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是來分享一些我不喜歡的,還有很喜歡但是沒上榜的

還有很鬼打牆的Lunasol 眼影們。

也因此會有眼影的本尊照片,但是不會每個有試色照喔~

(會不會有人看到這裡就按X或是上一頁了??別這樣嘛~~










買過最後悔的眼影們!! 

(怒氣要先發洩完,我不想寫到最後爆怒XD)


  


 



No.1 Beige Aqua (淨采系列 04)


DSC09463  

 


我可以說狠話嗎?? 這盤是淨采裡面的老鼠屎....

配色非常的普通又顯示不出淨采系列的美感,

藍色跟綠色擦到眼皮幾乎只有亮片,咖啡色也是悲劇色...

整個眼妝擦起來完全沒有Lunasol 的質感,就算是開架的價格我也不會買!!


當初因為考完試太開心就殺到百貨公司去買了這盤,後悔莫及!!



DSC09503  

(光看試色是還可以,上眼真的我不太喜歡)



下場: 丟給我媽


  





No.2 白木蓮 (花蕾系列 02)




我最討厭的一盤綠色系眼影,黃色用起來頗顯色的,

不太適合在已經是黃種人的身上用黃色吧??

兩格眼窩色(黃色&淺藍色)都很讓我失望,配上眼線色綠色我也不喜歡。


有一陣子愛Lunasol愛得要死時,我還催眠自己它很美,

但是恢復理智後,我才覺得我自己其實是討厭它的。



下場: 慘遭跟網友交換


(其實只要不是我很討厭的眼影,我都會留著,會被我交換出去,

代表我連看到它都覺得礙眼,第一盤沒有交換出去是因為根本沒人要...)




 

鬼打牆色系比較: 跟粹香的CB 很像

DSC09467  


但是因為對粹香太有愛,我不忍把它處理掉,留著它以維持粹香全包的完整性

 






No.3 紫藤 (又是花蕾系列!)


DSC09464  

 


紫藤的粉感太重,以至於用到眼皮上時我會覺得頂著兩個

濃濃的紫色系眼皮,搭上黑色眼線我覺得很沉重。不喜歡!!

我本來就不喜歡紫色了,唯一喜歡的只有Top 10有上榜的Leak。



本來以為這個配色很像"新娘大戰"中凱特哈德森在結婚當天

使用的粉紫色系眼影,但是我用起來真的很不好看。

DSC09510  


下場: 丟給我媽然後我媽也不用....冏







No.4 Nature Green (絕景)



沒那麼討厭,但是用起來也是不合我意....


下場: 跟網友交換然後又被網友換出去....冏

(我們算是認識的網友,之後她又把這盤轉出去了)






No.5 Nature Brown (絕景系列 03)


DSC09472  



不是每一盤Lunasol的大地色我都喜歡,

像這盤就是我最不喜歡的配色的經典!!

為什麼會買?? 就失心瘋呀 (挖鼻孔)愛情是盲目的,

以前覺得Lunasol 盤盤是我的心頭肉,但是現在我冷靜多了。




DSC09509  



下場: 留著但是一年用不到一次





No.6 光鏡橘 (幻彩系列 02)



也算是我不太喜歡的配色(後來啦,之前蠻喜歡的)

這是Lunasol 很早期的眼影,粉質上還沒有那麼好,所以飛粉飛的厲害阿!




很鳥的試色照,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


接下來就說一下配色很美,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用的眼影盤



Beige Cool (淨采系列 EX-02)


DSC09466  


很美的藍色,但是我怎麼用怎麼悲劇....

所以還是供了起來,或許有天我會頓悟怎麼駕馭它吧?



DSC09508  






Lavender Coral (珊瑚系列 02)


DSC09465  


配色可愛,但是顏色我覺得不太好用,我用起來會覺得

紫色的眼影會有點太"鮮豔",反而讓我的眼皮變得很搞笑...

