品是塑膠到輕飄飄(?)

茶會08  

 

 

不知道是否這系列的眼影也能裝在原本常態發行的另一款眼影盒中,

因為這次搭配的眼影外盒,挺普通的,我是不願意花錢買這種外盒。

茶會10  

 

 

 

現場備有貴鬆鬆的肌膚之鑰化妝棉,非常的好用但是價格並不便宜。

茶會05  

 

 

藍色的派盒是買滿7000送的贈品,有皂霜還有眼唇卸妝液,跟一隻

金色的睫毛夾。

茶會09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投影片,我說了拍得很差,請大家多包涵喔,

現場只有我一個人拿著相機,不敢很誇張的走動拍攝阿~

茶會11  

 

 

首先是主持人會提到夏天肌膚容易產生的問題。

茶會12

 

 

 

主持人會介紹今天會擦到的東西的特色。

茶會13'

 

 

 

很貴的精質激活精萃,非常幸運的之前我在櫃上拿到了幾天份的試用品,

這瓶是前導液,在保養步驟的第一個就是要擦它,主持人把它講的非常

厲害,但是這些效用我打在部落格肯定會被盯上XDD

我試用過的感想是好像有點普普通通?沒那麼神奇啦,而且一瓶要

9800的樣子,只有30ML吧?

茶會14

 

 

 

茶會16  

 

 

 

激光鑽白菁萃,沒用過跟它不熟~質地是白色乳狀。(只有這樣的印象)

茶會17

 

 

 

貴貴的精質乳霜,質地跟海洋拉娜厚重的乳霜感不同,它是比較輕盈,

有點像是豐厚的凝膠狀,但是滋潤度很好,也因此才會用了會讓底妝出油啦...

茶會19

 

 

 

精質眼霜,我比較心動的是它附的眼周按摩棒,感覺很好用~

茶會20

 

 

 

茶會23  

 

 

 

 

現場也是有用到這隻金屬棒,附上使用方法給大家看看~

茶會21

 

 

 

 

這次茶會的護膚全部流程。

茶會22  

 

 

 

講完護膚程序後,就來到彩妝品了!

茶會25  

最左邊的兩品,都是妝前霜,長條狀的是乳狀妝前霜(無瑕妝前凝霜NT.2100)

而罐裝也是妝前霜(無瑕妝前凝露NT.2100),但是是比較清爽的凝膠質地。

 

左三比較大罐的是新出的底妝產品。

右邊像是唇膏的是遮瑕膏,跟搭配的遮瑕刷。

最右邊的刷具是粉底刷。

 

 

 

遮瑕膏NT.1700,遮瑕刷也是1700。

茶會27  

 

 

遮瑕刷1700,粉底刷1900,蠻可惜的是這兩隻在我那桌都沒有,

所以我就沒用到了~

茶會28  

 

 

新出的眼影盤大略的介紹了一番。

茶會29

 

 

 

即將取代舊款睫毛膏的完美訂製睫毛膏(NT.1650)

會暈哩....

茶會30

 

 

 

 

三款不同質地的唇膏,我在茶會中用到的是霧絨薔薇唇膏,大生火!!

茶會32  

 

 

 

首先先使用的是無瑕妝前凝霜

茶會33  

 

 

 

質地蠻好推的,擦上去會讓膚色顯得比較白,不太會卡粉,

這邊我只能提供當下使用的感覺,之後的持妝度我不能給意見,

因為用了太多的東西非常滋潤,非常的容易出油,所以心得並不準確喔!

