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這牌子跟不少部落客都有合作,老實說,現在的

有判斷能力的讀者精到一個不行,與部落客合作是可以提高品牌

的能見度,但是是否能提高銷量,這點卻不是與之成正比的,

至少以我來說,我一看到是所謂的"邀稿",或者就算沒有標明

是合作文可是該產品同時間在不同部落格密集出現的話,

我會馬上有有所警戒,當然還是會看文章,只是就當成是在看文宣,

畢竟拿人手軟、吃人嘴軟,除非是美妝界的指標Temptlia,

才能夠隨心所欲的有收不完的公關品,還可以從A到D這樣做評分~

 

 

 

 

 

所以會接觸這個牌子,並不是因為看了部落客的合作文,

或是邀稿等等的,而是有網友跟我說她覺得蠻好用的,還前前後後

買了不少塊,因此我就買了,還一次買了兩塊~~對我來說,

透過網友(認識的話更有說服力)對我來說是我比較會買帳的方式。

 

 

我的膚質:做膚質檢測是水分很少,乾到會出油的皮膚,

所以我不喜歡用清潔力太強的產品。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  150g  $45 USD

美國的訂價跟台灣幾乎相同,沒有價差,在台灣買其實就可以了~

25  

 

 

 

 

 

之前寫美國歡樂包裹開箱文時,有粉絲團的團友大力推薦說

很好用,而且還叮囑我一定要按照官網教的方式洗臉,因此

在這裡也附上官網有點小麻煩的洗臉教學步驟XD

 

使用的方式:

將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浸入水中後用微濕的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

輕柔重複按摩全臉。

將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放在一旁,用指尖按摩臉部與頸部。

接著按照Dr.Laszlo 「Splashing 潑水法」用盆內處理過的水

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與刺激皮膚,

然後用舒適溫熱的流動清水潑濺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 

(步驟取自於官網)

 

 

39  

 

 

 

雖然單價不便宜要1500,可是一塊應該可以用蠻久的,

我用了快一個月還是挺大一塊,猜想可以用4~6個月應該不是問題,

這樣換算下來就不是太貴了,不過我只有晚上洗臉時使用,

白天我是用更溫和的洗面乳

因為我同時間有入手了Clarisonic洗臉機,為了測試這塊泥皂的效果,

我還先停用了洗臉機,不過我也是擔心兩者一起用過度清潔就傷了皮膚,

因為泥皂的清潔能力就挺優異的了!

 

 

有附一個皂台。

26  

 

 

首先來說它的清潔能力,清潔的效果非常的好,在官網也

說這塊泥皂已經有輕微去角質的效果了,所以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再

特意去角質,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天天都會使用的話。

它洗完的感覺很微妙,很乾淨這是當然,可是臉摸起來一點

都不滑嫩,反而用手指摸會覺得有點難滑動觸感,就很像碗盤

洗的很乾淨反而手指一觸碰會卡住不滑動的樣子吧?

 

至於會感到乾燥嗎??我是覺得不會,雖然清潔力好,可是卻不會

讓我覺得乾燥,不過我是在使用嬰兒油/橄欖油卸妝完之後會

使用這塊泥皂,它可以把那些油脂全部洗掉,如果我是使用

Eve Lom卸妝霜,我就不會搭配泥皂,怕洗淨力太強

 

27  

 

 

當初推坑的網友是說用了一段時間粉刺會減少,果然!!

我的粉刺真的有減少,尤其是那種鼻頭上的萬年黑頭粉刺,

真的變的比較不明顯了,這點是最有感的,不過我也是用了

快一個月才感受到的,所以要看到效果,請給它多一點時間,

這種事情不是一蹴可幾阿,如果要速效我覺得用杏仁酸或者是

果酸會更快!

 

 

28  

 

但是這款泥皂我覺得會更勝杏仁酸的原因在於粉刺是無形中

慢慢的減少,而我用杏仁酸雖然速度快,會讓那些淺層粉刺浮出,

可是就是要擠出來,泥皂就不用了,它是無形間就慢慢的讓粉刺不明顯。

 

 

至於其它的效果,我覺得還有一點,就是膚質有變的比較好一些!

(我要強調只有一些!!),本來我是不太相信光靠洗臉可以改善膚質,

就像我不相信用美白洗面乳會變白一樣,只停留幾十秒,怎麼可能變白??

就算會變白我猜也是洗面乳有去角質的功效,可是這塊泥皂

還真的讓我的膚況變得好了一些,因為我最近沒什麼更換保養品,

所以應該就是這塊泥皂的功勞阿~~不過不會變白喔,就是感覺

皮膚整體來說變的比較好一些,也說不上是哪邊變好,可是自己

觀察得到皮膚的變化。

 

 

 

寫保養文我好認真!! 字比寫美妝文多好多XDD 繼續!!

 29  

 

 

 

 

用在臉上是會有點泥皂黑色的顏色出現。

30

 

 

 

 

 

所以我推薦這塊泥皂嗎??會耶~我甚至已經想屯貨了,不過如果

你是膚質屬於極乾的人,或許就不太適合天天使用,或者可能就要

試試看這一塊平衡滋養皂,這塊是給皮膚比較乾的人使用的,

我也想買這塊來交替使用,不過Erno的明星商品是黑色的泥皂啦~

phelityl_cleansing_bar  

 

 

不過老話一句,保養品用起來的使用心得非常的因人而異,

我覺得好用,不一定適合你喔!建議還是去想辦法弄到小試用品

確認自己合用再購買正貨比較保險,別像我只因為網友推薦就爆衝買兩塊,

這是用錢在賭阿!

 

 

 

Ps.我要強調一點,雖然萬年黑頭粉刺會比較不明顯一點,

但是是無法完全根除的喔,只是會看起來沒那麼黑而已,

比較有效的是那些淺層、軟軟的粉刺,效果會比較好,會明顯的

不見。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