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特輯終於來到我最頭痛的眼影篇了,光是要拍照就很麻煩,

所以就一直拖到我覺得真的受不了了才一口氣寫出來XDD

不過心得其實我醞釀很久,只是不太想動工去拍照跟編輯圖片那些的~

 

 

 

 

 

 

在總點名之前先聲明我的喜好,我非常喜歡大地色

其它色系我比較不是那麼愛,所以如果你是喜歡五顏六色很繽紛的

眼影配色的話,那你看到這邊就可以直接離開了,

因為你可能會覺得我的眼影都很無聊XD

 

 

 

 

 

 

 

之前在粉絲團有先放過這張照片做預告,這些就是我全部的眼影。

P1000882  

 

 

 

 

 

 

 

本來是很想就偷懶只放上面那張,不想再一一拿出來拍照,可是後來想說

既然都要寫特輯了,這樣偷懶也不是辦法,所以就咬牙把眼影全部一字排開,

陣仗看起來果然體面多了~總共是66盤,還有一盤Urban Decay的Naked

還在美國,如果加上Naked 就是67盤。

P1000164  

這些已經是經過幾次出清之後剩下的眼影,其中少最多的就是Lunasol,之前我

有50盤,現在手邊只剩下20盤而已,因為之前太失心瘋了啦,雖然沒有不愛那些

Lunasol眼影,可是沒用真的很可惜,也只是被我放到壞掉,倒不如轉手給

喜歡它們的人,這樣還比較有意義。

 

 

 

 

 

 

 

比較貴的都集中在這邊,之前我就把眼影都統一收在第一張圖片出現的箱子,

想說這樣比較方便拍照,那箱眼影我放在書房,結果就被我媽抓包我有那麼

眼影,她說我不能再買了(但是我還是會照買),她順手拿起SUQQU把玩,

馬上就問我說:這是不是比Lunasol還貴??       識貨!!

P1000166  

 

 

 

 

 

 

 

零星專櫃眼影跟大部分開架眼影都集中在這張。

P1000167  

 

 

 

 

 

 

 

 

多色眼影盤們,其實我已經看到無感了...

P1000168  

 

 

 

 

 

 

 

 

67盤算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只要不超過100盤我都還可以忍受,但是

我有個奇怪的習性,就是開架眼影絕對不可以比專櫃多,現在在我就覺得

我的開架眼影有點多了,因為好的專櫃眼影(不是專櫃眼影一定就是好)用起來

還是有開架眼影不能比擬的質感,所以我是比較喜歡買專櫃眼影,開架眼影

我會考慮很久要不要下手,可是專櫃眼影,通常我都是已經列好清單,

有打折我就會下手買回家。

P1000171  

 

 

 

 

 

 

先來看老班底Lunasol 眼影們。

P1000174  

 

 

 

 

 

粹香系列我非常的喜歡,我是全包了,後來01太少用,只好忍痛割愛,

剩下02~05我都捨不得轉讓。

左邊是02 Leak(紫玫瑰),這個盤紫色是我用起來唯一好看的紫色,

擦起來很有氣質感,非常的喜歡。

 

右邊是03 Black Tea(紅茶玫瑰),也是偏紫色調系,不過相較起來我覺得

Leak比較好上手,所以這盤我挺少用的。

用不完01  

 

 

 

 

 

 

04 M Gold配色我覺得很漂亮,為什麼我會買這盤我在之前有提過,就是

Lunasol全包強者機姆說這盤她很喜歡,所以我就買了,雖然是金橘色調,

可是眼妝看起來是蠻溫柔的,應該這樣說,全部粹香系列的眼影畫起來都非常的

溫柔,是非常經典的一系列眼影傑作。

 

 

05 Chocolate Cosms(巧克力波斯菊),是我的最愛,非常喜歡這盤眼影,

看它明顯的使用痕跡就知道我有多愛用了!!

用不完02  

Chocolate Cosmos的心得請看這篇:

No.1 Lunasol 眼影- 巧克力波斯菊 Chocolate Cosmos 

 

 

 

 

 

寶石系列我只有買兩盤,可是這兩盤也是經典中的經典了,顯色度很好,光澤感

很迷人,跟粹香系列的眼影盤是呈現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兩盤我都有寫出心得,所以就不多說了,是兩盤買了不會後悔的眼影盤!

