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年前用過兩大瓶,非常喜歡卸妝之後那種皮膚會呼吸的感覺,

之後換過幾款卸妝產品依然無法帶給我像Eve Lom Cleanser

這樣的好感,還是乖乖再度買了第三瓶來使用。

 

 

 

 

 

之前有粉絲團的朋友問我說這款在美國買是否有比較便宜?

美國的售價是200ML 135美元,打八折的前提下當然是比台灣便宜,可是如果

你加上州稅(像加州的稅很高,快逼近10%),大概也就是打個九折,然後

如果加上寄回台灣的運費&課稅,不會比在台灣的專櫃購入便宜多少。

Eve Lom04  

 

 

 

 

200ML我大概可以用個半年沒問題,這樣算下來一瓶也就不會那麼貴了。

Eve Lom05  

 

 

 

 

 

有附兩條Muslin Cloth,Muslin Cloth是讓卸妝霜變的非常好用的重點

所以一定要搭配使用,少了Muslin Cloth的卸妝霜,真的就變得非常普通,跟一般

尋常不難用的卸妝霜沒什麼差別

我也試過用Muslin Cloth搭配其它款卸妝霜,也是OK,但是效果沒有搭配

Eve Lom Cleanser這麼好,不過會卸的更乾淨就是了!

雖然有單獨販售這個潔面布,我是覺得200ML搭配兩條就很夠用了,不需要

再額外購入。

Eve Lom01  

 

 

 

 

它的尺寸不會很小,臉再大都夠用,每次洗完就晾乾就好了。

Eve Lom02  

 

 

 

 

 

Muslin Cloth是純棉製造,觸感非常好,不會刮臉,搭配這條潔面布

可以徹底的清潔毛孔,同時有輕微去角質的效果。

Eve Lom06  

 

 

 

 

 

Eve Lom07  

 

 

 

 

我是有另外去買一個挖杓(在美材行買就有了),這樣比較方便挖取卸妝霜。

Eve Lom08  

 

 

 

 

Eve Lom Cleanser本來應該是這樣,偏硬的固態,可是因為台灣夏天太熱的

原故,會變成油膏狀,雖然不會影響使用,可是如果沒有放好就很容易讓卸妝霜

沾的到處都是,所以現在我都還是放在冰箱裡面,要卸妝時再去冰箱挖一點,

幸好我的房間樓上小客廳有冰箱,我只需要爬一層樓就可以去拿,

不然要走到一樓我會覺得有點麻煩~

Eve Lom09  

 

 

 

 

Eve Lom10  

 

 

 

 

Eve Lom卸妝霜很適合有頻繁化妝的人使用,我是覺得不需要天天使用,

可以一個禮拜用個2~4次即可,或者是覺得當天妝特別濃時使用,效果會更明顯。

Eve Lom官網的說法是:

正常/乾性肌膚:一天一次

阻塞、毛孔不暢通的肌膚:早晚各一次 (頗傷本的哩)

 

 

 

依照Eve Lom官網教的使用步驟是如下:

1. 先沾取適量的卸妝霜按摩溶解彩妝。

2. 用熱水浸濕Muslin Cloth然後擰乾,把潔面布敷在臉上數秒,這樣可以藉由

熱氣打開毛孔,讓Eve Lom卸妝霜的徹底發揮卸妝作用,如果要達最佳效果,

請重覆這個步驟三次

3. 用熱水沾Muslin Cloth在肌膚上畫圓慢慢的卸除彩妝,Muslin Cloth可以

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並促進血液循環

4. 用冷水浸濕潔面布並擰乾,敷在臉上數秒,這樣可以收縮毛孔。

 

 

這是每次卸妝的步驟,還有一個禮拜兩次的Eve Lom的特殊護理7步驟,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不過這個7步驟我好像只做過一兩次而已,

光是做上面我說的那4步驟效果就絕佳了!或者有時我只有單純用Muslin

Cloth洗掉卸妝霜,完全省略掉熱敷跟冷敷的效果依然還是很好,就看

你是否會覺得這樣做很麻煩,只是我覺得既然都花錢買了這麼一罐

不是太便宜的卸妝霜,還是乖乖的按照步驟做會比較好囉~

 

 

 

 

先來說味道,我覺得Eve Lom Cleanser的味道很像是牙醫會使用

的某種藥品的味道,雖然Eve Lom稱這種味道為芳療,不過這跟我們

所認知的芳療都是好聞的味道是有所出入,不過我是非常喜歡這種香氣。

 

 

 

至於被譽為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的卸妝霜,真的有那麼神嗎??

要說有多神其實也不然,也不會卸完妝之後馬上變木村拓哉!

 

 

它就是做到了卸完妝之後,皮膚沒有一絲一毫的負擔,彷彿回到非常純淨的

原點,同時好像皮膚乾淨的會呼吸一般,可是又不會覺得緊繃,

這樣的感覺說是簡單,倒也不簡單,因為我使用過的這麼多種卸妝霜裡面

(包含肌膚之鑰/SUQQU)都無法做到這樣回到原點的清潔無負擔感,我認為就是

這樣它才會被譽為是最棒的卸妝霜,

因為它是你回到肌膚最自然、最無負擔的狀態。

 

 

 

擦了粉餅/眼影/腮紅/眼線。

Eve Lom11  

 

 

 

 

底妝/眼影馬上就被融解了,不過眼線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Eve Lom12  

 

 

 

用Muslin Cloth洗掉,非常乾淨!

Eve Lom13  

 

 

 

 

也因此後來我寧可選擇只使用嬰兒油/橄欖油來卸妝,也不願意再買任何

卸妝產品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樣的觸感太難被取代,我用過的卸妝霜,

不能說它們卸的不乾淨,當然還是可以卸除彩妝,只是它們通通沒有Eve Lom

卸妝霜會的皮膚會呼吸的感受。

 

 

不過眼妝還是需要另外使用眼部卸妝產品比較好,因為Eve Lom雖然

可以卸掉眼妝,可是那種濃稠的觸感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讓它變成油狀,

停留在眼上太久會覺得不舒服,所以我都會先使用嬰兒油卸掉眼部彩妝

再使用Eve Lom Cleanser。

 

之後的洗面乳其實就可以省略了,因為臉乾淨到沒有什麼要洗的,

也會有點捨不得擦保養品,那觸感實在太棒。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