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到要把手邊還沒寫心得的Lunasol眼影盤們

慢慢的寫完心得,不然分類欄都特地為Lunasol開一個了,

可是心得那麼少也太空虛了吧!!

因此以後會穿插著Lunasol眼影的文章,這樣萬一沒有新的玩具可以寫時,

還有東西可以拿出來給大家看。

 

 

 

 

 

 

光影淨化這系列是在2011秋冬出的,也是Lunasol

最後一次讓我有衝動想全包的一系列,我的確是有買

完5盤,外加聖誕彩妝一盤,之後的Lunasol就沒有那麼

讓我有興趣了~就轉而買SUQQU啦!

 

 

每一盤的顏色都很漂亮,加上又是Lunasol第一次出有切割設計

的眼影盤,真的讓我想不買也不行阿~

SB23  

 

 

我記得最快斷貨的就是01吧?不過這盤02也很好看,一盤兩妝可以化出

兩種妝感!

 

 

 

SB01  

 

 

 

 

SB02  

 

 

 

淺色每一格的質地都不相同,而中間色有兩色,分別是右上跟左下兩格,

只需要選擇一個中間色使用即可,因此可以化出大地色眼妝(右上),

或者是淺粉色系眼妝(左下),最深的眼線色每一小格的顏色也不盡相同,

所以可以變化出很多種畫法。

SB03  

 

 

 

 

SB04  

 

 

 

 

SB05  

 

 

A格是亮片,可以局部畫龍點睛,而B格是帶有微弱的珠光,

C格是偏絲滑的光澤感,BC都不是純白色,而是極淺有點偏白的淺粉色。

SB16  

 

 

 

SB17  

 

 

SB18  

 

 

 

 

 

 

眼妝使用的東西,都是老班底,就不一一介紹囉!

絕大部分都有寫過心得了,所以找得到,只有too faced眼影底膏尚未寫心得~~

SB06  

 

 

 

 

 

我想要乾淨的眼妝,因此並沒有把咖啡色暈染得很高,

中間色我是選擇粉色的,而眼線色則是隨意混色,並且在眼尾加強。

SB07  

 

 

 

SB08  

 

 

 

SB10  

 

 

 

粉色格擦到眼上是很淡的淺粉色,不會顯拋,是很自然的淺粉色。

SB11  

 

 

 

SB12  

 

 

 

SB13  

 

 

 

SB14  

 

 

 

SB15  

 

 

 

 

我覺得只要開始工作就會很自然的拿起Lunasol來使用了!

因為可以讓眼睛很自然的有神又不會太過於高調,

而這盤Soft Beige當然就是上班時的好朋友~

 

會比沒有化眼妝時漂亮、有神,但是又不會覺得眼妝過濃,

這是我喜歡光影淨化系列的一點,因為Lunasol 秋冬色都會比較偏重,

這一系列倒是還不會,很像是進化版的淨采系列,因此買的還挺高興的~

 

 

以上就是簡短的心得,總之就是我喜歡,但是掰不出太多字來,

可能對於Lunasol已經太過熟悉,就很習慣這樣的使用感吧?

可能不會讓我驚豔,但是*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絕對不會讓我失望我想是太抬舉Lunasol了XDD

我的Lunasol Top 10番外篇就有寫到我買了很失望的眼影,

不過那些顏色都是我為了全包而硬是要買,所以才會不喜歡~

Top 10 Lunasol (番外篇)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