用不完03  

詳細心得請看這兩篇:

迷人金橘 Lunasol CE 貓眼石 

戀愛必備盤 Lunasol RB 紅寶石 

 

 

 

 

 

 

淨采系列是上班只能畫淡眼妝的好選擇,顏色很淡雅,可是卻會讓眼神

自然的有神,我有一陣子非常的愛用這兩盤,所以它們兩盤也是使用痕跡算

明顯,不過現在因為入手了更多這種淡雅色系眼影盤,

所以就比較少使用這兩盤眼影。

 

最經典的棕色眼影當然還是首推Beige Beige,不過Beige Pink用起來

也很自然,那時我捨不得太常用Beige Beige,就會使用Beige Pink。

用不完04  

 

 

 

 

 

左邊那個是2008年的聖誕彩妝眼影盤,擦起來是很溫柔帶點小女人味的

眼妝,之前跟美妝掛網友聚會時,有一位她就是擦這盤眼影,結果我一直在

觀察她的眼妝,後來用fb私訊問她她才說是擦這盤,原來我也有XDD

 

月光淨化系列我本來有買4盤,這系列都有一格奪目的大顆亮片格,後來

也是因為太少用所以割愛到只剩這盤最經典的Neutral,不過這盤我是沒有

特別喜歡,因為它配色是冷色調,而我喜歡暖色調配色。

用不完05  

 

 

 

 

 

 

 

我的Lunasol敗家坑就是由楓采系列的眼影盤開始的,那時被Lunasol的質感

驚艷到,所以開始回頭去收之前的眼影盤,後來出的眼影盤也非常多都是全包,

著實有過一段輝煌的歲月,那時以為這輩子我大概離不開Lunasol,可是後來

我覺得Lunasol明顯的就是換湯不換藥的想挖空我的荷包,我就覺醒了,

後來就改買更大坑的SUQQU。

 

雖然楓采系列有人說挺讓人失望的,可是因為對我有特殊意義在,

所以我就還是留著它們。

杏桃楓葉畫出來的感覺是比較優雅的眼妝,紅酒楓葉我覺得適合在秋冬使用,

眼妝偏重、會有迷濛感,而薔薇楓葉就是萬年不敗的粉紅X咖啡配色。

用不完06  

 

 

 

 

 

 

這兩盤是不同系列的,唯一相同的是這兩個系列我都有全包,尤其是為了左邊

那星空系列真的搶破頭!!

 

 

Close of Night (黎明),我覺得跟巧克力波斯菊顏色很相像,不過黎明

顏色更重些,所以比較適合在秋冬用。

然後右邊那系列是Lunasol第一次出這種多切割眼影盤,我記得當初我去

櫃上時不是考慮要買哪一盤,而是猶豫哪一盤不要,後來還是全包了。

用不完07  

 

 

 

 

 

 

02的Soft Beige 跟05的Deep Beige,雖然有陣子我是很喜歡05,因為其它

的眼影盤就是完全的大地配色,不過現在我又比較喜歡01的Neutral Beige。

用不完08  

 

 

 

 

 

黃金海岸是2010年的限定色,這個配色我覺得挺漂亮的,而剩下的兩盤

花顏我完全是被推坑才買,其實買了我覺得有點失望,那時我記得我已經

在迷SUQQU的眼影了,所以硬是買了這兩盤眼影其實讓我對Lunasol更少了

喜愛的感覺。不過這系列的粉質是真的相當不錯,可惜發色度偏淡,

Sweet Peach雖然顏色淡,但是配色我喜歡,所以還沒有多後悔,可是

Clear Pink的深色格我不愛,所以用過一兩次就沒再用過了。

用不完09  

Sweet Peach我有寫心得:

深邃溫柔眼 - Lunasol 花顏 Sweet Peach 

 

 

 

Lunasol眼影到這邊就告一段落了,買到後來我有發現我特別喜歡秋冬出的

眼影,可能是因為顏色/配色是我的菜,而春夏因為要強調眼妝的輕盈跟繽紛感,

所以發色度普遍偏淡,配色也常常不是只侷限在大地色,所以我現在手邊有的

絕大多數都是秋冬出的眼影盤。

 

 

 

 

 

接下來就是SUQQU了,當初迷上的時候剛好是有風聲在說常態版眼影

要停產,所以我買的非常痛苦,因為根本不能慢慢買,所以那時我是一次都

買好幾塊,非常的燒錢,幸好後來SUQQU非常快速的走上自我毀滅一途

完全走到我會反感的配色組合,所以往後我要買SUQQU的機率不大。

 

 

 

 

 

何謂自我毀滅一途?? 請看最新的眼影!

