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箱包裹雖說戰力比較弱,但是也是塞的滿滿的

寄回來台灣阿,可是因為很多都是之前欠代買的刷具,

而我自己買的東西不多,所以自然不像上一篇是華麗

開箱文了~

 

 

 

 

 

 

Ecotools刷具

開箱文01  

 

 

 

 

 

 

左邊是第二隻屯貨的腮紅刷,右邊是質感不賴(顯示想再屯)的平頭刷

開箱文02  

 

 

 

 

 

 

左邊是新改版的遮瑕刷,右邊是眼影刷,為什麼眼影刷是買到舊款的??

我比較喜歡新版的刷柄啦~~~~(打滾)

開箱文03  

 

 

 

 

 

 

開箱文04  

 

 

 

 

 

這次有刷具是補寄的朋友應該都有收到這個小贈品吧??

我覺得蠻可愛的,可以當唇刷,所以就買來送給大家囉,剩下這包

是要給我老母的,她上次買了RMK一千塊的唇刷結果不見了,

所以買這個便宜的給她,至少弄丟也不會太心疼....

開箱文05  

 

 

 

 

 

 

兩款PF(Physicians Formula)的粉餅,右邊這塊是除了健康粉餅之外,

也相當熱賣的粉餅。

開箱文06  

 

 

 

 

 

我買的是霧面(Matte),它還有珠光款的,可是我覺得亮片偏大,

先沒有買。

開箱文07  

 

 

 

 

 

 

Before and After 這是修片吧???

開箱文08  

 

 

 

 

 

 

之前爬過文,不少使用者是媽媽級的,而且評價也還不差,

說是可以讓細紋比較平滑一些,那就期待它的使用效果了!

開箱文09  

 

 

 

 

同樣是很像修片的比較圖....

開箱文10  

 

 

 

 

 

essie指甲油,是我媽要的,essie有255色?我媽挑到頭昏阿~

開箱文11  

 

 

 

 

 

 

Beauty Blender 美妝蛋,貴死了~~

幸好DC沒有丟掉,不然我一定怒刷他的卡再補買一打!!!

開箱文12  

 

 

 

 

 

 

以上就是簡短的開箱文了,上篇噴太多,這次要休息一下,可是DC說有朋友

六月底要回台灣,問我還有沒有要買東西,殊不知我已經快乾到見底了.....

現在除了入手美版小香跟湯姆大叔眼影盤之外,其它的慾望就沒那麼高,

但是六月底就入手的話,我的D&G跟Naked 2還有LORAC Pro都還沒使用阿,

所以可能會忍住吧??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