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推廣Real Techniques跟Ecotools真的有成耶!

大家清一色都是下單這兩間刷具,還有我推過的ELF Kakuki !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重申,我並不是為了要代買才狂推

這兩個品牌的刷具,為了賺這微薄的代買費就砸了我自己的招牌,

我才不會那麼笨,當然是我真的很喜愛,所以才會推薦給大家。

 

不然我可以盡推一些價格更高的刷具,像是too faced

或者是BECCA的刷具,還是Trish McEvoy的刷具,

實在是因為我真的愛翻了這兩個品牌所以才會開來開去都是這

兩個品牌阿!!

 

 

 

 

 

DHL真的非常給力,5天內就到我手上,只是有個非常大的缺點,

DHL會主動幫你報關,只要超過100美元必定逃不了補繳稅金的命運,

加上因為有附收據,所以一分一毫都會被課到,所以並不能碰運氣,

而是用DHL就要有被課稅的心理準備了,不過我之前爬文是說

DHL還會請你填一份所有品項的清單(要算稅率的),我實在超怕

我會填到手軟,幸好後來DHL連絡人員跟我說只要我把網址給她

就好,後來我收到文件時是她幫我填好的,幫我省了一個麻煩事XD

 

 

 

 

這已經是被我翻過之後拍的照片了,RT本來全部都是在底層的,

而Ecotools都在上面。

P1000460  

 

 

 

 

 

不過因為RT外盒黑麻麻的所以沒有拍清楚~

P1000461  

 

 

 

 

因為很多都是老班底,所以我就不再重覆拍了,來看一些比較新奇的

東西好了!

 

 

這是RT的限量刷具組,毛質比較蓬鬆,抓粉力會很薄透,之前

已經有一位粉絲團的朋友代買過,我有瞄過實品之後,就決定這次要入手了!

P1000462  

 

 

 

 

 

P1000463  

 

 

 

 

 

稍微講一下每隻的功能好了,提供給也想入手的人參考。

 

Duo Fiber Face Brush(左)是用在沾取蜜粉上的,它跟RT的大蜜粉

刷抓粉力會有所不同,這隻刷具提供的妝效會比RT大蜜粉刷更薄透。

Duo Fiber Contour Brush (中間)一樣會是比較薄透的妝效。

Duo Fiber Eye Brush (右)眼影刷,一樣是可以暈染出更淡雅的發色度。

 

所以注意到了嗎??這組限量刷具都是以妝效薄透為取向,跟正常版有

較好抓粉力的RT刷具是有所不同的。

P1000464  

 

 

 

 

 

左一是我眼殘買錯的,中間那組是網友下單的,右邊那隻也是。

P1000465  

 

 

 

 

這組Day-to-Night的刷具組(就是上圖中間那個)相當不錯耶,

馬上列入清單!!

P1000466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刷具盒,如果不要這個刷具盒的話,

或許售價可以再便宜個兩三鎂也說不定??

P1000467  

 

 

 

 

 

 

我眼殘買錯的刷具組,論眼影刷的部分,我是覺得上面那組質感會比較好,

可是論腮紅刷的部分,我會覺得這組的腮紅刷質感有比上面那組好一些。

P1000468  

 

 

 

 

 

 

P1000470  

 

 

 

 

 

 

 

接下來是我自己買的,我真的本來沒有要買那麼多,

可是因為第一筆訂單沒有過的關係,結果我要重下第二筆訂單時,發現

ELF 11件刷具組居然缺貨,加上因為第一筆訂單沒過很不爽的原故,

所以就開始亂買!!

P1000471  

 

 

 

 

 

 

 

Everyday Minerals的Kabuki,用起來跟Ecotools/RT的感覺都不同,

不過是"好的那種不同",不是不好的。

P1000473  

 

 

 

 

 

餘粉刷XDDD 造型有點冏

P1000474  

 

 

 

 

Ecotools真正的巨無霸是它,超級大隻!!!