SUQQU  

我覺得跟Lavshuca要上市的眼影很像,如果不要加上那跳tone的配色,

我應該會想買。

 

 

 

 

 

之前常態版有8盤,我買了7盤只有08的水葵我沒有買,因為那種配色實在

太難上手,而現在01-08目前都已經停產了。

 

 

JP SUQQU 2012  

 

 

 

 

 

這兩盤我不熟,因為還沒有認真用過....

用不完10  

 

 

 

 

 

 

松毬我非常的喜歡,滅墨我也挺喜歡的,不過滅墨比較適合膚色偏白的人,因為

是偏冷灰色調,配色有點像下張會介紹的銀葡萄,銀葡萄比較好上手一些。

用不完11  

松毬的心得請看這篇:

最美大地色? SUQQU 松毬 

 

 

 

 

 

櫻樺跟銀葡萄我也是很喜歡,櫻樺是安全配色,當然漂亮,而銀葡萄則是會有

驚喜感,要擦上去才知道它的美。

用不完12  

這兩盤都有寫心得囉~

我最喜愛的SUQQU眼影盤- 銀葡萄 

低調之美-SUQQU 櫻樺 

 

 

 

 

 

這盤是07木漏日,會給它獨照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就是是送的!

當初我有點想買這盤,可是又很猶豫,因為這盤評價並不好,考慮許久之後

我決定不要,可是沒想到我收到包裹時居然有這盤,當下真的很猶豫是要

把它還給賣家(不是我的,我不會貪,為了一盤眼影就毀了自己的人格,不值),

還是要再匯款給賣家把它買下來,後來我決定還是不要,所以就馬上寫信跟

賣家說她多寄了一盤眼影給我,結果賣家用很輕快的語調跟我說那是送的!! 

 

當下我真的要飛上天了~~居然送了我這盤我很猶豫要不要買的木漏日,

後來問了賣家為什麼會送這盤眼影,賣家是說因為當時倫敦在舉辦奧運,

而SUQQU為了慶祝奧運還是什麼的,有針對買比較多的人送贈品,

沒想到贈品居然是眼影一盤! 不過這也要感謝幫我代買的人,因為她沒有A起來。

 

 

而第二個原因,就是它擦起來真的不是多顯色,所以我挺失望的,

也幸好是送的,如果是花錢買我可能會搥心肝吧??

用不完13  

 

 

 

 

 

現在變成新款常態版的淡萌黃跟梢茶,淡萌黃我沒用過幾次,還沒有什麼心得,

梢茶因為配色夠大地,所以我也喜歡。

用不完14  

梢茶的心得請看這篇:

SUQQU 2012春色眼影- 梢茶 

 

 

 

 

因為2012春季眼影盤只有出三盤,我是全買了,

而紺琉璃是後來出的夏季限定色(沒記錯的話),不過後來又變成常態的眼影。

 

姬珊瑚一樣就是我喜歡的配色,比較特別的是紺琉璃,買的膽戰心驚,

因為是我不喜歡的藍色,前幾次使用我真不喜歡,後來看了對岸一位

美妝部落客教的眼妝畫法,開始喜歡這盤紺琉璃了。

用不完15  

 

 

 

 

 

 

因為2012秋冬出的眼影盤裡面多了一格眼線膠,我很怕它久了就會

乾掉所以只有買一盤茜空試試看,而銀薄珠是10週年限定出的眼影,這盤

大概目前我買過最後悔的SUQQU眼影盤,完全沒有任何特點,不過

這盤我只有擦過一次很失望就不再碰它,或許之後會翻盤也說不定。

用不完16  

 

 

 

 

 

2011跟2012的聖誕彩妝,2012的桃淡雪我非常喜愛!!