一樣是一盤可能是開個展很有鋒頭,但是買回家不知擺哪的一盤




DSC09506  







Star of Night (星空 01) 


DSC09469  

 

配色漂亮,但是不太好上手的一盤。








AR (寶石系列 02) 


DSC09468  


主要是左下的綠色很不好搭,所以我都不用綠色。

但是如果只用其它格又會稍嫌普通,我是希望能找出

專屬於AR的風格。





之前拍的試色照

DSC08592  






-------------------------------------------------------------------------------------


Lunasol 鬼打牆時間:




巧克力波斯菊 VS 黎明


DSC09458  




黎明的顏色會更重,更適合秋冬使用,巧克力波斯菊就還好,

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我有個奇怪的症頭,只要是跟我最愛的巧克力波斯菊配色

很像的,我一定會買,然後確認過還是比不上巧克力波斯菊

之後,我就會很安心XDD


但是這兩盤我覺得都很漂亮啦,鬼打牆非常值得!! 






Icy VS 午夜


DSC09460

 

嗯....對這兩盤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因為都是我很少用的藍色系。







Yellow Variation (黃金楓葉) VS M Gold


DSC09462  


M Gold是Lunasol 神人機姆大說她很喜歡的一盤,

因為她喜歡,我就買了(全包的人都說對這盤有愛了,當然要試試)


光看這樣當然是M Gold 會比較有吸引力,用起來我也是比較喜歡M Gold的。






櫻花 VS Beige Pink


DSC09473  

如果 Beige Pink是使用右上的粉紅色的話,那就會跟櫻花有點像了,

兩盤都是淡雅的粉紅色,是因為網友說跟Beige Pink很像,我才

又購入櫻花,因為Beige Pink 有一段時間我很愛。






2011聖誕盤 VS 光與影 01


DSC09461  


既然有些我不太喜歡的配色都入了兩盤,這種我喜歡的配色就算

很鬼打牆,我還是買得很甘願啦~ 這樣我才會常用XD



我是覺得這兩盤的差異度不大,上眼之後其實蠻像的。


 

DSC08193  





-------------------------------------------------------------------------------------


最後是小小的遺珠之憾(好用但是沒上榜的眼影)





Beige Pink (淨采系列 03)


DSC09471  




有一陣子很喜歡很喜歡,本來想給它入Top 10的,但是考慮

到後來我就比較少用了,於是就還是忍痛把它剃除,我喜歡

它的原因是因為它跟這盤Beige Beige

DSC09165  


一樣的好搭、實用,眼妝看起來也是很溫柔深邃,是有一陣子我上班非常愛用

的一盤眼影,後來比較少用的原因是因為Beige Pink停產了,所以就減緩

使用速度了。



 

一樣是之前拍的弱弱試色照


 




最後就是之前一度被說很沒力的楓采系列


DSC09470  



我跟Lunasol 相遇就是從這個系列開始,

被它的配色跟發色度還有持久度大大驚艷,開始無法自拔的收起許多盤Lunasol,

這是我的原點~


我不會覺得楓采不迷人,因為它的用起來每盤都蠻好看的,

至少比後來出的什麼海景(當然季節不同,這樣比有點牽強)還好一些。 

也因為是我的起步點,所以對一看到這幾盤,

就會想起許多購買Lunasol 時點點滴滴,與當初使用的美好。

所以對這幾盤,是有著不同於其他盤的感受,或許他們代表的是我的回憶吧??








以上就是有點流水帳的番外篇,Lunasol Top 10就正式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我會慢慢的一盤一盤寫心得,也會加上眼妝照,

算是幫它們每一位都留下一些記憶。




謝謝收看~~





Ps. 有些照片是拿之前已經拍好的來墊檔喔,

不是盜用別人的照片。


 

關於最討厭的眼影,那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

剛好有你喜歡的眼影上榜,那也是看看就好了,

這只是我的意見,不具什麼實質上的效力,只要你喜歡,

這就是最重要的了,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



我的超迷你粉絲團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眼影盤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