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看到SUQQU出了三色眼影,想說捧場一下,於是在買蜜茶時也順手

一起買了。買了之後才赫然發現顏色有點接近╮(╯◇╰)╭

DSC_1518

 

 

 

三色眼影的眼影盒比四色眼影小了許多,在攜帶上就會變得很方便,

不過因為沒有很推薦的緣故,體積變小好像也沒什麼加分效果啦~

透橙石001  

 

 

 

還是有附鏡子,刷具的話只有附一根(怪怪的量詞),一邊是海綿頭,

另一邊則是刷毛。

透橙石002

 

 

海綿那端沒有特別的好用,我覺得刷起來有點偏硬,不過刷毛端那邊

就很好用了,很柔軟,所以四色眼影有附一支海綿刷具、一支刷毛刷具,

海綿刷具我都是不用的,只會用刷毛刷具。

透橙石003  

 

 

 

透橙石004  

 

 

 

 

這張在戶外拍的比較接近實色,打底色(上面那格)很意外的用手摸起來

有沙沙的觸感,不過在實際上色時不會不服貼,跟之前SUQQU四色

眼影最不同的就是這格打底色是閃亮亮的,但也不是真的像Tom Ford

眼影那麼閃,就是跟我之前用過的SUQQU眼影來說算是突破性的閃亮

透橙石019  

中間那格是有點帶淺橘色調的膚橘色,粉質很細緻、加上透度很高,所以

需要塗抹多次才會比較顯色。最下面那格咖啡色可以當眼摺色,當眼線色

是絕對不夠深,一定要額外再使用眼線產品。

 

 

 

擦在手上的試色照,最淺色的打底色跟以往SUQQU四色眼影的打底色

不同的是四色眼影的打底色會比較有修飾的效果,但透橙石的最淺色

幾乎就都是"珠光",比較沒有粉質上的遮蓋力。

透橙石017  

 

 

 

難得有附上眼妝的使用品,因為透橙石沒有眼線色,所以用松毬的最深色

(有打星號的那格)當眼線色,睫毛夾是近期愛用的肌膚之鑰睫毛夾(贈品、

櫃上沒有在販售)。

透橙石005  

 

 

 

有拍出最淺那個閃閃的珠光,這個眼妝我是不討厭,畢竟是大地色,

又是SUQQU出品,能讓我討厭到哪裡去?( ̄3 ̄)

透橙石007

不過在弄照片時才發現睫毛卡到奇怪的棉絮啦.....

 

 

透橙石008

 

 

透橙石009

 

 

透橙石010

 

 

透橙石012

 

 

透橙石014

 

 

透橙石011  

 

 

 

 

接下來這兩張是用鮮豔模式照的,眼妝的顏色可能會比較飽和一點吧?

透橙石015

 

 

透橙石016  

 

 

 

第一次使用橙透石時,我很失望!!!

因為粉質很透、加上顏色本來就不重,所以顯色度並不高,需要多次的疊擦

才會有我拍的照片這樣的顏色,如果只疊擦個一兩次並不會有這樣的顯色度。

雖然粉質很服貼,這是SUQQU的強項沒錯,粉質一直在進化,可是我覺得

用起來已經沒有以往SUQQU之所以讓我那麼喜歡的誘因了,擦起來是個

不好也不壞的大地色,可是以往我使用SUQQU的眼影時,這種擦完之後

默默在心裡發出:蛤~就這樣?   的情況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粉質雖然跟之前松毬那一系列比是進步超多,但是配色上倒是沒什麼

進步,尤其是這三色眼影,少了一個重點色就算了,擦起來也是

又變成半調子SUQQU(?),自然會讓我覺得有點失望囉~

 

 

不過,因為顏色夠淡的關係,看來發揮的空間也蠻大的,

可以跟其他盤SUQQU眼影做搭配應該也還不錯吧?雖然這跟我當初

買它是希望一盤就可以搞定一個眼妝的需求背道而馳。

 

 

 

 

來跟顏色乍看頗像的蜜茶相比

透橙石006  

看起來有點像,但是實際上顏色並不是完全相同,透橙石的顏色比較淡一點,

橘感也會比蜜茶明顯一些(我覺得是因為蜜茶有一格金色中和掉一些橘感)。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蜜茶,主要是顯色度比透橙石好,手背試色蜜茶

我只抹了一兩次就有顏色了,透橙石要多抹幾次才有顏色阿~

透橙石018  

 

 

 

如果你是剛要入SUQQU的坑,我還是覺得從基本的四色眼影盤入手

比較好,雖然透橙石的顏色很好上手,但是獨特性不高,如果是要體驗細膩的

粉質嘛~四色眼影也同樣的細膩阿。

 

本來有一度失心瘋想要再買其他三色眼影,不過實際用過之後反而冷靜

許多,看來還是繼續乖乖的買四色眼影就好了。

 

 

 

延伸閱讀:

細緻再升級- SUQQU 四色眼影 #蜜茶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