如果今年的聖誕彩妝有吸引我的話,還是會乖乖的買的~

用不完17  

這兩盤都有寫心得囉!

SUQQU 2011 聖誕彩妝 淡茶織 

溫柔的粉色系眼妝- SUQQU 聖誕彩妝 桃淡雪  

 

 

 

 

SUQQU的眼影除了一兩盤我不是很喜歡之外,其餘我都還蠻喜歡,有幾盤更是

非常喜愛,像是銀葡萄松毬櫻樺(都是已經停產的XD)還有桃淡雪

不過因為後來它走的路線越來越偏,所以我可能就持續觀望吧??

現在對SUQQU新出的眼影是沒有什麼慾望了~

 

 

 

 

 

 

接下來就是零星的專櫃眼影們!

 

 

 

嬌蘭的四色眼影,這兩盤都寫過心得了,左邊那盤我覺得顏色偏重,

適合秋冬用,而右邊那盤是比較不挑季節,我是比較喜歡Les Fumes。

用不完18  

詳細心得請看這兩篇:

Guerlain 嬌蘭時尚謬思四色眼影 #14 Les Fauves 

超美冷色調眼影 Guerlain 嬌蘭四色眼影 Les Fumes 

 

 

 

 

最近的新歡是這盤,D&G的四色眼影Desert!

 

之前我在寫這盤眼影時,我的標題是最強大地色,想說跟它配色很像松毬,

而松毬我的標題是最美大地色,我想說這樣可以相互呼應,

結果因為在文章裡面開玩笑的提了騙大家進來,

就有幾位網友說為什麼標題要騙人?

 

當初我解釋過了,這邊再解釋一次,因為D&G的眼影在台灣知名度不高,

中規中矩的寫標題,點閱數不會太好看,舉個例,戀愛魔鏡的豪門名媛,

我的標題就下的非常普通,因為大家都知道這盤,有興趣的人就會想點進來看,

所以點閱率很輕鬆的就破了2000,可是如果在對這樣東西是全然陌生的情況下,

用平鋪直敘的用產品名稱當標題,我自己也會不想點進去看,因為會有主觀

的意識想說那個我又沒興趣/沒聽過,可是如果標題下的吸引人,

或許就會意外發現自己本來沒注意的東西進而開始關注也說不定。

 

而自己辛苦的寫文章,當然希望能有越多人看到越好,

加上我是真的喜歡這盤眼影,自然能希望更多人知道它的美。

P1000207  

結果廢話太多,心得在這邊:

Dolce&Gabbana 四色眼影 Desert (眼妝畫法分享) 

 

 

 

 

 

Bare Minerals的四色眼影 The Truth,這盤我也很喜歡!

雖然是大地色系,可是有點偏冷色調,又不會過冷,所以不會覺得太生硬,

是我相當喜歡的一盤眼影。

P1000208  

心得在這邊:

樸實內斂的大地色! bareMinerals 四色眼影 The Truth 

 

 

 

 

 

BECCA的四色眼影盤,Sun Chaser,這個顏色也是超美,畫出來是

很溫潤的眼妝,我覺得配色是比Beige Beige有趣啦,這個顏色台灣也有了喔!

之前是要在國外買才有這個顏色。

用不完21  

心得請看這篇:

質感更勝Beige Beige的becca四色眼影- Sun Chaser 

 

 

 

 

 

 

NARS 愛情靈藥(Cordura),有陣子聽說大缺貨是吧?? 

它的顏色也是很經典的大地色系,有點像SUQQU的松毬,或者是更顯色的

D&G Desert眼影,不過顏色太過於重,下手需要小心,右邊那格我偶爾

會用在描繪眼線,因為顏色夠深啦~但是現在我真的很少用這盤了,

對它沒有很熱愛,我還是比較喜歡4色眼影盤,這盤需要再找淺色打底阿!!

