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睫毛夾是我在好幾年前就買了,遠在我有那個勇氣

買SUQQU眼影之前,在它之前我用過幾隻評價不賴的睫毛夾,

像是資生堂213、植村秀睫毛夾(好用,可是居然沒有單賣替換膠條!!)

跟SANA超彈力廣角睫毛夾(陸續買過幾隻,彈簧的部分用久就會斷),

後來用到SUQQU覺得蠻合用,又有單賣替換膠條,用了幾年都沒想過要換。

 

 

 

 

 

 

而康是美3D捲翹型睫毛夾,是因為看到ts這篇文章,下面的推文太生火,

所以就去買了XDD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63187422.A.994.html

 

 

 

 

 

 

 

 

SUQQU睫毛夾一隻大概台幣900多,而康是美3D捲翹型睫毛夾是在特價時候買,

一隻好像99吧??把手那邊的質感還是差了一些,不過價位真的很便宜啊!!

而且跟SUQQU一樣,有賣可以替換的膠條喔~~

睫毛夾01  

 (左邊 SUQQU   右邊 康是美自有品牌)

 

 

 

 

 

 

 

這兩隻算是不同典型的睫毛夾,SUQQU是傳統的睫毛夾,需要比較費力去

夾睫毛,而康是美是有彈簧,夾起來會比傳統的睫毛夾省力不少。

睫毛夾02  

 

 

 

 

 

 

睫毛夾03  

 

 

 

 

 

省力的奧義就在這裡,不過缺點是可能用久了彈簧就會彈性疲乏斷掉??

因為我之前買過幾隻都是從彈簧斷掉而毀了整隻。(不是康是美的)

睫毛夾04  

 

 

 

 

 

 

 

 

SUQQU的睫毛夾則是比較費力,如果同是夾三下,康是美3D睫毛夾可能

已經有我想要的弧度了,可是SUQQU還要多夾幾下才可以。

睫毛夾05  

 

 

 

 

 

膠條可以用蠻久,而且有出可以替換的膠條,不過缺點就是台灣比較難買到,

要找代買或者是在網拍買,所以我是當初買睫毛夾就順便一起買替換膠條,

一組有兩個膠條,我是買兩百多塊。

睫毛夾06  

 

 

 

 

 

 

 

兩隻的弧度也不同,SUQQU弧度比較扁平,整體的長度也比康是美長,

這個跟我的眼型很合,康是美的弧度比較彎我用起來也OK,

只是在眼頭會有點容易督到,而SUQQU比較不會這樣。

睫毛夾07  

 

 

 

 

 

可是正妹吉賽兒也有買SUQQU的睫毛夾,她說她用起來不合,所以真的是

因人而異。

這張應該更明顯,SUQQU比較扁平,而康是美弧度比較彎。

睫毛夾08  

 

 

 

 

 

 

 而我在用慣了SUQQU睫毛夾之後,突然換掉康是美睫毛夾,真的超不習慣,

總覺得用起來卡卡的,不過這只是習慣問題,因為等我多用了幾天之後,其實

也就習慣了康是美的睫毛夾了,因為它比較省力,有時我不想畫眼妝,只是想

讓睫毛看起來不要那麼垂的話,我就會用康是美。

 

 

 

 

未夾睫毛之前是這樣,可是因為我已經有畫眼影了,所以可能後面的照片

看起來就不會很明顯,所以建議看文字敘述喔!

睫毛夾09  

 

 

 

 

 

 

 

先來看康是美的睫毛夾,夾起來雖然很省力,可是有點容易夾出有角度、類似

L型的睫毛弧度,這樣會有點不自然,我已經很盡量的靠根部夾起了,可是還是

會有點這樣的情況發生。

睫毛夾10  

 

 

 

 

 

 

這張也可以看的到有一點角度出現,這個正面看不太出來,只會覺得睫毛

整個綻放,可是側面看會破功,因為就會有L型出現,而非完美的弧度。

睫毛夾11  

 

 

 

 

 

 

而SUQQU睫毛夾,夾出來的弧度非常的自然,不會有L型的角度出現,

不過從正面看的話,睫毛可能不會像康是美睫毛夾夾出來的有明顯的

存在感,這次拍照我是完全沒有偷吃步(請看文末Ps.),不然使用SUQQU睫毛膏

我是一定還會搭配一個小道具,這樣夾出來弧度可以更捲翹而且更持久。

睫毛夾12  

 

 

 

 

 

今天用的睫毛膏是SUQQU的睫毛膏,沒有擦底膏的前提下垂的速度很快,

不管是用SUQQU 或是康是美的睫毛夾都是一樣,兩邊沒多久就下垂了...

睫毛夾13  

 

 

 

 

 

所以我想勝負應該很明顯了,我還是比較喜歡SUQQU的睫毛夾啦,

因為夾出來的弧度真的很自然,不會有奇怪的L型,不過我要強調,是我

用起來會有這樣的情況,不代表每個人用了都會如此,要不然康是美的

睫毛夾也不會在那篇文章中得到那麼多正面推文。

 

 

而SUQQU的睫毛夾雖然比較貴,可是我覺得夠耐用,我用了幾年到現在

還是非常的好用,只需要重複買替換膠條就可以了,比較可惜的是

因為在台灣沒有設櫃點,所以不能試用,但是SUQQU的睫毛夾其實評價

也相當不錯,有興趣的話可以再搜尋其他使用者的心得~

 

 

 

 

 

 

 

 

 

 

 

Ps. 我會用吹風機加熱膠條的部分,讓睫毛夾有點熱熱的,

睫毛就會比較翹,而且也比較不容易下垂,可是在加熱完要靠近眼部

之前,請先用手指確認溫度不會太燙,才不會燙傷!

我之前在粉絲團分享這個偷吃步時,有團友說她朋友都是用打火機,

我是覺得打火機溫度太高,很危險,而且也怕膠條會過度加熱融化啦~

睫毛夾20  

 

 

 

 

 

 

今天用的眼影是BECCA的Sun Chaser!

收到BECCA的DM台灣也有這個顏色,不然之前是要在國外買才有,

心得請看這篇~

質感更勝Beige Beige的becca四色眼影- Sun Chaser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