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屈臣氏打折時在開架櫃前四處掃射,

突然發現戀愛魔鏡的染眉膏,好奇一試(一定要先用衛生紙/濕紙巾

擦過刷頭再試阿!)發現原來染眉會讓眼妝看起來跟平常的大不相同

可惜因為我是黑髮,用咖啡色系的染毛膏很不自然,因此就放棄了,

這時看到Kate的染毛膏,發現有出這款會讓眉色直接變淺,

但是又不會帶有明顯咖啡感的染毛膏,我很是心動,不過因為

眉毛已經是有使用其它染眉膏了,不能確定BE-1適合我,於是

只好先不買。

 

 

 

星期一特地再去試了一次BE-1,很好!! 不會有咖啡色感,

立馬用原價240購入!! 然後今天馬上就生出文來,你就知道我有多麼想

告訴全世界的人了XDD  還是這次我又落後500個馬身??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Kate 時尚眉彩膏 #BE-1      NT.240

Kate01  

 

 

 

 

 

 

如同我前面所說,因為我是黑髮,用咖啡色系(BR)會很不自然,可是這個

BE色系是直接把眉色變淺一些,可是不會帶有明顯咖啡色感,所以是黑髮人

也可以用的喔~

Kate02  

 

 

 

 

 

不過這款染眉膏好像不是每個Kate櫃點都有,屈臣氏我去了兩間都有賣,

可是康是美卻沒有賣,所以去屈臣氏買會比較保險。

Kate03  

 

 

 

 

 

 

顏色不是咖啡色,而是淺棕色,刷上去眉色會變淺,可是又不會改變

眉色的色調,至少不會由黑色馬上轉成咖啡色,所以我覺得很自然~

Kate04  

 

 

 

 

 

 

今天是用這些東西,終於開封了too faced的眼影盤...放了好久都沒有用,

SUQQU眉粉的顏色本來就很自然了,我應該要選擇更深色的惹我眉筆才是,

這樣色差會更大~

Kate13  

 

 

 

 

 

 

Kate14  

 

 

 

 

 

 

 

使用染眉膏之前,我是會先用眉粉畫出基本的眉型,再進行染色,我不建議直接

用這個直接刷,因為顏色會一次擦太多,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是先把刷頭

滾衛生紙去除掉大部分的顏色,可是這樣很浪費。

Kate20  

 

 

 

 

 

第二個方法就是用還是用染毛膏的刷頭,可是先刷薄薄一層,然後再用這種

乾淨的螺旋刷幫助染眉膏上色。

P1000151  

(美容材料行就有賣了,我是買一隻15元)

 

 

 

 

 

 

先來看如果只有單使用SUQQU眉粉會是怎樣吧??

我真的挑錯示範人選了,因為SUQQU的眉粉用起來顏色真的就自然不過深!

Kate05  

 

 

 

 

 

Kate06  

 

 

 

 

 

 

Kate07  

 

 

 

 

 

 

 

接下來就是有上眉粉之後,眉毛的顏色有變淺一些些,因為我用的量很少,

所以差異性不會很大,可是用肉眼看的話,我覺得眼妝真的會比較溫柔。

Kate09  

 

 

 

 

 

Kate10  

 

 

 

 

 

 

看一下小圖的比較,眉色還是有差,有變淺一咪咪,我覺得在眉色

需要染淺時,就是眼妝比較搶眼的話,那眉毛就溫柔一點,不然連眉毛

的顏色也很重的話,那感覺眼妝就很銳利了。

然後因為SUQQU眉粉顏色本來就很適合我了,

所以我真的很後悔挑了它當示範阿....沒啥說服力~

Kate06 Kate10  

 

 

 

 

 

 

(左邊:染眉前   右邊:染眉後)

因為我真的用極少的量,如果你想要更淺也可以,

不過我覺得深髮色的人眉色太淺有點不太自然,好像沒有眉毛喔XDD

Kate07 Kate11      

 

 

 

 

 

 

比較大張點的圖片,染前染後的眉色我都喜歡,因為染前用的是SUQQU嘛~

Kate  

 

 

 

 

 

 

黑髮色用起來也相當的OK,這樣感覺就不會太沉重了~~

因為有時候如果搭配上顏色比較重的眼妝,加上我的臉本來就不是娃娃臉,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過於幹練成熟,以往我都只能擦可愛點的腮紅來平衡,

現在又多了可以調整眉色的選擇了!

Kate15  

 

 

 

 

 

接下來是在室內拍的,這幾張我覺得有拍出眉色變淺的感覺,

應該看得出來吧??? (搖尾巴中)

Kate17

 

 

 

 

 

 

 

Kate18

 

 

 

 

 

 

Kate19  

 

 

 

 

 

 

 

 

 

這是用惹我眉筆畫的眉毛,顏色會比SUQQU黑一些~

01  

 

 

 

 

 

 

用完Kate染眉膏之後,今天我有用比較多的染眉膏,顏色還是很自然!

02  

 

 

 

 

 

 

 

前後比較圖,沒有特意標使用前使用後,因為我覺得應該看的出來啦~

Kate1  

 

 

 

 

 

 

 

 

染眉膏的持久度不用我多說,非常的持久,加上還有眉粉打底,

要掉色不太可能,什麼時候要用染眉膏呢??

我覺得是眼妝的顏色比較重的時候,眉色就可以淺一些些,這樣

眼妝看起來會比較不那麼生硬,或者是你想要完全的強調眼神(眼妝),

也是可以讓眉毛稍微變淺成為配角,多了染眉膏,就可以調整想要的

眼妝強弱度。

尤其讓我開心的就是因為它沒有帶咖啡色感,所以黑髮色如我的

人也可以用,不然很多染眉膏都是咖啡色系,我根本不能用阿~

 

 

 

 

 

 

我還是建議大家在購買之前先試用看看,看是否你的髮色

跟這款染毛膏用起來是可以搭配,這樣才不會買到自己不合用的

顏色,不過這款染毛膏真的深髮色人的福音,價位又好便宜~

   

 

 

 

 

 

歡迎加入推坑團>///<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