用不完22  

 

 

 

 

 

 

 

終於來到開架了~Rimmel 米字盤眼影我到現在依然喜歡,顯色度佳,質感很好,

不過也有人嫌它粉粗,這種眼影粉質的粗細度本來就挺主觀,

我是不會這樣覺得,這三盤都有心得,左邊那盤002跟中間的005我很愛。

用不完23  

CP值超高!! 最有愛的Rimmel 米字盤眼影 (Glam' Eyes HD Eyeshadow) 

最有愛的開架眼影:Rimmel London Glam'Eyes HD Eyeshadow (English Rose) 

Rimmel London Glam'Eyes HD Eyeshadow 007 Heart of Gold 

 

 

 

 

 

 

兩盤戀愛魔鏡的眼影,我比較喜歡焦糖布丁,因為顏色比較特別~

用不完24    

夢幻逸品??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焦糖布丁 BR361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豪門名媛 

 

 

 

 

 

Fasio月光戀人眼彩盒,買一送一時的價位購入不算後悔,

現在在屈臣氏又有買一送一的特惠了,之前沒跟到的人可以去買~

我也有買PK色系,可是我不是很愛,所以就轉賣掉了,

還是這兩盤比較對我的胃口,雖然當初寫文時我是很喜歡BR-5,

不過現在是就還好沒那麼熱愛。

用不完25  

好喜歡的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BR-5 霓裳女伶 (開架Neutral??) 

第二眼美女 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BE-2 熱力啦啦 

 

 

 

 

 

 

其實比起月光戀人,我更喜歡這兩盤柔霧調色眼彩盒,不過很可惜已經停產了,

我是在高絲特賣會上買的。

用不完27  

GD-1有寫心得了,BR-2還捨不得用。

Fasio目前最棒的眼影 【柔霧調色眼彩盒】& 最近新買的睫毛膏 

 

 

 

 

 

 

兩盤Kate的眼影盤,左邊那盤眼影(色號BR-3)不是現在架上販售的,

這是舊款已經停產的,因為粉絲團的網友說舊款的比現在賣的新款好用

於是我就挖出來使用,果然還不賴,有一陣子我不是很喜歡這盤,後來發現

不要用最右邊那個特粗悲劇亮片格,其實還蠻好看的!

 

右邊那盤三色眼影BR-2,我每次看到它就會想起粉絲團裡面有位很可愛的

網友說的話,當初我買這盤不少粉絲團的朋友都說很訝異我會買這種配色,

然後因為我用起來覺得顏色太過偏冷,所以就有要賣掉,然後那位網友就說:

這盤買來感覺就是會直奔二手拍XDD

 

後來因為賭氣(?)的原故,想說一定要畫出一個讓大家驚艷的眼妝,

所以就留下來繼續鑽研,目前還沒研究出來~

用不完26  

 

 

 

 

 

 

一盤Visee眼影跟一盤Integrate眼影盤,

Visee這盤好評如潮自然不需要我多說,Integrate這盤我一度想丟掉,

因為顏色好淡,可是因為開架眼影達人天使貓說她挺喜歡這系列的眼影,

我怕我有天也會喜歡,所以就一直留著沒丟掉,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少用。

用不完29  

晶亮感! Visee Glam Glow Eyes 蕾絲盤眼影 BR-2 

 

 

 

 

 

 

價位便宜(一盤大概台幣60元吧?)可是顯色度好、極易碎的wet n wild眼影,

會留著它是因為那個焦糖色很誘人啦~

用不完30  

 

 

 

 

 

未拆封眼影們,都是在高絲特賣會買的,ELSIA的三色眼影評價很好。

用不完28  

 

 

 

 

 

 

終於快結束了,我的手好僵硬!!

 

 

這是英國廉價品牌MakeUp Academy(MUA)出的眼影盤,當初買二送一時買的,

一盤大概台幣一百多塊而已,我覺得質感比NYX眼影盤好很多,可是我用起來會

掉色QAQ,詢問了其它有買的粉絲團網友也是說會有點掉色,不過使用NARS

眼影底膏的朋友說她用起來沒有掉色,所以可能要搭配眼影底膏強者NARS才

能解決這個危機,實在是很對不起當初被我推坑的朋友,居然推到一個會挑眼影

底膏的眼影盤...

用不完31  

所以我有買一條NARS的眼影底膏了,希望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不然MUA的眼影其實蠻漂亮的耶!

 

 

 

 

這盤是Undress Me Too

用不完32  

 

 

 

 

 

賣最好的Heaven and Earth!