P1000475  

 

 

 

 

P1000476  

 

 

 

 

寬度是我的手掌寬!! 刷毛很軟,可是巨大到我很想笑~

我不是ㄈㄈ尺啦......

P1000477  

 

 

 

 

 

 

因為iherb這幾隻都有打折,所以再各屯一隻。(中間那隻蜜粉刷

我沒有屯,不小心拿到一起入鏡了)

P1000478  

 

 

 

 

 

很讚的伸縮蜜粉刷,真的是跟小香的伸縮Kabuki感覺完全不同

Ecotools這隻很像是我說毛量比較鬆散已經停產的舊款蜜粉刷,但是不是不好,

的抓粉力會比較均勻一些,所以我也是超愛,

之前非常後悔賣掉舊款的蜜粉刷,現在這隻伸縮蜜粉刷算是

稍微彌補了這個遺憾,所以我要再買一隻!!

如果你想入手小香的就去吧~ 我是會選擇用Ecotools就好。(緊擁入懷)

P1000479  

 

 

 

 

 

 

接下來就是iHerb的抱怨文了,不過罪魁禍首應該要先給郵局的Visa卡

我第一筆訂單是用郵局的Visa卡刷的,想說馬上就付款我就不用要再跑

一趟銀行去繳費,結果可能因為iHerb收集不到我的信用資料,所以它要求

我要跟郵局要授權碼,結果郵局的客服好像搞不清楚況狀,連授權碼是

幾位數都不知道,所以只好換第二選擇,就是iHerb有另外收一筆

小額費用(兩美元以內),只要我能正確的填入這個費用是多少美元,

一樣就代表我是持卡人。 不過郵局居然只能看到台幣的金額

美元是看不到的!!! 我用的信用卡我打去問都是可以問到外國貨幣的

計價金額,郵局你.... (嘆氣)

 

 

第二筆用我常用的信用卡就成功了,所以大家要在國外網站

買東西,還是盡量別用郵局Visa卡比較好,可是又延伸出來第二個

問題,iHerb居然同時向我的兩張信用卡請款(郵局跟我用來刷第二筆

訂單的銀行),可是iHerb一直鬼打牆說第一筆訂單就取消了,

所以沒有授權成功,可是我問了郵局,卻是有兩筆交易,一筆是取消的,

可是另一筆卻是成功的,雖然尚未被請款,可是如果iHerb要求

付款的話,它是可以把那筆錢領走。而且金額也挺詭異的,

既不是我第一筆訂單的金額,也不是我第二筆訂單的金額,

反正我今天去查,原本被圈存的金額也回來我的戶頭了,一切都是

羅生門吧? (攤手)

 

 

也因為這個事情,所以我去iHerb的FB粉絲團詢問,

結果發現了不少抱怨,最多的就是東西非常久了還沒有寄到,

不過當然你用DHL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就是會被課稅而已,

我想那些人應該都是使用沒有追蹤碼的貨運方式,而iHerb也不能

追蹤到底東西到哪裡去了,所以就延伸現在東西不知道那哪邊的窘境,

我看到有個人說她等了九週東西還沒有到,結果iHerb說有可能

是卡在海關那邊,可是因為時間太久了,有可能已經被退回iHerb,

到時iHerb會扣掉兩成的stock fee 退八成的錢,要是我我真的

會超不爽的! 然後有一個烏龍我是覺得很可愛,iHerb把要送到

瑞典的包裹寄去俄羅斯,這兩個國家也差太遠了吧XDD

 

你說外國人常把Taiwan跟Thailand搞混就算了,因為發音

真的挺像的,可是Sweden跟Russia應該弄混的機率不高阿~~

 

 

 

不過因為這是我的個案,也有粉絲團的朋友說買了好幾次都沒

問題(iHerb出貨速度快、而且我買大量它也沒少寄這兩點很棒),

加上它的確運費很低廉,所以當然你要自己買刷具的話,那我還是

會推薦iHerb是你的第一選擇,只是要記得如果等太久的話(非DHL),

要積極的去詢問客服,才不會發生冏事喔!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