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換季皮膚非常的乾,著實讓我很焦急,

有天逛到MOMO藥妝店發現有Dr.Hsieh的保濕系列

買一送一,病急亂投醫,試用了覺得還不錯就買了,

用了兩個禮拜下來,我是覺得還不賴,因此就趕緊來寫心得。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跟兩款安瓶現在在MOMO藥妝實體店面皆有

買一送一(日期到12/18),而且滿一千元還有送積雪草抗敏調理安瓶一盒,

非常的划算。

Dr.H01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30ML   售價NT.800

Dr.H02  

 

 

 

 

 

成分表

Dr.H03  

 

 

 

 

 

Dr.H04  

 

 

 

 

 

精華液是採用真空的設計,所以可以很輕鬆的用到最後一滴,不用

特地再轉開瓶蓋拼命的倒出剩餘的精華液。

Dr.H05  

 

 

 

 

質地是算高流動性的液狀,不會很濃稠,吸收度極快,之後表面也不會

有黏膩的感覺。

Dr.H06  

擦起來的觸感很好,沒有一般保濕精華液為了強調濃潤而添加一些

增稠劑來讓精華液變得很濃稠,這點我非常的喜歡,成分單純也是

吸引我購買的原因。

 

擦了這兩個禮拜下來,乾燥脫皮的情況有改善,皮膚也很穩定,

但是我覺得它並不是能算是非常保濕、高滋潤度的精華液,

我覺得使用起來是有對於皮膚的滋潤度是有加分的,

不會說擦了完全無感,我也不能很明確的說它的滋潤度是足以適合每個人,

甚至是於極度乾燥的肌膚。我會給它的定位應該就是在於是

會讓皮膚不那麼乾燥,有加分的效果,但是不會一瓶就徹底解決乾燥。

 

不過就它的質地還有買一送一的價位,它的表現是有讓我滿意,

在特價結束前我也會想再去買兩罐當屯貨。

 

 

 

 

 

 

水飛薊修護保濕安瓶 10ML NT.360

 

因為安瓶買一送一等於一瓶只要180!很便宜也就買來試試看了。

Dr.H07  

 

 

 

 

Dr.H08  

 

 

 

 

Dr.H09  

 

 

 

 

一瓶是粉末、一瓶是液體,要混合之後才能使用,並且要在30天之內

用完,這根本不是問題,10ML大約兩個禮拜內一定可以用完的。

Dr.H10  

 

因為這瓶我剛好用完,所以就沒有拍它們合體的樣子,它的質地是更液態,

偏化妝水的質地,保濕度這點挺微妙的,我想說安瓶應該就是很強的樣子吧?

結果我是感覺不出來,不過我想這跟我同時也使用了保濕精華液有關?

或許就不能單獨體驗到它的威力,但是我第一天買回來的晚上是只有單獨

使用這瓶安瓶,隔天起床也沒有什麼驚人的轉變,像是皮膚很潤澤啦等等,

是加了精華液之後皮膚才有改善。

 

因此這瓶安瓶我的回購率應該是會比較低啦,精華液就很好用了!

 

 

 

 

 

積雪草抗敏調理安瓶 10ML NT.360

 

滿千元的滿額贈!不過我還沒使用,今天也才剛拆封而已,因此心得

待補喔!

Dr.H11  

 

 

 

成分表落落長一串阿~

Dr.H12  

 

 

 

 

Dr.H13  

 

 

 

 

Dr.H14  

 

 

 

盒子裡面都會有附使用說明書,不用擔心不會使用喔。

Dr.H15  

 

 

 

 

先把兩瓶盒子都旋開後,接在一起就會變這樣,再把液體擠進去玻璃瓶裡,

跟粉末充分的搖勻。

Dr.H16  

 

 

 

 

之後再按壓塑膠瓶身就可以把精華液都吸進去塑膠瓶裡面。

Dr.H17  

 

 

 

 

然後就可以使用啦~

Dr.H18  

 

補完心得,我覺得抗敏安瓶蠻普通的耶,沒有什麼特點,

擦了跟沒擦差異性不大的說,因此我覺得可以pass啦~

 

 

 

 

 

 

目前最讓我有回購意願的就是保濕精華液了,買一送一的價格非常可愛,

而且有保濕的效果(但是我想沒有到超保濕的地步),也很溫和,一瓶400

買來有擦有保佑也不錯阿XDD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