用不完33  

 

 

 

 

 

Undressed

用不完34  

 

 

 

 

 

 

NYX 10色眼影盤,是一位好心美妝掛網友送我的,非常感謝她送了我當初

很想試試看的10色眼影盤。

用不完35  

 

 

 

 

顏色試在手上很漂亮,可是擦到眼皮那漂亮細緻的珠光就都不見了,

不知道是否也是會挑眼影底膏?

用不完36  

 

 

 

這是之前拍的試色~

P1070762  

 

 

 

 

 

 

Too Faced Boudoir Eyes眼影盤,這盤我還不熟,就讓它露個臉打聲招呼這樣。

用不完37  

 

 

 

 

 

用不完38  

 

 

 

 

 

 

寫過心得的too faced Natural Eye眼影盤,雖然顏色沒有LORAC Pro或者是

Naked 2多,不過我也挺喜歡這盤眼影,買了沒有後悔。

用不完39  

心得請看這篇:

三款眼妝一盤搞定! too faced 九色眼影盤(Natural Eye Shadow) 

 

 

 

 

 

Urban Decay的Naked 2,還不熟~

用不完40  

 

 

 

 

配色真的偏冷,我會用的就只有那幾格,因此又買了Naked,Naked似乎

是偏暖色調,或許比較適合我?

用不完42  

Ps. 應該不用我多說,UD Naked/Naked 2非常多假貨,太便宜的肯定有鬼,

賣的跟正貨一樣貴的,也不能保證沒問題,淘寶假的一盤才賣一百多塊台幣耶,

評價居然還不錯,看得我都心動了XD

 

 

 

 

 

LORAC Pro 眼影盤,這盤我真的很推薦,其實跟Nake/Naked2質感

不同,一起買也不會衝突到。

用不完43  

 

 

 

 

 

用不完44  

心得在這裡:

Naked 2之外的好選擇: LORAC Pro眼影盤 

 

 

 

 

 

 

 

 

因為我在粉絲團說排名很頭大,要我選出Top 3真的很難,這些眼影我都已經

經過數次的淘汰,所以對它們都有一定的喜愛度,蠻多盤我都很愛,這時

粉絲團的朋友提出超棒的建議,就是針對不同需求來排名,果然好排很多!

 

 

 

 

 

 

 

 

All time Favorite】買了超過一年,到現在持續熱愛的眼影盤。

用不完45  

巧克力波斯菊是我所入手過的50盤以上的Lunasol眼影盤裡我最愛的

一盤,它是偏暖色調,在我還沒有接觸其他品牌之前(因為我之前真的對

Lunasol很死忠啦),每當我想畫出我最拿手的眼妝,我一定會挑這盤。

 

 

而SUQQU的櫻樺/松毬/銀葡萄則是各有各的美,松毬是大地到一個極致,

而櫻樺則是有點溫柔感的大地配色,銀葡萄畫起來很有氣質。

Rimmel 眼影盤缺點很多,這我知道,外盒易碎、分隔太小很難沾,

可是我可以忽略這些缺點,因為我覺得它擦起來質感好,看不出來是一盤

一百多塊的開架眼影。

 

 

 

 

 

 

 

 【近期愛用】 入手未滿一年,算是新寵。

用不完46  

 

 

 

 

用不完47  

BareMinerals的the truth雖然是有點偏冷色調,可是用起來不會過冷。

D&G的desert應該就不用我再多說了,我是真的很愛啦~

而戀愛魔鏡的豪門名媛,雖然我說過它遠看沒有特點,不過近拍漂亮,加上

我也沒有排斥用它,反而會有點期待使用它,因此也擠進來近期用愛榜。

 

Fasio這盤眼影要不要放進來我有點猶豫,粉質跟珠光都挺細膩的,

但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火花? 不過它的確是還不賴,所以最後還是讓它占有

一席之地。

 

 

 

 

 

 

外出必備-短期旅遊

用不完48  

銀葡萄我是一定會帶,因為每天畫大地色也有點膩,而D&G跟Lunasol的

眼影我就會挑一盤放入化妝包,不會特別想帶兩盤大地色眼影。

 

 

 

 

 

 

 

 外出必備-長期旅遊

如果要出遠門,超過一個禮拜那種的,那當然是要帶這種多色眼影盤!