茶會34  

 

 

 

裸肌光漾粉凝露,相同的非常好推,是屬於比較薄透的粉底,妝感蠻透的。

茶會26  

 

 

 

遮瑕膏用點拍的方式輕輕的拍上,就算是擦在黑眼圈的部分,

似乎也不會容易產生細紋,還挺有興趣的,而且據說肌膚之鑰的遮瑕膏

一條可以用非常久,之後應該會回櫃再試用看看。

茶會36  

 

 

 

底妝完成後就使用蜜粉定妝。

茶會37茶會38  

 

 

 

眉筆,不錯但是我覺得開架的眉筆也不錯了呀~

茶會39

 

 

 

 

茶會40

 

 

 

 

我用的眼影是307,這也是我本來有計畫要買的眼影色號之一,

但是用了之後有點打退堂鼓,它的質感是帶有金屬光感,可是我現在

並不喜歡這樣的眼影

如果要金屬光澤感的眼影,我手邊LORAC PRO或者是Naked 1/2/3應該

都可以勝任才是。

而提到眼影盒,我覺得質感也是有下降,至少如果我真的要買這系列的

眼影,我也不會再加買外盒,形象照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實品挺普通的說~

茶會35  

緊急追加心得:

剛要送出這篇文章的時候,google了其他顏色,雖然我不喜歡

307,但是303跟305這兩個顏色我很喜歡!只是純粹不喜歡307而已喔!

被生火是因為這篇→(點我)

 

 

 

 

肌膚之鑰的眼線筆,左邊筆頭反而比較像是眉筆的蕊心,化起來就像是

一般的眼線筆,雖然不太會暈,但是如果不是一定要堅持擁有肌膚之鑰這個

LOGO,用一般開架眼線筆就很好用了!

茶會41  

 

 

 

 

意外好用的睫毛夾,這是沒有在販售的,而是要買滿7000元(要含秋冬新品)

才有送的,質感挺廉價的,可是夾起來睫毛卻相當的捲翹!

茶會42  

 

 

 

 

新款睫毛膏,舊款的睫毛膏看起來還比較有質感!!

這次新出的彩妝品在外盒上都多了一分廉價的的感覺阿...

茶會45

 

 

 

 

刷起來效果也蠻普通的,纖長跟濃密的效果都實屬一般,沒有什麼

讓我驚豔的地方,而且會暈...

茶會43

 

 

 

 

意外被生火的唇膏,是我喜歡的不油亮的質地,擦起來很自然!很像天生的

唇色,擦的是霧絨薔薇唇膏#312這個顏色。

茶會46

 

 

 

茶會47  

 

 

 

以上,本來是一心為了眼影而去參加的,但是用了之後反而有點小滅火,

如同前面所說,不是我想要的那種質感(只針對307這個顏色,

我還是想買305跟303這兩盤阿~~)

 

而新推出的底妝貌似是不差,但是還是要去櫃上試用才準確,

像是妝前霜、粉底跟遮瑕膏,我用的當下是有點小生火的~

 

 

最讓我心動的,則是霧絨薔薇唇膏還有卸妝棉!!

卸妝棉用起來會有點油潤油潤的,但是這點我蠻喜歡的耶~

我印象中的卸妝棉好像都是偏液狀的,似乎很傷肌膚,

但是肌膚之鑰是用油去溶解彩妝,似乎對於皮膚的負擔會比較

小一些(以上這些純屬我自己臆測的),而使用的棉布質感也很柔軟,

不太會刮皮膚,重點是900感覺相當便宜XDD

在外出旅遊或者是想偷懶的時候好像很方便阿~

 

還有另一品讓我已經升火許久的就是化妝水了,之前去香港

的時候帶了櫃姐給的30ML試用品去,用了之後很難以忘懷,

吸收度跟保濕力是一等一的棒,只是價格太不親民,

要價3600,而化妝水又是用最快的消耗品,實在有點捨不得買阿..

 

 

怎麼辦,感覺好像整篇文章都在吐槽肌膚之鑰....

不過肌膚之鑰是我的小愛牌之一阿,雖然我對於它的保養品沒特別

喜愛,但是彩妝這個部分倒是挺關注它的新品,像是在年底要推出的

肌膚之鑰彩妝盒我就已經決定要買了,雖然外盒有夠醜的...

但是眼影跟腮紅看起來都相當的不賴!

CPB Fall14 Coffret _1  

 

 

還是老話一句,有興趣的東西最好還是靠櫃試用再決定,不然衝動買了

很容易都是以後悔收場喔!

最後,希望我以後可以參加肌膚之鑰的茶會,不會因為這篇文章就被黑掉XD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