所以這兩盤我都會帶去,我後來發現LORAC跟Naked 2不會衝突,

反而是互補,這點就讓我再寫Naked 2心得時再補充好了。

用不完50  

 

 

 

 

 

 

 

接下來的排名,僅是我個人意見,你當然可以不認同,也可以反駁我,但是請理性而不要

連"我"都攻擊了嘿!

 

 

 

 

 

 

我覺得被低估的眼影盤】其實挺不錯的,可惜沒有跟知名度成正比。

用不完51  

LORAC PRO在國外不算被低估,因為相關心得也不少,但是我也看過

國外部落客覺得LORAC是有點被低估,而在台灣,當然LORAC的名氣

是比不上Urban Decay,所以我才覺得被低估了啦~

 

而剩下的Becca/Bare Minerals也是,D&G的眼影去google心得也是相對

不多,不過我是就這盤我很喜歡的Desert來說,其它盤D&G眼影我也是覺得

沒有比Tom Ford來的吸引人。

 

 

 

 

 

 

 

我覺得被高估的眼影盤】是不錯,可是有點被炒過頭的那種...

用不完53  

我要強調,這些眼影盤不難用,是好用的,可是就是被炒過頭。

像是Naked 2,我用起來是覺得重色太少、顏色偏冷,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實用,

可是我目前也沒有想要轉手,但是就是覺得名聲有點蓋過它的表現。

 

把松毬放進來我是在打自己的臉沒錯XD 它是漂亮的,我也喜歡,

可是因為不好買到加上價格偏高,自然會有點神化它的表現。

Visee 的蕾絲盤眼影,我用起來是覺得粉質偏乾,有一度想轉手,

可是因為看了網友說這盤有多美,我才留下來,目前對它是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也不討厭。

 

Lunasol的Beige Beige跟Neutral,因為Neutral的配色過冷

我真的不是很愛,可是當初這盤真的被推到升天,價格都是翻倍

再賣,而Beige Beige當然是很實用,不過實用的眼影盤is everywhere!

 

 

 

 

漏拍了這盤NARS的愛情靈藥,一樣我覺得被炒過頭。

用不完55  

 

 

 

 

 

 

 

用過一次就搥心肝後悔的眼影盤

用不完54  

木漏日珠光很閃,可是顯色度不佳,希望入手NARS底膏之後能改善,

銀薄珠是真的很讓我失望,我應該相信自己的第六感的,當初我就沒有很想買,

而硬買的後果真的就是不讓我喜愛。

 

Integrate的這盤眼影連號稱淡妝人如我的人,都覺得淡到想吐...

Kate這盤純粹是顏色不合,不然珠光很閃。

 

 

 

 

 

 

 

 

【落落長的碎碎念&小感】

 

我不會希望我寫出來的心得/排名全部的人一定都會認同,

畢竟眼影使用起來真的很主觀,光是粉質是粗還是細,這點就常常大不相同,

可是在提出任何批評之前,請先考慮到,在每個IP/名稱都代表一個人

有時我看到一些po文者立意是好的,但是有些推文/留言總是不友善,

我就會想如果是面對面,他們是否還會用不是太友善甚至具攻擊性字眼來

跟人對話?

鼓勵是動力,而惡意的批評只會消磨人的動力

其實我是玻璃心。(好奇怪的ending)

 

 

還有我常常提到的,在下手任何一樣東西之前,請先做好功課,

多多搜尋其他使用者的心得,比較不容易買到讓自己失望的東西。

 

 

 

 

 

 

 

 一周年特輯目前已經告一段落,其它特輯如下:

一周年特輯! 底妝總點名 & Top 3 推薦 

一周年特輯! 腮紅總點名& Top 3腮紅推薦 

 

 

 

 

 

 

 

 

 

 

 

如果你是看了這篇想爆衝加入我的粉絲團,

那你要三思,因為這樣的文章是特輯,代表我不會常常寫這種類型的文章,

之後我就還是會回歸到正常寫單樣商品的心得,或許你就會失望而退出,

我寧願增加得很慢,也不要因為寫了篇比較熱門的文章而得到很多人加入,

之後回到常態又流失了一些人,不過如果你是想跟我聊美妝等話題,

我是非常歡迎妳的喔!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